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在北海道第二天~~~

媽媽一早就說她昨晚睡不好XD"""
喝醉酒啦~~~這我也沒辦法~~~
老媽妳喝太急了啦!!!

早餐,依舊在飯店吃,自助餐

IMG_2731.JPG


讓我最驚豔的,莫過於是這顆馬鈴薯了吧!!!!!!
北海道,好像是馬鈴薯的家~~~
換言之,是馬鈴薯的盛產處
在夾餐點時,看到一位很像日本人的拿了兩顆馬鈴薯,再拿一個奶油?!
IMG_2732.JPG

IMG_2733.JPG
然後我就依樣畫葫蘆地學她拿
想說這樣吃...沒錯吧?!!!

超、好、吃!!!!!!!!!!!!!!!!!!!
沒想到馬鈴薯加奶油是絕配啊!!!!!!!!!!!!!!
真是太驚為天人了

然後璇子就很好奇的,馬上也這樣去拿來吃吃看
她也覺得超級好吃XDDDDDDDD
所以小瑄也去拿~~~媽媽說也要吃吃看~~~

小瑄就很貪心拿了兩顆~
結果吃了一個就說...不好吃XDDDDDD
然後另一顆就不吃了<<浪費啊!!!


說到日本人...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好像正逢他們的黃金周?!
就是一周的暑假,大概是這種感覺
所以全日本都在放假<<<
因此...不管去哪兒~都很多日本人!!!
包括我們入住的飯店也是
不單只有外國人~日本人所佔比例也不少

老爸就在日商公司工作
他放暑假...我們怎麼就沒聯想到全日本也再放暑假呢~~~
真是失算XD
所以之後老爸放假的時間,不要到日本去XD
因為到處都是人啊~~~
除了觀光客,連本地人都跑出來玩了~~~

吃飽喝足,拉著行李準備出發!!!

IMG_2734.JPG
每日都要來個一瓶只有日本才有的飲料XD
烏龍茶嘛~還不錯...但也說不出什麼特別之處XD

之後~我們就到飯店附近的地獄谷瞧瞧~~
DSC06381.JPG
是個蠻特別的地方
真得很像地熱谷XD

我想,差別只在一個是水池再冒泡,一個是乾燒吧XD
DSC06377.JPG
下面有很多碑,說是日本人想像這是什麼地獄、那是什麼地獄這樣子~
硫磺味超級重
下面的地表溫度超級高
而且可以看到一些黃色的粉末樣,應該就是硫磺吧~~~
IMG_2744.JPG
是一個拍照可以拍很美的地方XDDD

DSC06383.JPG
這裡連廁所都很可愛
上面標是男女生的,是用魔鬼的圖案XD


地獄谷的行程結束之後
要前往海洋公園「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

這個海洋公園其實沒有很大0.0...
但主要就是看三個秀
DSC06385.JPG
海豚表演、海獅表演還有企鵝遊行
阿國先生說~我們10.00先看海豚,接著看10.30的海獅,最後看11.00的企鵝這樣

在海豚表演前,先到一個很像城堡的建築裡面逛逛
有點像海生館?!
就是很多水生動物的展示

DSC06388.JPG

DSC06389.JPG
建築很美啦~~~
但時間超趕,大概不到一小時吧...
而且它動線是固定的= =""
所以一進去就要繞完一整圈<<
超級繞的那種Orz........
最後根本看不完,努力往外衝XDDD""

雖然說是10.00海豚表演,但因為人很多...所以要早點進去
不然沒位子坐就算了,可能連站的地方都超多人
這樣就很難看到表演了...

DSC06406.JPG
海豚超可愛的阿~~~~~~~~~
而且好厲害
雖然跳躍、轉圈什麼的,在台灣也看過
到上方拍打球這招也看過
但直立倒退這招實在太猛XDDD
超厲害的阿~~~
我還跟小瑄說...如果距離沒算好,會不會跌下來啊XD"
太強了,真的~
看完表演,小瑄說:我要養海豚。
哈哈~癡人說夢這樣~~~

DSC06426.JPG
海獅表演,之前沒看過0.0...
很好奇能表演什麼XD~
頂球、丟球、接呼拉圈,還有競速游泳XD
牠頭上掛著呼拉圈,然後鞠躬跟大家說謝謝,呼拉圈全部掉下來...這樣超可愛的阿~~~
還有Smile~~~~~~整個可愛到炸掉XD
看完表演,小瑄說:我要養一隻海豚還有一隻海獅。
哈哈哈~~

DSC06429.JPG
最後是企鵝遊行~~~
不過因為太熱,所以只走一小段路
不然企鵝會熱死
大家都很期待的在走道旁邊等待,人超多!!!
想說可以看到大企鵝阿~或是什麼更精采的~敲鑼打鼓之類的((大誤
但是!!!!!就五隻企鵝,小企鵝,有點笨拙地走過去,結束。
跟前兩個表演差太多了吧~~~~~~覺得失望
不過企鵝也很辛苦啦~~這麼熱還要走出來= ="""
覺得這樣有點可憐


之後是午餐時間~是吃壽喜燒
恩...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IMG_2745.JPG
媽媽她們說,那個稀飯(很像茶泡飯的東西)很好吃
不過我不喜歡吃稀飯阿XD"""
她們就一直說有多好吃多好吃,那個湯超好喝這樣<<
所以我就裝了一點來嚐嚐,是還不錯啦~
不過壽喜燒本人,我無感就是了~

吃飽喝足之後~
上車,開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到了下個地點

很像...公速公路中間的休息站XDD
「昆布流冰映像館」
先是介紹了昆布的製作,還看了影片,影片有破冰船<<
但其實看完之後...覺得頭很暈,而且看不懂它想要表達什麼
不知道來這邊要幹嘛= ="""
倒是最後商品區逛得很開心啦~~
一直吃吃喝喝XDDDD
昆布泡的湯真的太棒!!!超好喝~
不過我們沒買XD"
倒是買了昆布糖阿~一種...口感很特別的軟糖?!
有點吃不夠(誤
阿國先生一職催促大家上車要離開

IMG_2762.JPG
之後我們到了「金森倉庫群」
好像是由以前的倉庫,改建成商店這樣
至於「明治館」,是明治時代的倉庫
外觀看起來很古老XD
阿國先生給大家的時間...不到一小時吧......
根本走馬看花,沒逛到的感覺<<

倒是他極力推薦小丑漢堡<<<

IMG_2768.JPG

IMG_2767.JPG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但實際上...我覺得soso啦...
可能是因為我剛從美國回來,吃漢堡很挑XDDDDDD
但媽媽跟妹妹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阿<<<
就不懂再推薦什麼XDDD

不過在這邊,買了一個星巴克北海道城市杯
是浮雕的,超美!!!!!
覺得這個設計很棒~~~

((結果說了半天,一點都沒介紹到倉庫群XDDD
倉庫群...裡面賣很多飾品阿~包包~一些小物0.0
就這樣。

then...往飯店前進
第二天的飯店,也是溫泉飯店!!!!!
但泡溫泉之前~我們要去看函館夜景!!!
據說據說~函館夜景是世界前三大的夜景之一

我們到飯店之後~先吃晚餐~
吃完晚餐就要去看夜景~~~
飯店是在海邊(?!)旁邊
海景蠻美的~~~~~~
IMG_2777.JPG

晚餐是飯店裡面的自助餐
哈~我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想說大家分工合作,分開拿食物,大家分著吃這樣
結果...有些食物有些人根本不想吃
拿了就多出來了<<
結果我吃到超撐...((覺得留在那邊被丟掉超浪費的~"~...
IMG_2773.JPG
生魚片還不錯吃啦~
味噌湯一直都很不錯!!~
其餘的...我沒什麼印象...
我沒吃螃蟹...因為吃飯時間超短!!!
我怕我吃了螃蟹就不用吃其他食物了XD"
只能說...第一天的飯店實在太厲害XDD
這家就覺得soso
因為要趕著去看夜景,所以就無法好好享受晚餐~"~


然後~我們往夜景出發!!!!!

DSC06432.JPG
是一個需要搭高空纜車的
到高處去看夜景的~~~

DSC06434.JPG
阿國先生發給大家一張來回票
因為是來回票...所以弄丟了,就無法搭回程的!!!
阿國先生就提議說要幫大家保管
過了關,先把票給阿國先生統一保管
要搭回程纜車的時候,再發還給大家這樣

DSC06436.JPG
排隊等了好一會時間~
終於,要上纜車了!!!!!!!!!!!!!
在搭纜車的時候,一直往高處,看到的景色就越多
只能說,這真的太美了!!!

而抵達上方之後
人真的爆多的!!!!!!!!
阿國先生先跟大家說了一下方向,說了指定集合時間
才半小時吧...在這麼美的地方只能待半小時!!!!!!!!!!!
覺得時間超不夠的阿~~~~~~

我們走到上方的觀景區去看
真的超壯觀的!!!
很美~~~
哈~我很努力的拍照片XDDD

DSC06445.JPG
真的超美的阿~~
不過這裡的風...超、級、大!!!
讓我頭髮整個都往上飛的那種XDDD
搞得我要好好為自己拍一張照片都無法XD""
而且拍夜景也因為風很大,要很努力ㄍㄧㄥ著,減少手震的狀況,超難XD

因為阿姨推薦我們給當地的拍合照
說之前他拍過類似的,效果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去拍了~~~
but...風太大這件事讓我們很困擾XD"""
大家像瘋婆子一樣
超害怕最後看到的相片是四個頭髮亂七八糟的模樣
而且我們還無法現場看到照片<<<
覺得無法選擇讓我們很擔心成果XDDDDDDD
總之~只能等待它寄來台灣的時候啦~

時間不多,很快地就到了集合時間...
天哪.......排隊的隊伍超長的...
雖然早點來排隊,才能早點下山沒錯...
但真的很想在這裡多待一點時間阿~~~~~~~~~~~~~((吶喊

DSC06459.JPG
在排隊的時候還硬要拍照XDD
然後拍人像每個都糊掉+瘋子樣XDDD
真的是太好笑

等纜車的時候~
進到室內,覺得室內景色也超棒的啊!!!!!!!
雖然隔著玻璃,但整片的夜景還是超美!!!
而且頭髮很正常,不會被風吹得亂七八糟XDDD
早知道就進去室內拍照了((誤

搭纜車下山,我要站在最前面!!!!!!!!!!
想在最後的時候,再好好看看這美麗的地方
哈哈~不過媽媽跟阿姨他們因為怕高?!
一開始就往車廂後面衝XDDD
只有我跟小瑄站在前面
我的位置是正前方,美景盡收眼底阿~

DSC06476.JPG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夜景,可惜時間真的太短了~~

晚上,回到飯店,我跟小瑄和璇子先到附近的7-11逛了一逛((很愛逛7-11
還去當地的便利商店「lowson?!」逛一下~
當地的便利商店有些東西比較便宜~但有些是7-11比較便宜~
我們來日本的7-11,買了大家都來掃貨的雪肌粹~
聽說洗臉的很厲害!!!
不過我還沒用過~不知道如何~

之後~洗溫泉去啦~~~
小瑄說這天的浴衣比前一天好看XD
經過第一天的尷尬之後...第二天大家都無所謂覺得太有趣XDDD
璇子還說什麼...都這樣了還擋什麼<<
我就不能換衣服的時候遮一下嗎~~奇怪耶XDD
這邊的溫泉也很棒,但第一天的溫泉真的是日本第一!!!
我們沒有泡很久,想說當作洗澡一樣,泡一會兒就離開了
離開前才發現有露天溫泉!!!
但大家都累了,所以想趕快回房間~

這天~在7-11買了另一罐限定啤酒<<
IMG_2800.JPG
哈哈~這兩天我都買水蜜桃口味的
不過我覺得好苦<<
不喜歡好苦XDDDDDD

這天,用明信片做個結尾-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