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環球影城...我們來了!!!!!!!!!!!!!!!!!!!!
哈哈哈~其實一開始聽到我妹說要去環球影城玩...我是有點傻眼啦XD
都過了想去遊樂園玩耍的年紀了((好老
但沒去過,還是想去一探究竟-w-
其實迪士尼樂園還是有興趣再去玩的哈哈哈

在台灣做了不少功課阿~~~((挺胸
首先~要先查清楚去的那天,開園時間!!!
還要查什麼人數是爆量還是平<<
人數那個我是沒很認真查啦XD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是平日,又是年假之前~
所以算是人數少的時候吧~~~

噢噢~還要查當日個表演的時間阿~
這樣才能大致排一下玩樂順序<<
如此認真!!!只不過是個遊樂園(???
哈哈~「只不過」這樣就輸啦~~~((咦咦
為了能在最少的時間,玩到最多的遊樂設施,我們可是卯足了勁XD
也問了有去過的同學、學姊...,還查了部落客~看看大家的經驗這樣XD
總之~哈利波特必玩,這是無庸置疑的
有人還推薦大白鯊跟蜘蛛人,說蜘蛛人是哈利波特出現之前的必玩第一名
衝著這個名號(?!),是不是該棒場一下~~~

廢話不多說~我們這天大概是八點多就到環球影城站了!!!

IMG_5216.JPG

連影城的JR車都如此fashion~一種很歡樂氣氛的彩繪車廂~~~
接近環球影城啦~~~覺得外面真的很浮誇XDDD
還沒到環球影城,就覺得已經進入環球影城所營造的世界氛圍中啦~~~

IMG_5221.JPG
外面就很美式,感覺置身在美國的感覺~~~

IMG_5225.JPG
大門口也是誇張得讓人想多拍幾張照片XDDD

還有一顆環球影城的大地球~
但那時候急著排隊...所以就沒好好跟它拍張照
我們8.30之前就到大門口了吧0.0...
然後排了超多人XDDDDD
大家很瘋狂的~~~
而且隊伍持續增長中<<
我們排得算是中間吧??不算很前面...但我們後面也排了不少人這樣<<

一直到8.50,感覺有點小動靜XD
發現有旅行團的入場了!!!!!!!
哈哈~各種特殊待遇這樣~不過旅費相對高就是了~~~
之後慢慢的...開門啦~~~!!!
一一驗票入場阿~場面我覺得超爆笑的<<
進入園區之後大家都瘋了~~~大概有8-9成的人吧...
一進去就開始奔跑阿XDDDD
感覺好熱血(??
所以我們也要熱血一下XDDDDD

入園之後~我們就跟著大夥奔跑XDDD
妹妹們直說好丟臉、好智障、好白癡...但還是跟著跑XDDD
然後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堆滿微笑的對大家揮手說歡迎~早安之類的
但沒有人理他們...大家都瘋狂地奔跑,往哈利波特奔跑XDDD
妹妹說...沒人理那些熱情的工作人員,大家都在奔跑的畫面真的太爆笑
但第一名畢完的禁忌之旅可是在哈利波特最深處啊!!!
進了哈利波特園區還不能鬆懈,看到霍格華茲才是成功的第一步↓↓↓

DSC09332.JPG
哈哈哈~不過我們還沒跑到哈利波特園區,妹妹們就放棄奔跑了XDDD
害我覺得...噢~~~你們好弱喔~~~(欸欸?!
哈哈~一直奔跑的感覺真的很好笑阿~~~但很熱血啊!!!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我應該還是會奔跑吧XDDD ((完全赤子之心

後來~我們終於抵達霍格華茲城堡啦~~~
然後排隊入場...
對了~我們為了省錢(?!),沒有買任何的快速通關~~~
想說盡量玩,看能不能都玩到-w-
沒有依賴快速通關這樣~

齁~排隊真的有點可怕...
雖然我們真的沒很認真跑...但也因為開園前就開放入園
所以我們不用抽時間號碼牌,就可以直接進入哈利波特園區
相對的,我們算是很早就抵達城堡了~
但隊伍真心長耶!!!長得有點不可思議XDDDD
我們就跟著線繞阿繞阿繞阿繞阿繞阿繞阿繞阿繞阿繞!!!
工作人員還不斷增加隊伍的長度XD"""
所以我們走了好遠好遠好遠,才終於停下來...排隊<<
如果,真的慢慢排隊...我覺得會等到瘋掉吧XD""
真心要排隊的話,這裡排個2-3小時,都有可能的!!!
而我們,是排了一下下,但算是2-30分鐘內就進去了吧((時間甚至更短!?
進去之後,還是有一小段隊伍要排...
不過我覺得這粒的設計真的蠻酷的~會用很多場景分散遊客的「排隊注意力」
讓大家去拍照阿~去看牆上、或是裝飾上各種細節
減少排隊的枯燥乏味這樣
是個很用心的地方-w-

我還挺喜歡它們模擬畫中、報紙上會動的畫像及人物
而分類帽也是很酷~~我喜歡-w-
不過城堡裡太黑了...不太好拍照...而且隊伍一直移動,所以拍不太到這樣

最酷的還是置物櫃吧~~~
真的是古色古香阿~~~((大誤
應該說...超級英式風、超級哈利波特風、超級霍格華茲的阿~~~
這裡真的太棒了~~~
連置物櫃都讓我想拍照這樣XDDD

把背包那些都放進置物櫃裡~就要去排隊準備玩第一個遊樂設施啦~~
搭配3D眼鏡,跟著設施上上下下起伏
還或噴水、吹大風之類的
哈哈哈~蠻刺激,也蠻好玩的~~~
不會很恐怖,但身歷其境,會很緊張、但覺得很有趣這樣~
果然是大家推薦必玩的設施阿~~~
不會讓人失望,覺得還不錯!!!

出來之後,是禮品店,我們看了看沒買什麼就走了
想說對面的小小遊樂設施「鷹馬的飛行」
出去之後也不會再回頭了,想說玩一下好了
結果...隊伍比想像中的長阿...
最糟糕的是...遇上設施有問題XD""
有一組人被卡在半空中,設施不會動<<
而我們被卡在隊伍中<<
後來聽到前面排隊一家人說...廣播好像線路有點問題,要大家耐心等候之類的
因為他們的媽媽聽得懂日文,就翻譯給小孩聽,我們在後頭聽了也大致上了解狀況...
覺得有點傻眼,運氣真不好~
剛排進隊伍,設施就出了一些問題<<
等了好一陣子吧...我們在這邊花了一點時間
前面那一家人,之後就放棄,離開隊伍了
我們也是蠻猶豫要不要放棄排隊

但後來問題排除,在空轉設施兩三次之後,又開始開放遊客搭乘
搭乘後的心得就是...這一點也不可怕,為什麼有人玩這個還可以玩到尖叫(大誤
大家一致同意,這個其實沒玩到也還好
不是很厲害,或是沒玩到會後悔的設施這樣XD
是個沒刺激也沒什麼風景,帶一點速度的過山車??
但人心嘛~沒玩過就會覺得很後悔or特別想去玩看看這樣
總之~我們覺得這個soso~不是一個會令人想一玩再玩的設施就是了XD
把這裡的排隊時間拿去玩其他的遊樂設施也無妨~~~

後來~~我們看時間...不太可能出去哈利波特園區後,再回來了...
所以決定先好好逛一逛這裡~把想玩、想買的東西、想拍照的地方,都滿足了再離開~~~

IMG_5251.JPG
小瑄說,一定要買來喝的奶油啤酒!!!
哈哈哈~還特地再買了它的紀念杯子呢~~~
說是奶油啤酒,但是個不含酒精的飲料
還不錯喝~~~就是甜了點~
算是來這邊,我覺得可以試試的飲料~~~
小瑄表示,來這裡是必喝必買的啊!!!

噢...這裡發生一件讓我有點sad的事...
我口袋的500日圓掉出來了...然後被旁邊的人撿到,他以為是另個人掉的
然後把錢拿給他,說他掉了錢= ="
我還一直翻口袋,想說那好像是我的錢!!!
不過妹妹們一直跟我講話...等我確定真的是我們500掉了...對方都走遠了Orz...
覺得好窘,掉錢有點難過...

然後我們就逛了一下商店
還看到有人買魔法棒啊~
其實活米村真的會讓人有進入哈利波特世界的感覺呢~~~
各種商店都很酷~販賣的商品也很酷
還有搭配許多機關這樣XD
說魔法棒可以控制什麼東西啊~~~
不過我在旁邊看了半天,只覺得有趣,倒不會真的想買<<
我們可是很理性的(???
除此之外,還有賣青蛙巧克力、N種口味的軟糖...
有趣歸有趣,但興致不大...想到有鼻屎味軟糖就覺得害怕不喜歡XDDDD

之後~我們就離開哈利波特園區啦~~~
離開的時候,其實有點捨不得...
因為一天時間真的很短,我們不可能走回頭路
離開了,就不會再回來了...就有種還沒待夠這裡,不想離開的感覺啊~~~
但寶貴的時間有限阿~~~再怎麼不捨,也是得往下個地方前進!!!


出了哈利波特園區之後
往右走,其實蠻顯眼的...就可以看到大白鯊吊掛在那邊
是個很多人都喜歡來拍照的景~~~
這也算是大白鯊這個遊樂設施的地標吧~蠻好認的

IMG_5270.JPG
我們先到大白鯊對面的洗手間上個廁所~
看排隊隊伍不是很長,就先玩大白鯊好了~~~
這也是蠻多人推薦的遊樂設施之一~

排隊之前,有看到告示牌顯示...等待時間約60分鐘喔<<
哈哈哈~雖然看起來沒有大排長龍、人氣爆棚的感覺
但顯示要排上一小時,還是有那麼一點驚人XDDD

我們就邊排隊、邊聊天、邊吃零食~~
來遊樂園一定要帶點小零食在身上阿~~~
不然排隊排到天花地老好無聊低~~~
吃點東西可以愉悅身心之外,還可以稍稍分散點注意力(?!

其實我們也沒排一小時這麼久啦0.0...
大概是45分鐘這樣XD
至於大白鯊這個遊樂設施好不好玩嘛...我覺得見仁見智啦~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但要跟哈利波特比,就有些遜色了<<

可是工作人員的演技超好的阿~~~
我覺得他們演得都很誇張XDDD
但是會讓人感覺到很有活力、生氣勃勃的樣子!!!
我很欣賞、很享受、很喜歡他們的演出~~~

這個設施是搭船的~
駛進一個倉庫(?!)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有點緊張XDD
整個氣氛營造得蠻好的阿~~
然後大白鯊衝過來一開始一點都不可怕~
但真的很靠近的時候,突然覺得有點可怕...
因為水就要濺上來啦~~~~~~
哈哈哈~坐中段左邊的乘客可精彩了-w-"
會濕掉喔XDDD
還有噴火那些是玩真的~~~所以靠近的時候會有股很強的熱氣襲來這樣!!
覺得有時間玩這個設施的話,還是挺值得玩的~~~

後來~我們想說去看看恐龍園區~~~
是侏儸紀阿~~~這個從小看到大的電影!!!
前陣子上映侏儸紀世界,也有去捧場~~
這邊有個新的遊樂設施,飛天翼龍
感覺是超厲害的遊樂設施~~大家都說必玩!!!
不過我們沒有去排隊...其實我們那時候去排隊,應該也不會排很久就可以玩到<<
但感覺那太恐怖了"""
完全不敢嘗試XD"""
四個人一致決定,放棄這項遊樂設施!!!
倒是另個乘船遊,我們超想玩~~~不過正好遇到園區那一塊維修...不開放Q︿Q"
所以我們玩不到QQQQQ

想說午餐,買個大家很推的火雞腿來吃~
但晃了一會都沒見到...
所以我們走進了侏儸紀公園的餐廳...
那個門真的太酷了阿~~~~~~~~
我好喜歡這邊的設計!!!
進入每一個園區,就很像進入電影世界一樣,好棒~~
真的有置身其中的感覺呢~~~

進入餐廳,也覺得這真的太棒了!!!
跟侏儸紀電影裡面的好像好像
而且園區一直在撥放侏儸紀公園的背景音樂~~

IMG_5280.JPG
因為餐點也不便宜...我們其實也不太餓
所以就點了兩份,大家分著吃這樣
原本想點兒童餐的!!!覺得很可愛~而且價格又比較便宜
不過好像規定只有兒童才能點兒童餐???
點餐人員不讓我們點...((雖然我妹說,應該說謊啊!!!反正他門又不知道???
總之,我很守規矩?!放棄兒童餐這樣<<

IMG_5281.JPG
餐點~還可以啦~~~
比想像中好吃~但價格不太親民就是了~

休息片刻~餐廳外頭正好有小演出
其實就是穿著迅猛龍裝的工作人員在表演~
來了,就去看一下啊-w-
難得剛好有遇到演出~

後來~想說去舊金山去繞繞~~~
原本園區兩隔壁,很近
只是因為要施工...整個隔離開來........
通道被堵住了<<
所以得繞好一大圈才能到舊金山區.......

還沒走道舊金山,就先看到爆米花~~~
小黃人的爆米花阿~~~~
其實我還想說...搞不好可以買到新年限定版的小黃人~~
結果只剩下普通版的了...錯過了有些可惜呢~"~

當下,還有點猶豫說...到底要不要花這個錢啊~~~
是有點價格,不是很便宜這樣XD
但妹妹們表示...這個是必買的啊!!!不用考慮!!!!!!!!!!
好吧~衝著這句話,買了!!!
而且是環球影城限定耶!!!限定真是個罪惡的詞。
噢~小黃人真可愛~~~之後就我跟妹妹輪流背它一整天XD
在環球影城裡面,各種打扮都不奇怪!!!只要有愛~沒什麼不可以(??

之後~我們居然看到了火雞腿!!!!!!!!!!!!

IMG_5290.JPG
完全不考慮,一人一支!!!
哈哈哈~而且我們沒有排很久就買到啦~~~
前面大概...不到10人吧~~~
之後,排隊的隊伍就變長了<<
火雞腿好不好吃? 我會說...其實還好XDDD
恩...覺得太大支,筋有點多...我的牙齒不太好啊"""
不過多多少少都有一點雞臭味((這樣有人看得懂嗎XDDD"?!
但還是蠻香的啦~而且吃完一支,蠻飽的XD
缺點是...會吃得有點狼狽XDDDDD
手油油、臉也油油...髒兮兮的XD"""

然後~我發現~小黃人園區即將開放~~~
有點可惜這次來沒得進去一探究竟XD
不知道新的小黃人園區裡長怎麼樣?
有沒有新的遊樂設施~~~
裡面充斥著小黃人一定超可愛~~~
然後商店爆滿小黃人一定超恐怖,進去就不想出來了XDDD
買不下手,就待在裡面看個過癮(咦咦?!

然後~我們有看到一個小黃人專賣店(無誤
天哪~~~裡面好多小黃人!!!
我喜歡那個提袋!!!不過我沒有買...抱枕也是超棒的~~~
娃娃什麼的...就還好...沒有這麼多錢可以敗XD""
經不起妹妹們的慫恿(?!
最終我還是買了一個小抱枕↓↓↓

IMG_5297.JPG
沒買到提袋覺得有點可惜,但抱枕真的好棒啊~~~
喜歡!!!
買到就馬上塞進背包裡XD
然後背包就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了<<<


然而~
出發前就決定要看「水世界」的表演!!!
也查好當天的演出時間~~~
蠻多人推薦這個表演的~

IMG_5299.JPG
我們是看下午兩點的場~
每天的時段可能不太一樣,事先到官網查一下,每個表演時間都蠻清楚列出來的~~~

這個表演嘛~簡單來說,就是像個小劇場,讓觀眾覺得自己身在電影之中的感覺

DSC09348.JPG
整個布景是蠻酷炫的!!!
我們去的時間是一月,其實很冷...((前兩天京都還下雪呢~~~
不過表演人員都穿短袖、無袖,還要演出跳水、游泳的戲碼...
覺得他們很敬業、很辛苦這樣...

而整場秀嘛~是蠻精彩的~~~
在演出之前,演員會跟觀眾有些互動~覺得很有趣XDDD
剛好遇上有外國旅客跟他們鬧了一些小玩笑,就還蠻好笑的~~
他們用水柱噴觀眾阿~((所以不能坐太前面的位置XDDD
然後噴濕了一對外國情侶吧...他們表示,把那個兇手抓著給那對情侶噴水!!!
結果那對情侶就反過來噴濕給他們機會的人XDD
有種絕地大反攻的感覺<<

後來表演,看他們跳過來、飛過去
覺得有點緊張...還要跳水,還有噴火、爆破的場景
最終那個飛機撞進來實在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XDDD

覺得這場秀,唯一的缺點...
就是無法讓我即時找到是誰在說話,我現在應該焦點放在誰身上吧...
就一直左顧右盼,在找現在到底是誰在說話、誰又發生什麼事情這樣XDDD
電影看習慣了...都把畫面定格在那個時間、該出場的角色上...
場景很大,人分得很散,要很快抓到重點人物,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這是我覺得整場表演中,有一點美中不足的部分吧...
但劇情還是很精彩的!!!
很喜歡他們充滿活力的樣子~~~


看完表演之後~想說要去玩蜘蛛人~~~
來影城過了大半天了,紐約區跟好萊塢區都還沒踏進去過呢0.0""

往紐約區的方向走去...發現很多人聚集在街道邊0.0"?!
而且還交通管制???
看看時間...啊!!!大遊行開始了阿~~~
怪不得這麼多人駐足在街道旁,遊行的路線上充斥著大小朋友呢~~~
我們就找了一個好位置停下來,看大遊行~~
Pssss要站在轉角才是好位置阿XDD
我妹就站在轉角~有機會跟大遊行的人互動喔~~~
她又是拿到旗子、又是跟工作人員擊掌的<<
這樣感覺蠻幸運的-w-

其實原本覺得...大遊行沒什麼啊<<
但在現場,就在街道旁跟著所有的人群一起隨著音樂搖擺、一起看著一車一車的卡通人物經過,大家一起拿著相機手機狂拍照錄影
我不得不說,那個歡樂氣氛真的是瀰漫在四周啊!!!
不是說好玩啊~有趣什麼的...
是會發自內心的微笑,很純真、很簡單、很單純的感到開心!!!
回到小時候,看到喜歡的角色,或是看到喜歡的卡通人物在眼前那樣
不由自主地感到開心,真的拋下許多「成熟」,不知道這樣形容到底貼不貼切就是了
至少,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跟當下的快樂~

看完一整輪的大遊行之後~我們趕緊朝下個遊樂設施出發啦!!!
其實大遊行到最後回在大廣場集合
有很多人早就stand by,在遊行終點集合等待了
但我們...以玩樂為優先XD
趁著大多數人都在看大遊行、等待大遊行最終的表演時
我們來到了蜘蛛人所在地↓↓↓

DSC09351.JPG
聽說,蜘蛛人是哈利波特園區出現之前,排名第一的遊樂設施
既然如此,怎麼可以沒玩到呢!!!!!
因為大家都在看大遊行,所以超少人排隊~~~
我們進去之後,就一直走走走,咻的一下就到遊樂設施前面了XDD
幾乎沒排到隊吧,沒等到幾個人<<

這裡也是挺特別的,裡面有很多擺設
像是辦公桌的場景阿...但我跟蜘蛛人其實不熟...無感XD"""
但還是看得出環球影城的用心啦~~~
覺得每次到一個新的園區、新的遊樂設施時,就會置身於電影場景中
這也是影城的初衷吧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棒,至少我很喜歡這樣-w-

至於蜘蛛人的遊樂設施好不好玩呢~?
答案是肯定的!!!
我會說,果然是哈利波特之前的第一名!!!
這樣算是很高的評價了吧XD?!
雖然設施看起來真有些老舊,但還是無法否認它的精采度
只是跟哈利波特那個遊樂設施,有點相似就是了~

後來~
我們就去逛逛商店街阿~
怕之後沒時間可以去逛~
先是到了柯南的店裡...哈哈哈~各種失心瘋是哪招啦XD
其實我們家還蠻喜歡柯南的...有人後來還比我瘋狂這樣<<
也去逛了其他的店,kitty、史努比、芝麻街那個叫什麼(?!)...這邊真的太好逛
然後會失去金錢價值觀超可怕<<
為什麼小黃人的東西比較貴!!!覺得不公平XDDD

看看時間差不多啦~~~我們應該要趕快去入場了!!!
我們額外買了一個特別的票,柯南的密室逃脫<<

DSC09376.JPG
哈哈哈~在台灣都沒玩過密室逃脫的我們
跑來日本來是想搞死自己<<
覺得前面有演戲,最後也有演戲、解釋謎題那些很棒~
但苦於我們不太懂日文...有點痛苦...
雖然拿了pad,有繁體中文可以選擇...
但有些翻譯還是有點出入,有時候不是謎題解不開,而是找房間找不到Orz...
跟地圖上日文的漢字...不一樣啊窘!!!
結果我們有兩次花在找地方...找超久= =""
明明這個題目很簡單,但因為找不到眼鏡在哪個房間的置物櫃裡...花了很多時間<<
覺得蠢蠢阿Q︿Q""
前面幾題的謎題超簡單的,但後面真的由難到,有一個我看了半天也解不出來= =""
更別說還一直找不到中央大廳在哪...這種蠢事一直發生Orz...
想當然爾,我們闖關失敗QQ""
所以就不能拿到過關證明啦...想哭QQQQQQQ
但整場下來...我們那一群人,也只有一組2人過關而已<<
感覺,其實過關難度頗高的咧?!

好啦~說來說去~就是玩了這個密室逃脫是最大的敗筆吧...
不然我們玩遍各種該玩與想玩的...((除了想玩卻沒開放的
密室逃脫花了2-3小時...將這個時間拿來玩其他更多的遊樂設施感覺比較划算一點XDD
覺得失策!!!!!!

密室逃脫結束之後
其實也到了閉園時間了...
我們就趕進衝去退稅商店啦~~~很多人排隊等退稅
就在出大門之前,位置應該是蠻好找的-w-
退稅只有把包裝食物封起來,其他東西看一看就讓我們自個收進包包裡了~

出了大門~趕緊再對這顆大地球拍個幾張照
我們從白天玩到天黑了呢~

DSC09378.JPG
環球影城初體驗~還不錯!!!
期待小黃人的新園區開放~~~
如果有特別的遊樂設施,還會想再來玩一次XDDD
但絕對不會碰什麼密室逃脫來殘害自己幼小心靈及乾扁的荷包<<
然後想看其他沒看過的表演~~~還有沒玩到的遊樂設施~~~

出了環球影城,我們還在上火車前進了一個夾娃娃的店
拍了幾張大頭照XDDD
覺得拍出來都超級不像自己的啦~~~
修容修很大這樣,看完我都想大笑了XDDDD

晚餐就隨便在便利商點買買,回房間吃啦~
從早玩到晚,餓了!!!

[IG]
環球影城趴趴走。開園前一小時就去排隊等入園,玩到閉園才出來😄說要一路衝到霍格華茲城堡才算是戰爭結束,妹妹一路跑一路笑覺得蠢蠢😆各園區的建築真的超厲害!而且音樂也超能勾起電影回憶🎥哈利波特榮獲第一名真的是不假其名,城堡裡面真的超棒!不過真要排長長隊伍一定很崩潰😂鷹馬soso,我們還遇到一些設施問題浪費一些時間😫活米村很好拍照很好逛,那個啤酒其實很棒也還蠻好喝!不過甜了一些🍺之後放棄了小小兵的秀,直衝大白鯊~等了大概40分鐘吧…但比想像中精彩嚇人😝不得不說工作人員好賣力、很有活力、親切度一百分💯恐龍乘車遊修整中,有些可惜😢恐龍餐廳超級棒,真的很像走進電影裡!!!餐點比想像中好吃,就是貴了些~翼天飛龍什麼的,雖然是新設施應該必去,但它真的有點可怕我不敢😱😨半路遇到小小兵爆米花🍿️妹妹說這是必買不用考慮😅火雞腿當午餐,好吃但吃得有些狼狽🍗這裡的商店都好可怕,是一個很容易、很迅速失去金錢價值觀的地方😰真的什麼都想要帶回去😆水世界很精彩,這裡的特效、音效都好厲害!!大遊行很熱鬧,歡樂氣氛充斥全場😊😊😊趁著大遊行人潮集中在路上,遊樂設施幾乎不排隊就直接玩了啊!覺得開心~蜘蛛人不愧是哈利波特前的第一名,雖然對它沒有愛但還是玩得很開心😁柯南密室逃脫覺得難,語言不通、找位置花了不少時間😭玩得有一點不盡興,覺得有點虧…但還是很棒的體驗,時間真的花好久,以為還有點時間可以多玩一些小遊戲的吶😩在這裡無論怎麼奇裝異服都很正常!覺得我們運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