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終於開始自己的小實驗了

太久沒做實驗
蠢阿((嘆氣

腦袋很多問題,整個變笨了 = =""

唉...
搞一點小實驗就耗掉一整個下午...
都想哭了...

最後終於可以進入最終階段
卻蠢了= ="

pH值根本不聽話阿~~~~~~

我還以為我只要從鹼滴定到酸就好
我小看它了= =+

小實驗也是大魔王阿QAQ

搞得我進退兩難
最後戰死沙場...
舉白旗,我放棄Orz...

明天再來配鹼溶液...
才能搞出酸鹼這個「小」事

無奈吶吶吶~

怎麼就水和一點弱酸指示劑...就跌到谷底了阿((搔頭

整覺得紅的很怪...應該是黃阿~~((根本異想天開

巴巴巴巴巴~明天請早!!!


明明差最後一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小小的測試了>"<
太久沒做實驗...腦袋都笨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