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心情
還是只有那句話想說
謝謝

迷茫、困惑
或許是always、most time、often
令人煩躁、感到失落

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該往哪走

很多不捨、放不下,最多的是什麼都想要的貪心
不知道該怎麼抉擇
會覺得很浪費所持有的東西
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在念書上
但是,初衷呢?
選擇繼續念書,是為了"訓練思考邏輯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這才是核心吧

迷惘、對未來感到困惑...
但...其實答案一直都很簡單
或許,早就有答案,卻又不敢面對
因為...那一份膽怯...
想要卻又害怕受傷害...大概只能這樣形容吧
只好說,我是個膽小鬼

一句話,簡單明瞭
跟著你的心走就好

不要努力去符合別人的期待
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人生應該為自己而活
不應該因為膽怯而在未來感到後悔

很簡單的一句話,放心去飛
服從自己的心,追求自己想要的
過程就算再累、再辛苦...也會甘之如飴吧

今年年初訂下三個目標
英文、日文、丙級證照
都不是我拿手,也不是很容易取得
但我想試試看,希望能勇敢跨出每一步
我喜歡再次回頭,看到的都是閃亮亮的自己

英文,只是想試試看、努力看看
日文,想證明自己,同時也是興趣
證照嘛...純然是為了興趣...但現在是很應該努力的目標

研究生活也逐漸往下一階段走
會很忙碌,我知道
但我想要獲得好多好多東西<<貪心

還有,A班課程上星期日終於結束了!!!
能順利取得證照-w-
還有B班要努力吶!!!
要好好加油~~~


為了目標、為了夢想、為了興趣前進
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閃亮亮~
想過得精采、開心


每一步路,現階段或許看似繞遠路
但每一步路,我相信多多少少都會對我未來有所幫助的((from 阿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