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不要點進來看比較好...
因為這應該是一篇抱怨文!!!




嗯...

最近好煩...

該說是因為自己是笨蛋...還是...




唉...

好啦...

我道歉!!

她...說的沒錯...

我會受傷...別人也會...

我不應該口無遮攔的亂說話!!

所以...

不要生氣了~~

我是笨蛋...

這樣可以嗎...



兩天...

兩天我就可以惹兩個人火大...

然後又被周圍的人痛劈!!

大家都說是我的錯!!!

是是是!!!

全部都我的錯...

我沒想到你們...

對不起...




嗯...

現在很煩...

找不到目標...

目標...

有人要我從生活中找起...

有人要我先想想...

我真的想要的東西...

但...

我還是理不出頭緒阿((吶喊~~~~~

唉...

都已經這麼緊迫了...

卻是這麼的不知所措...

整個就很煩阿...



現在...

雖然沒有像一個月前那樣讀不下書...

但讀書卻不知定位何處的感覺好糟...



姊姊是好人喔!!

跟她聊天...

她總是能安定我不安的感覺...

並且跟我說該怎麼做...

雖然說的話跟我爸媽說的差不多...

不過...還是很感謝她!!




唉...

有時還是感到很驚慌阿...

很多人幫我加油...

但...

對自己...

還是感到有些不踏實的感覺...

總之...

放心去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