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尋找many鹿!!!!!!!!!!!!
哈哈~一早就往鹿群所在地走去~
我們先check out,行李借放在旅社啦~~~
早餐就7-11隨便解決這樣~
從住宿的地方走過去是有段距離啦...

不過...前一晚小的就說...我好像感冒了<<
= ="!????????
要不要吃藥?我有帶備用藥>>不要,我多喝水就好
但這天早上,就一直問大家說,她是不是發燒阿~怎樣怎樣的...
恩...........人不舒服,要吃藥阿~~~~~~~~~~~~~
出門在外,如果還任性的話,真的會很麻煩...
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同行的人...

我們往東大寺的方向走過去~
過了近鐵奈良站之後
會出現一片又一片的草地,這邊很像一個大公園XDD
一頭鹿、兩頭鹿、三頭鹿...陸陸續續看到鹿隻的出沒這樣~
 

IMG_5172.JPG
這邊的注意看板也是挺可愛的XD
提醒行人,不要去招惹鹿XDD
可能會遭受到鹿攻擊阿<<

路上~有看到在賣鹿餅乾的
我們想說到many鹿的地方再買~~
接近東大寺的地方,其實應該就是many鹿的地方
鹿隻之多啊~~~
公園上到處都是鹿這樣<<
到了中心點(?),我們買了鹿餅乾...然後大戰就開始了XDDDDD

有點可怕<<
鹿看到旅客買餅乾,就一股腦的一直往那個人走去
真是用頭撞、咬衣服、不斷的點頭拜託...
被很多之鹿追,是有這麼一點可怕啦XD""
然後要伸出手跟他說,沒了沒了((把餅乾藏起來
牠們才會善罷甘休
幸好牠們的鼻子不像狗狗這麼好???

我分了幾片餅乾給妹妹餵
中途我還被鹿追著跑,真的有點好笑
怕動物的璇子,被鹿圍攻...然後就哭了<<
欸...被鹿嚇哭...直說鹿很可怕
然後小的趕快衝過去把鹿趕走,去保護二姊這樣<<
結論是...我們家的小狗比較可愛(?!
看到二姊大叫,先躲起來為妙XDDD

布國...看到小鹿們一直跟我們點頭拜託給牠食物的時候
真的覺得好可憐QQ""
有點像乞討這樣...覺得有點不忍心啦
不會覺得這樣很可愛,會覺得很可憐...

IMG_5180.JPG
不過牠們做其他動作的時候,或是不做任何事在那邊悠哉走動、或坐或躺的時候
就覺得真可愛~~~

我們突破總總難關~終於到了東大寺啦~~
不過外牆在整修的樣子0.0...
進到裡頭,是完全沒影響啦~~

我們在進去之前,看到幼稚園(?)還是小學生(?)
老師帶著小朋友在跑步~~~
稚氣的童聲,跟著老師喊1、2、3、4!!! 覺得真可愛XD
跑了好一大圈呢~~
蠻多遊客停下來看他們的~~~
還跟他們說加油啊~~~

進去東大寺,覺得天氣真好~(咦
覺得有種古樸的的味道(?
寺廟好寧靜阿~~會有沉澱下來的感覺
我們在外面拍拍照,進到寺廟裏面逛了一圈

DSC09276.JPG
有擺設一些神像,還有建築物的模型
好像是說這個建築物的歷史吧(?!
原本的樣子到現今,一直不斷修整後的模樣
寺廟裡還有一根柱子,看到很多人都在排隊,等著穿過柱子<<
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儀式,可能穿過後能保平安??或是能斬小人、斷孽緣之類的吧XD
但感覺都是遊客在那邊排隊,等著穿過柱子XD
恩...我們都沒去啦~~~怕如果太胖穿不過去卡在半中間,那就丟臉丟大了((咦咦?
我們在裡頭買了一些小紀念品之後,就離開了~~~

接著~又要再次穿過many鹿XD
妹妹表示...感覺那些鹿很像怪,我們要打怪才能通過這個地方XDDD
覺得這個形容真的是太好笑了XDDDD
我們又沒有鹿餅乾~怪不會對我們有興趣滴~~~

穿過鹿的密集地之後
兩旁一些小商店也開門了~
我們就在裡頭逛了逛,我買了一個超酷炫的資料夾XD
是小心鹿的警告標示,很簡單的線條,但直接代表奈良鹿文化阿XD
覺得很酷,雖然資料夾有點小貴...但還是手滑了這樣<<
然後來日本,免不了的扭蛋文化XDDD
這邊各式各樣的扭蛋,真的很容易就不小心轉個幾次<
小慈真的是運氣報好...大家最想要的圖案,她總是能拿到XDDD
不過這次我沒轉~~~因為裡面只有一個我喜歡的...就別冒險了<<
倒是小瑄跟璇子,轉出了不知名的東西,讓大家笑翻,他們自己也覺得好氣又好笑

後來?要去哪兒呢~??
其實妹妹們表示...想早點去大阪...逛街<<
但我想去春日大社阿((打滾
她們來奈良的目的已經達成,看鹿、餵鹿...
還被鹿嚇哭<<
說什麼...不都是神社嗎...有什麼好看?!

恩...不過因為我說我想看,所以他們還是陪我走一遭這樣
其實奈良這邊還可以爬山,去眺望整個市區
或是往另個方向走,搭公車去比較遠的地方,也是很多人來這裡會去看看的點
但我們預留的時間,其實就是半天而已<<
 

DSC09298.JPG
到了春日大社的入園處(?!
哈哈~進去之後,覺得超像一個大公園

DSC09294.JPG
要走蠻長一段路的~~~
路邊很多石燈、樹林這樣
蠻多遊客跟當地人(?!)到這裡走走
DSC09301.JPG
當然,這邊時不時還是能見到小鹿的身影
整個奈良都充斥著小鹿的感覺XDD
後來~我們終於到了春日大社的本殿啦~~~
如果要去參拜的話,好像要買門票才能進去
我們就只是來觀光...沒進去參拜這樣<<
倒是買了御守、又買了籤
這裡的小鹿籤也很可愛~~~
而且...我、終、於、抽、到、大、吉、了!!!

DSC09305.JPG
哈哈哈~從清水寺的凶,金閣寺的小吉,宇治上神社的吉,到春日大社的大吉~
我根本就是倒吃甘蔗,越來越好嘛~~
抽到凶的時候,我真的有傻眼XDDD
離開春日大社的本殿,其實還想去另個地方,感覺是求財運的~~
只是妹妹們表示,要去你自己去~我們在這裡等你~~~
恩...算了= =""
而且小的還表現出快不行的樣子<<
所以~只好作罷...

那~我們就往回程的方向走了...
結果隨便繞阿繞,繞到另一個出口XD""
方向沒有偏差很多啦~就只是不知道怎麼走出另個出口這樣XD"""
午餐~想說帶大家去吃好像很有名的志津香釜飯~~
我們早上去找鹿的時候,有路過這家店~
其實看起來不是很顯眼,沒有特別華麗的裝潢這樣
而且我們是平日去~應該不會很多人吧~~~

結果...我們錯了Orz...
人超多的阿XDDDDDD
排隊都排了4-5排吧...真的嚇到我
早知道就比照中村藤吉一樣,開店前就來等待了?!
不過這樣我可能就去不了春日大社了...

我們排隊排了有一小時之久吧...甚至更久?!
快輪到我們的時候,服務員會拿菜單跟號碼牌給我們
讓我們先看要吃什麼
之後會先來幫我們點餐這樣
點完餐之後又是蠻長的等待時間...

IMG_5203.JPG
而且小的一副...不要吵我,我人很不舒服,我想吐,不要跟我說話<<
唉...............................................................................
無奈啊XDDDDD
我們就隨便幫她點了餐...
我們四個都點不一樣的
有兩個A、一個B,我點的是雜炊
A套餐比較豐富,想說大家交換吃這樣~
而雜炊是聽說還不錯,我也想試試看-w-

我們~終於進到店裡~想說終於可以吃了!!!
等待時間,真的是越等越餓阿XDDD
而且附近也沒什麼店家...要去吃其他家,可能得走到車站那邊的鬧區,才找得到食物吃...
只能說,店家點選得真好XD
只要做出一定的口碑,而且附近也沒有很大的競爭者...想當然爾~~~~~

廢話不多說,進到店內,大概再等兩組客人吧
就輪到我們入座啦~~~

位置蠻舒適的~
雖然我們每個人都背後背包,又脫圍巾又脫大衣又脫手套...
但也不會顯得位置很擁擠這樣
桌面上有放立牌,告訴客人怎麼樣享用府飯的順序
還蠻容易理解的~~

我記得好像是...可以先挖一些飯出來吃,蓋子再蓋回去悶著
悶的時間越長,就會出現鍋巴這樣
當然~想吃飯還是可以直接挖出來吃~~~
但如果像吃鍋巴,就留一點飯在裡頭悶著~~

我是吃雜炊啦~~就沒什麼悶不悶飯的問題↓↓↓

DSC09311.JPG
雜炊,有點像是稀飯0.0
我其實不愛吃稀飯...XDDD
不過這個真的好好吃~~~~~~
而且,日本的米真心好吃阿~~~~~~~
配料跟調味都很不錯~雖然是個看起來很簡單的稀飯

然而,因為有人覺得很不舒服
一直在旁邊唉聲嘆氣(?
反正就是沒胃口、吃不下,覺得難過不舒服<<
飯也沒吃幾口...整個剩下7-8成吧...
覺得好浪費...
所以...我就把它拿過來吃了<<
這裡的餐點都有特別的香氣,是會讓人想一吃再吃
然後...我就默默的把這一份也吃完了(掩面
天哪~~~~~~~~~~~~~~
而且我吃完之後,才覺得...恩...好像有點撐<<
一定是因為稀飯容易餓的關係(大誤

哈哈哈~其實後來回想起來...覺得那天根本大胃王
我怎麼可以吃完幾乎兩份的餐點阿~~~
太可怕了!!!
一定是因為不能浪費食物的心態導致的(咦?
不過...慘的是...好像也因為吃了好像正在發燒的人的食物
埋下感冒的因子= ="""

吃飽喝足之後~結帳離開啦!!!
真的是吃飽喝足了XDD"""

DSC09312.JPG
我們離開時,已經下午2點多了吧?
外面還大排長龍的........
排的隊伍比我們中午排的還長= =""
生意真好~~~

後來~
因為有人生病不舒服
所以打算分成兩組人,一組先在車站休息等待,另一組回旅社拿行李再到車站會合
我們這天要搭車去大阪了~是搭近鐵
近鐵車站附近蠻熱鬧的,有商店街
看起來有很多藥妝店啦~~~可能學姊說最便宜的藥妝是在這兒???
不過我們只逛了一下大創,沒有逛藥妝
有人不舒服,要去逛哪都有些困難...
然後我就跟小的留在車站,她在椅子上睡,我在旁邊發呆看路人<<
另兩隻就回去推行李這樣...
他們還繞去買那個很特別的保溫瓶,因為小的說她很喜歡~

等了有點長的時間...他們終於跟我們會合了...
有點擔心他們會走失阿XD"""
總覺得不放心這樣...還好我們有帶兩個wifi機
勉強分兩組行動,也不怕走丟
他們說兩個人推三個行李超累XD''
就說我去推...他們又不要吶~~~

後來~我們又買了布丁XDD
近鐵車站這邊也有賣布丁~~
雖然說是奈良縣定,但奈良這邊其實有好多家分店呢~~~

IMG_5209.JPG
我這次買的是抹茶紅豆的~~
妹妹們也有買,我看他們幾乎都要把所有口味都吃過一遍了吧XDDDD
真是一個很燒錢的點心~~~~~~
抹茶很香,超好吃~~~底部有一顆顆的蜜紅豆
果然抹茶跟紅豆就是絕配阿~~~

DSC09318.JPG
店鋪旁有一個超大的佛像logo~~
超多口味可以選擇的啦~~~↓↓↓↓↓↓

DSC09319.JPG
擺在一起,很多顏色
看得眼花撩亂的XDDD
真的想每個都吃一個~~~不過口袋要夠深XD

之後~我們就搭車往大阪去啦~~~
車上大家都睡翻了,走了一整個早上下午的
我們搭到近鐵日本橋吧,就拖行李走去住宿的地方
這晚住的地方比較像民宿0.0
好不容易走到了,才發現老闆有兩間住宿點...要再走遠一點才到我們住的地方
應該是老式房屋...
唉...沒電梯的狹窄樓梯...說要提行李廂上樓時,大夥臉都要綠了XDDD
現在有點慶幸...房間不是我選的、也不是我訂的...不然我應該會被翻白眼、被瞪吧XDDD
搬行李就搬唄...
但我們到底是住幾樓啊!!!
看到一扇門卻說還沒到,還要再往上
樓梯超狹窄,搬行李真的覺得很困難,而且很重阿~~~
死拖活拉(?!)終於到了我們入住的房間了...
後來數一數...我們住的是五樓XDDD
要搬個十幾二十公斤的行李上五樓,很難轉身的狹窄樓梯空間
真心覺得一腳沒踏好就會連人帶箱的滾下去XD
而且樓梯還不是一層轉一個方向
是直直從四樓通道一樓的高度XDDDD
有點可怕<<

後來~休整了一下
原本計畫室下午到大阪,然後逛街逛到爽(?
不過我們在奈良待的時間太長了...所以晚上才到大阪...
但他們還是想逛街阿~~~
但問題是...我們有個病人<<
雖然本人表示,她可以一個人留在房間沒問題
但哪放心這樣做= ="""
所以...我只好留下來陪她了...
另兩隻去逛街,去看看哪裡好逛好買好吃的這樣

我覺得房間很冷...可能是因為我床鋪靠近門口吧...
我們這邊是打地鋪,鋪了一整片的榻榻米,已經鋪好四個人的面被跟枕頭那些
冷風一直從門口灌進來...我覺得超冷...
感覺暖氣強度不夠,蠻冷的
有人在發燒,房間又暖不起來...所以我把暖氣溫度再調高
穿著大衣、披上棉被還是覺得有點冷= =""
((可能我這時候就有點感冒前兆了?!
之後我就先去洗個熱水澡阿~

等了許久,小的兩隻終於回來了
一回來就先抱怨走的很累很累,然後房間很悶喘不過氣,暖氣到底為什麼要開這麼高溫!!!!!!!!
= ="""""""""""'
當下覺得好火大,搞什麼東西!!!
我也想要去逛街,想要去外面走走阿~~~
你們回來就喊累,是誰造成的!!!
說想逛什麼沒逛到,不敢停留太久,有很多東西想逛
抱怨這個抱怨那個,回來就說房間怎樣怎樣的!!!
我快被冷死了,你們走得很累很熱,我的錯嘛!!!!!!!!!!!!!!!!!!!!!!!!
真的是好生氣

就不想理他們,後來他們還說又不是這個意思
還說什麼我為什麼不能體諒它們
嘖!超想翻白眼XDDD
那他們為什麼又不能體諒我啊XDDD
算了= ="

肚子餓還是要吃東西
然後送我東西,說不生氣才給我看他們買的東西
他們跑去逛disney store啦~
說大姊查路線,帶他們走這幾天覺得很辛苦
所以送我一隻小tsum,是小熊維尼裡面那隻驢子
然後她們真的是少女心大爆發阿~~~
買了很多娃娃,還說想再去買XDD
真是的

而晚餐是章魚燒跟鯛魚燒吧~
他們還去逛了一下藥妝店,找爸媽姑姑想買的東西
小的只覺得我們莫名其妙
她洗澡前,我們還在冷戰,怎麼洗完澡之後就和好了<<
恩...雖然還是覺得生氣,不過出門在外...還是別大作文章...
是要氣多久,之後行程就不用玩啦<<

晚上睡覺時,有留一個燈,結果這晚上我睡睡醒醒的...
可能因為燈太亮、風一直從門縫灌進來...
又冷又亮的,很難睡Orz...
隔天還要起個大早,我們打算8.30要到環球影城門口排隊等入園!!!
所以沒睡多少...有點累這樣>"<


[IG]
奈良半日遊。一早出門去看鹿‼️尋找many鹿的所在地😆不愧是many鹿,只要持有鹿餅乾一律成為攻擊對象😂又咬又撞,還用可憐招式頻點頭,但真心覺得many鹿好殘暴,不如稀少鹿那般可愛!!!遇到日本小娃兒在跑步,いち、に。さん、し。東大寺雖然外圍在整修,內部卻不失風華,很是佛教氣息😄看到有人鑽出柱子,實在不明瞭在做什麼…或許是祈求好運或斬斷惡緣云云。穿過鹿群,妹妹們說很像來打怪,怪實在太多,有些令人害怕😨雖說如此,還是覺得可愛極了❤️而路上的「小心鹿」告示牌也是有趣的緊😊春日大社腹地不小,看了本殿就走了不少路才到~小鹿籤大吉,這趟旅程不想再抽籤了,就讓它停留在最美好的大吉上吧😘午餐隊伍有些嚇人,排了一小時這不是我!志津香好像有點厲害,但真正厲害的是我的肚子❓❕我絕對不會說吃了兩份其實只是有點飽這種話😝順利搭車往大阪去,奈良布丁掰掰掰希望明天影城天氣晴☀️柯南破關順利解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