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一年,又接近尾聲了

這一年、這一學期發生好多好多事
有開心的、難過的、沮喪的...

前一陣子,終於(?!)認清一個人
惡意的中傷、誹謗、抹黑
我不想說的這麼嚴重、難聽
但周遭的人總是說:「這是事實,不要再為她說話了」

或許,心中那一點「善」
讓我始終不願意面對殘酷

真的,我覺得噁心
如此之爛,到極點


另外,我順利考上蛋糕丙級
雖然過程很難熬(?!
要避人耳目的練習
想盡辦法消掉所有食物...

還遇上了准考證沒寄到家裡的窘況
還要去更改考試時間
自行去參加術科考試

超緊張的...前一晚還徹底失眠...
還好,很幸運地抽到天使+泡芙
順利地考過了
考過的當下,心情真的是超級雀躍阿~((都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今年的目標,只完成了1/3
希望明年繼續努力!!!


12/25聖誕節,2015年
覺得驚喜,很驚喜
收到一份大禮,真的好意外、好開心

希望我們未來依舊順利、平安


最後,實驗阿...
加油好嗎~

希望data多多,實驗順利
我想要如期畢業啊!!!!!!!!!!


總是有好多想做的事
希望自己不要這麼貪心(笑
要加油,相信明天會更好
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單純、美麗、自信、希望、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