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這天...是103年度技師放榜的日子

不管覺得考好不好
都是一種緊張的氛圍阿!!!((大汗

早上根本不想起床...
覺得面對事實好可怕>"<

雖然覺得上榜機率有夠小...
但還是會抱持著那麼一絲絲絲絲絲的希望啊!!!

躺床躺到9.30...
想說...應該9點就放榜了吧...
就默默的起床開電腦準備查榜單了>"<

嘛...看到網頁居然寫...10.20才放榜= =+++

我...討厭等待時間啦~~~((一整個忐忑不安

然後就不斷的F5...看會不會早點放榜...

系統...超準時=..=
還真的10.20榜單才出現...

這次考試大概有2千人報名吧
但只有1千多人到考
榜單顯示...172人上榜...

嘛嘛嘛...
然後我這個膽小的傢伙呢...
根本不敢好好看榜單QQ""
只好用跳著看...

一開始就看到好幾個碩班學長姊啦~
覺得學長姐真厲害!!!

然後看到一中哥!!!
有點驚訝!!!覺得他好強噢!!!!!!!!

然後...居然看到鴨麵!!!!!!!!!!!!!!!!!
這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看到鴨麵上我覺得超緊張的QAQ"
覺得自己沒上...就有點糗大了((乾笑
在心臟蹦蹦蹦蹦蹦的大聲回音下...
開始認真查榜QAQ"
一排一排看...真的沒有嘛!!!!!!!!!!!!!
心中一直OS大喊...不~~~~~

在我已經要徹底絕望的時候...
欸!!有我耶!!!!!!!!!!((瞬間鬆了一口氣XDD
然後才想到...欸!?有我耶!!??????
非常驚訝的...連自己都不可自信的...跟在我旁邊的小瑄說...
"小瑄...我好像上了0..0"!?"
小瑄表示...= =+太扯了吧你!!!不是說沒念完!!!!!!
我:呃......認真說...有一科幾乎完全沒念((大汗

然後就很開心的飛奔進去跟我媽說...
媽~~~我好像考上了耶!!!

then?
對准考證啊!!!
雖然我記得那個准考證號碼末兩碼是64沒有錯啦...
但還是要對一下確認確認...
所以只好趕快去翻箱倒櫃的找出准考證>"<

總而言之~
居然很意外的...真的上榜了!!!
真的好開心(不用考第二次)~~~

FB說~
嘛~今天放榜耶0.0
然後我自己都覺得很意外的上了XD""
結果真的要請客了XDD
考上要感謝很多人吶~

首先~謝謝一路支持我的家人~!!!
((其實都跟老爸老媽討論好...沒考到就灑錢繼續考...直到考到為止呢XD""
也要謝謝一起念書、上課、努力的夥伴們~~~
還要謝謝如同家人般的親親室友-戴戴~~~
謝謝你在四下的最後陪伴我~在考前一直為我加油打氣!!
還有要謝謝老師們!!!謝謝老師努力的教導,讓我在大學四年收穫良多~
最感謝的是許又文學姊!!!
在考前一個月,其實覺得念不完...我都快放棄了((汗""
是又文學姊鼓勵我,給我信心,我才在考前最後一個月奮力一搏的>"<
((雖然猜題幾乎全猜錯Orz...
但真的很謝謝學姊,我才能很幸運的考上阿>"<
果然,有始有終、盡力而為、要努力到最後一刻!!!

真的很謝謝身邊的你和妳!!!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然後某麵據說有點小白目的說...
我很意外江某沒考上耶0.0...
然後就有人很想回嗆她說...
我也很意外你居然考上耶0.0...

唉喔~怎麼這麼好笑XDDDDD

放榜之日...
我所聽見的...大家都超級意外某麵考上了阿XDD
真的是太有趣了=..=
好險...我有上榜...不然真的有夠糗((滾滾

 

then~隔幾天我的榜單寄到學校啦~~~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想看成績單阿XDD

嘛0.0...
這次上榜平均是52呀0.0...
秀盈表示...往年都是60左右0.0...
呃~我也只考到58而已-w-"""

然後...成績也超乎我意料之外阿XDDD
真是太有趣了=..=

我的分析居然是六科之冠=..="!?
微生物是六科之末阿((掩面
為什麼工廠還考得比微生物高分阿= =""((完全不解
雖然六科成績沒有差很多啦...就是5x上下這樣吧...

除了成績分佈超詭異之外...
拿分也特奇怪的XD""

完全沒念到的...憑以往印象去寫的...
有好幾題拿超多分...

那個酪蛋白根本扯=..=
居然拿了20全分...連我都有點不可置信((汗
可能我圖畫太好了XDDDD((自己講

風險部分...還是因為有特別注意...
所以分數全拿就覺得開心~沒特別意外這樣~

加工的冷凍也是有猜到題目
所以分數全拿:)

其餘的就...
有些覺得自己寫得不錯阿~
為什麼分數超少=..=
ex...柵欄技術= 3=

有些真的是亂扯...分數就拿的比意外多...
ex...工廠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整場考試都超級意外啦!!!
不管是考題、上榜、成績,還是給分方面XD

但...真的很開心能考上~~~
這下~可以把時間拿去做其他的事了~
希望可以一直這麼順心順利阿~~~

也希望要繼續考下一場的朋友們
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