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是7/4...

一樣的時間...不同的空間...



今年湖中管樂...

和往年一樣...

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公演!!

今年的主題...出現的方式很奇怪的說...

好像是...校長取的= ="

當初我們可是大家一起想,然後公開投票!!

票數最高的才是我們的公演名字阿!!

現在卻......

唉...



而且而且...斐哥不見了辣>"<

好難過喔!!!

這次回去...大家都不認識...

連在台上的學弟妹都不認識了= ="

老師也換了...

喔~~不~~

整個就變成...陌生的管樂班...

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感覺...

有家的溫暖...

現在變的好陌生阿>"<



這次...

是在新竹站前廣場演出喔...

有很奇妙的感覺= ="

我只待前半場就閃人了!!



我三點半就到新竹了吧...

就陪同學逛花市= ="

熱死了!!!!

反正...就晃來晃去...

半小時就晃完了阿!!



AP還有撈魚耶!!

整個就很不會撈!

最後老闆看不下去就跑來示範XD"

之後就送我們一條魚和一隻網!

整個就很點點點...



結果...

我們耗最久的是在書店阿!

早知如此,一開始待書店就好了...

搞得我全身都是汗= ="



不過...

今天還真是辛苦猴子啦!

陪一群女生逛花市不知心情感想如何!!



之後...

我們的晚餐根本就是隨便吃嘛!!

當下好熱...都吃不下!

害我晚上回家好餓...

但...太晚了又不敢吃= ="



後來我們就在站前廣場等開演!

有遇到以前的英文老師!!

哈!AP被當成男的!!

之後就看到打擊學弟啦!!

一開始還不敢靠近說...

因為如果他忘了我...當下整個就會超尷尬的!!

後來...還是跑過去了= ="

不過...學弟沒忘記我啊!!((感動 > / / / < 

我覺得學弟好了不起...

好早就知道自己的路在哪裡...

他考上基隆一間音樂班啦!

要走音樂這條路呢...

當初我媽也有想讓我這樣走...

但她後來放棄了...

虧她都幫我弄了主副科= ="



反正...

我之後就一直跟學弟東扯西扯阿!!

知道很多我們畢業後發生的事...



最勁爆的莫過於......

我們的辣妹打擊老師竟然結婚還懷孕待產去了!!

才短短兩年就...

真是的...樂團感覺變好多喔!!

我還有聽到不少雜七雜八的事情啦!!



之後看表演啦...

我覺得打擊還不錯啊!!

輪鼓還OK啦!!
(會提輪鼓是因為我之前輪鼓最弱= =")

但...之後的龍山傳奇...

也就是我們這屆管樂團碰到的第一首大型曲 - 龍之山

唉...被我們聽到...

難免會不小心被比較啦...

喔...

S.D有地方掉拍了...

C.Cym 和 管鐘 聲音出不來阿??

是因為在戶外嗎??

還有感覺來不及的Cym...

鑼第一聲...比例好怪...

可能是因為指揮不同...所以整體感覺差很多!!

我們曾經做張力的部分都被帶過了= ="

我沒有要批評的意思阿...

只是把感覺說出來...



還有阿...

不喜歡官腔的發言!!

明明事實就不是那樣!

卻講的很那樣!!

整個官腔嘛!!!



至於...

學校到底要把94年得特優的名譽掛到幾時= ="

快點再出一屆第一名啦...

一直掛同年的不覺得很...



唉...

總之...

老師換了...

對管樂公演...

我...似乎是興趣缺缺呢...

沒辦法阿...我也不想這樣...



後來我就先閃了...

但熊貓跟我說我沒能看到打擊重奏很可惜...

哈!也還好啦...

我看過他們的排演啦!!

打擊重奏阿...

想當年...((好老= ="

還是由我們那屆打擊第一次用聲部名義登台的啊!!

之後...就變傳統了...

連其他聲部也學我們!!

但...今年只有打擊有重奏的樣子!?



我覺得...

今年打擊打得不錯啊!!

有很開心^_________^

管樂班不能散啊!!

要傳下去!!

((話說...管樂班...似乎會掀起一股新力量呢XD))
 ↑   政策改得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