昨天~
是畢業典禮~
每個星期就看到各大學畢業....
昨天終於換我畢業了XDDDD


昨天就是一個到處奔跑的日子0.0...

一大早老爸老媽就到台北了><"
真是辛苦他們了
然後就先搬宿舍~~
對親親室友很是感謝!!!
謝謝她讓我大學最後的宿舍生活過得頗開心QAQ
然後一大早就很吵...一直搬東西><"
希望真的沒打擾到她睡覺((滾滾

之後就很順利的能辦退宿!!!
然後退宿的真的是新手啊!!!
整個很無言...讓我等了一下=..=

然後老爸...就一直玩我的學士帽...
原本想衝去走一下下校園行李的....
結果衝出宿舍時居然看到紫色的走過去了!!!
然後沒看到認識的QQ...
錯過了啦!!!!!!!!QQQQQQQQ

回去跟老爸說沒走到啦!!!!!!!!!
老爸就說~那我陪你走嘛~~~~~
不一樣啦~~~~~~~~~~~~~~~QQ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

後來就一路往前走
走去校門口拍照這樣0.0...

噢!!對了~~
她們送我一隻畢業熊~~~~
噢~拿到好開心~~~~~~~~

之後就去LH等待~

然後頗悲慘的...
LH之後人太多....後面冷氣壞了...
整個熱到炸...
雖然我的位置頗涼
幾乎每個人走過來都說...噢!!這邊好涼((然後停滯

嘛~等超久...
將近11點才開始Orz...
整個超拖的阿~~~

因為阿~我有做卡片(!?)給一些人
就算是...謝謝這四年曾經幫過我的人吧?
有些則是就...當做一個好的結束這樣
不管現在是好是壞
畢竟曾經是朋友、是組員、一起為了一些事共同努力這樣
沒有想要求什麼,只是想好好結束,謝謝每個曾經在身邊的妳和你
但很有趣的是...有些人的反應XD

很多人都....
這什麼?你給的嘛!!?謝謝!!!!!!!!!!!!!!!!
這樣的反應XDDD
其實也讓我蠻無奈的(攤手
不過...無所謂啦XD
有些事情...就自己知道就好XDDD

像風獅就...
看到卡片,就看看一袋子的東西,再看看我
然後大叫...對不起!!!!!!!!!
我就爆笑了XDDDD
哈哈~是表示沒有我的份嘛XDDDDDDD
還說什麼,對不起!!!!!!!會拆下一個送你!!!!
哈~真的不用XDDD

但真的蠻無奈的XD
不過無法啦~有些人、有些事就是我打不進的圈圈
或許,也因為那些曾經所以失去一些東西,也失去一些機會
但是,做自己就好了吧~別想太多:)

至於東東也....讓我頗無言的XD
就如同上面的
這什麼?你給的嘛!!?謝謝!!!!!!!!!!!!!!!!
這樣的反應之外...
還說了...我跟你拍照!!!!!!!
嘛~這算什麼XDDDD

總之~各種有趣XDDD

之後終於開始了!!!
先是院長炳輝大大致詞,然後是系主任郭媽~
後來依序開始進行撥穗典禮
但有點可惜今年有兩個老師出國~"~
沒能看到恩慈說的昆蟲戰隊XDDD

而我們這些沒當論文生的呢~
就是讓班導撥穗囉~
不過阿美沒來...所以是郭媽代撥

撥完穗拍照好好笑XDD
後兩排都蹲下,表示超克難XDDD

嘛~單數的我們~
一起努力寫大一奇怪的讀書心得XD
還好大三的老師忘了XDDD
說好的導生費呢~~~~~
我們也想要吃pizza,愉快的聊天阿XD
我們也一起在大四歷經恐怖的專題報告
烱哥在努力的做他的退休前成就阿XDD
真是恐怖至極...
一切都過了呢~有很多很多可以說很久的回憶

最後的影片
看到老師太空人真的太好笑XD
在每個星球飛阿飛的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後來爸媽就先跑去吃午餐了...

然後時間有點混亂...
其實原本想要再找冠伶拍照
還想找有機老師拍照的(滾滾滾
但一切都亂套了Orz..........

只好先辦麻煩的離校作業=..=
媽媽還一直說什麼你要辦"競賽"!???
我的天哪...無言耶Orz...

之後就去學校最後面還學士服
還要跑圖書館消磁
最後要跑註冊組去確認成績
這樣才有畢業證書可以拿Orz...

真的是麻煩到極點!!!!!!!!

也還好我所有課程都過了
通識、體育、歷史、語文、資訊...這些雜七雜八都處理掉了
也幸好大三誤闖法規課程XD
所以所有成績都有了((樂
很順利的拿到畢業證書!!!!!!!!!!!!!!!!!!!!!
而且剛好問到碩班的事情...結果因為被知道要直升
所以她直接幫我做報到0.0...
沒有不好啦0.0...
只是我還沒有摸到畢業証書阿QAQ"
然後畢業證書就被收走了....
不過還要處理考證照的事...她人很好幫我印兩張影本給我
還跟我說要去秘書室蓋章...

老爸還一直call我...說什麼冰要賣完了!!!他們沒吃到之類的Orz...
當時我真的頗崩潰...
光接個電話都很麻煩((手上一堆東西
而且跑這些程序跑到我全身都是汗((熱死了
我在辦事情又走不開...還一直call我...
學校通訊又很差,不是打不通就是訊號微弱= ="
當下幫我辦事的其實還讓我輸她們的電話,因為我要連絡她
結果我爸打電話來跟我說什麼他快要沒冰可以吃了Orz...
我原本也想先帶你們去吃冰,你們去吃午餐我再去跑這些該死的程序啊!!!!!
弄得一團亂,我真的是分身乏術阿QQ"

之後又衝回工廠...
然後開始暴雨= ="

跟我爸媽說我剛剛跑什麼地方,再等我一下
我還要去跟系秘講一下話
我知道那時候超兇Orz...
可是一看到我就說要吃冰,我真的很崩潰啊!!!!!!

幸好阿証還來幫我安頓一下
我整個都要虛脫了Orz........

後來系秘幫我把畢業証書傳給考選部
大概事情才全結束.....
現在就要等星期一打電話去確認就OK了~~

然後我才有時間去找我爸媽Orz............
嘖嘖嘖嘖嘖~<<一直很煩躁

然後才突然想到阿任=口="!!
他在我還學士服的時候跟我約好說
我忙完打給他,工廠見
嘛.....差點忘了Orz......

之後~多虧阿証大大廣大的人脈~
所以才有辦法一直吃冰XD
蛋糕看起來也吃得頗開心的XD

耶耶~謝謝畢業熊~~~
我有兩隻畢業熊~~~~~~

之後就聊一下
也跟我爸媽說了,讓他們待在涼涼冷氣房休息
謝謝強大的阿証開教室0.0...
老爸老媽表示涼涼的很感謝XDDD

後來就要回家啦~

其實我到今天才意識到...
嘛~畢業了耶!!!
大學生活真的結束了...
<<昨天忙到頭昏腦脹的,根本沒有多餘的心思想這些Orz...
真的真的...發生很多事~

很多人說~大學四年過得好快好快~
可是我覺得大學我過得好久好漫長~

很多事很值得回味
發生很多很多事,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好久好

大一傻傻的,認識好多人
朋友又聚又散...新朋友、好朋友嘛~總是這個樣子
在通識課也認識好多人,雖然現在一個也沒再連絡過
當時在竹友會也認識好多人
總是被一個化學系的追著要逼卷跟大波蘿...覺得很煩XD
在鋼琴社則是認識大我兩屆經濟系的鋼琴學長,很感謝他
大一的有機課,很喜歡這個新來的化學系老師
認真的在台北玩樂,雖然玩伴很少XD
總是會跟阿摩一起在星期五搭車回家

大二繼續努力修課之外,還有一直一直一直在上課的英文
忙碌的實驗生活也開始了
小組生活也因此變了掛
學長的關心真的是沒齒難忘
也很謝謝學弟跟學長包容我的小任性XD
謝謝秀盈跟阿晶
謝謝親愛的室友陪我度過一切難過
謝謝線上朋友的妳和你,謝謝你說不管怎樣我們都是朋友
謝謝親愛的阿証總是為我加油打氣
謝謝阿摩,雖然忙碌,但見到你時感覺依舊沒變~最愛你~~

大三學會、忙碌的報告海、烱哥套餐
很忙碌阿~~((燦笑
系刊、社團評鑑、一次次的開會
真不知道這些是怎麼度過的
但,很精彩
忙到沒留下文字記錄,真的很可惜

大四,開始玩樂(被打
突然去推甄研究所
突然被叫去補習
突然發現專題報告好忙錄
突然覺得四嚇好多奇妙耗時的課程
突然就去考了食品技師
突然就這樣畢業了
雖然中間對於無腦室友有很多氣憤
但很感謝大家極力勸我換房間
感謝戴戴讓我跟她一起住~~~
最後還是對於能順利住在學校四年抱持著感謝的
宿舍生活嘛~總是有些值得回憶~

說真的~大學四年我覺得過得很開心很開心
有些事情,像是回到自己的正軌上一般
唯一遺憾的事...就是....恩~

耶!!!畢業了!!!!!!!!!!!!!!!!!!!!!!!!!!
希望大家能順心順利:)
這是我衷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