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

這個暑假好難熬阿((吶喊~~

上星期被抓去泡在圖書館...

雖然我很混的只泡了四天...

但...

我總結一下那四天讀的東西...

把讀完的科目東加加西加加...

嚇死我了= ="

我竟然...

四天內讀了將近四冊= ="

我覺得好誇張...

應該是因為那是一上的東西吧!?

反正...

就這樣莫名的啃完四冊書了...



唉...

這幾天...

有種說不出來的惆悵一直發酵著...

我覺得現在心情不好...

像不定時炸彈般...

不定時發作= ="

怎麼辦呢...

似乎又陷入一種奇怪的思維中...

不想迷失自我...

但似乎早以找尋不到那真實的自己...

那個目標...

好模糊...

越來越不了解...

那...

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過去、現在、未來

我想活在過去阿~~

但...

還是得面對現實...

把握當下...

這句好官腔= ="

唉...

總之...

其實...

我不知道該下什麼結論...

喔~~

現在好亂...

煩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