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三天兩夜...
奇怪的理由造就這次奇怪的旅行= ="

說實話...
去的目的只是要我的親筆簽名= ="
至於為什麼就不要問啦~~
只是我沒想到我侵權侵了一年半...
這次去還是沒辦法把事情處裡完= ="
明年還要再去= ="
我傻眼了我...

我覺得第一天上飛機時最好笑XD
通常登機前不是會廣播說...
"老人及有帶小孩者先豋機"
類似這種話嗎??
然後...
我爸跟我媽就被空服人員帶去先登機了XD
因為...
我家有四個小孩阿XD
第一次這樣,我們都覺得超好笑!!
哇~第一次第一個上飛機耶XDDD

後來我們飛到澳門
然後搞過關...
光過關就...過了兩小時= ="
有種想罵人的感覺...
每次去內地都弄這麼久...
從澳們過比香港還慢...
沒錯...不要懷疑...我光跑關...
檢查這檢查那的就花了兩個小時= ="

之後...就坐車到旅館...
車子...行走約兩小時才到= ="

我從家裡出發時是下午快1點的事...
到旅館已經9點了...
搭了八小時的交通工具...
我說...快累死了!!
所以我才不想去嘛= ="

唉...第一天就在糊裡糊塗吃完晚餐、洗完澡就過去了...

第二天...
一大早就去吃早餐啦...
不過...我想抱怨一下!!
我覺得我超可憐...
我跟我爸和做小的妹妹同一間房...
當然啦...我被叫去跟我妹睡...
我妹叫我放心...她說她睡覺很乖都不怎麼會動...
還警告我睡覺不要抱她(呃...沒錯...我有時睡覺會抱人= ="
但...相信我妹的我真是笨蛋ˋˊ
一張床...
我妹就是愛睡中間ˋˊ
把她推回去又滾過來= ="
還不只這樣...
她還硬跟我搶被子= ="
還我很可憐的只睡邊邊又沒被子蓋ˊˋ
最後五點多時...
我受不了了!!
就很火的坐起來...
因為她一直擠我(都睡邊邊了還想怎樣...
然後...我爸就被我驚醒(警覺性超高...
之後...我只好去跟我爸睡同張床= ="
哦~~~我覺得我超可憐(哀號~~~~

第二天吃飽飯後...
就被帶出去...簽名=ˇ=
之後...就沒事做啦~
哪來的之後...

中午...
到我爸朋友的公司...
原本是叔叔要請吃飯...
但改到晚上了...

下午...
我爸放我們鴿子= ="
原本他答應要帶我們到處逛逛的...
但...他被朋友抓去打球...
然後叔叔就找人沒我我們逛...
是兩個姊姊喔^ ^ ~
名義上出公差,實際陪我們到處晃=ˇ=
這...是好事還壞事咧??
還有阿...
有一個姊姊...我應該叫學姊呢XD
是竹女畢業的喔!!
他是我爸朋友的姪女!!

總之...下午就這樣玩完了=ˇ=

到了晚上...
去一家頗高級的飯店頂樓的餐廳...
呃...不是頗高級...是超級高級=ˇ=
因為叔叔的會員關係...
我們才可以進去...
就一個晚宴嘛...
我們遇到了畫展又遇到了品酒大會= ="
進去的...女生大多都穿著小禮服...
男生也都免不了西裝領帶的...
而我們這群...
呵呵(我只能乾笑= ="
應該說...我們的叔叔超強吧= ="
自己穿件T桖就算了...
還帶了一群...
呃...不知該如何形容的一群人去...
嗯嗯...這個陣式超浩大...
至於那個品酒...
我也只喝了第一杯的一小口...
白葡萄酒...2007年的...
苦、澀、酸阿~~~~
據我媽說...第三杯紅葡萄酒比較順...
但...我沒喝到就是了...
這場宴會...好像很盛大!?
有唱歌有拉琴的在旁伴奏...
53樓...
我爸說...連他都還沒踏進來過呢...
要不是因為叔叔...我們也不會到那去吧...

第二天...就這樣過了= ="

我覺得...
去內地根本就是變胖的最好途徑= ="
晚餐都吃到超晚...而且又很多...
爸爸朋友太多...
前幾次去我可以吃大夾蟹吃到說不要= ="
真是的...好不容易好像有瘦下來...
我可不想因為這趟莫名的旅行又胖回去阿(吶喊~~

隔天...
撿到去玩的機會^ ^ ~
我們去澳門玩啦~~~
也是兩個姊姊陪我們一家人去!
然而...坐車...又是兩個小時= ="

後來...坐船到澳門去後...
現做接駁車到威尼斯!
威尼斯是家...
呃...娛樂中心!?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裡面很多商家(全都名牌...
像百貨公司那樣...
但...最大的是...賭場=ˇ=
沒錯...電影演的那種...賭場!!
未滿18不能進去...
所以...很可惜的...我不能進去XD
但有遠遠俯瞰一下啦!!
那...真的超壯觀XD

之後...就去吃個中餐
然後...我爸媽就要去賭場裡晃晃XD
他們說只丟100人民幣去看看場面(大約4~500左右吧~
我們四個小孩就讓兩個姊姊帶著晃啦...
沒多久...我爸媽就出來了...
他們說...裡面都大手筆= ="
連比個大小...最低額都必須丟八個籌碼= ="
(一個籌碼25澳幣=約25人民幣=1000!!)
我爸媽手上只有...四個籌碼阿~
玩什麼阿= ="
最後只好押點數(一次兩個籌碼...
然後...兩次就...game over!!
超迅速就結束他們!
一整個就很好笑^ ^ ~

下午...我們先坐接駁車去港澳碼頭...
再轉接駁車去大三巴...

呃...好熱...
我汗都用噴的= ="
熱斃了那邊...
就一直走一直走...
去看大三巴...

到了那邊...
明明大三巴就在眼前...
我媽和我妹都說她不想走了= ="
爬個階梯有什麼難阿...
真是的!!
最後...就只有我跟我爸走上去看...
還有去下面的墓看看一些古蹟...
我覺得...還好阿...
不會很累,他們幹麻不走= ="
都走這麼遠了,差這幾步!?
搞不懂他們= ="
嗯...總之...我又多看了一樣東西...
每次去看古蹟都會有種...很感嘆的感覺...
因為...走在以前人走過的道路...
總有種...呃...我說不上來...

後來要離開那個古蹟之地時...
我爸問我...
這裡...感覺是不是很像尼泊爾??
我看了看四周說...
尼泊爾嗎...是有那麼一點點相像...
但...這裡好現代...尼泊爾古都多了^ ^ ~
在這裡...古老的房子...牆上掛的竟然是...
麥X勞、H開頭的冰淇淋、連屈X氏也來參一腳!!
要我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古都的尼泊爾呢^___^
既然要是古城老街...
還是原始風貌好^ ^ ~
雖然...尼泊爾落後了些...

之後...就坐接駁車回港澳碼頭...
再轉接駁車回威尼斯...
再此...就要和兩位姊姊say goodbye啦~
原本我們一家要坐計程車去機場的...
但...後來打聽到有威尼斯的接駁車可以到機場!
為了省錢...
我們就去找接駁車啦~~~
我們回威尼斯時...是後門下車...
去機場的車車卻在正門...
進了威尼斯...
問了路...
就直奔正門方向...
但...中途被攔下來啦!!
咦??
這...不正是剛和我們分手的姊姊們嗎?
原來...他們要跟我們說...
不要直接過阿...因為前方正是賭場!!
未滿18過不去喔(沒錯...指我們四個小孩= ="
很好...要繞路了...
在次跟姊姊們道謝說掰掰後...
就開始繞路= ="
繞到一半...
爸爸就攔服務生問路...
我覺得她跟我們有些代溝= ="
他要我們往左走(這是我們剛下車的後門= ="
之後要我們往右走(那是賭場方向= ="
最後她終於搞懂我們所說的...
然後她卻跑去求救另一個人來跟我們說= ="
天...我傻眼了...

之後...我們被告知說要從三樓走...
穿過賭場唯一的路 ─ 從它上面走過= ="

很好...
這時...我才發現那賭場不是普通的大...
光通過...至少要10~15分鐘吧= ="
走了很久才走到正門的位置...
好大好遠阿~~~~

然後...等接駁車啦~~~
沒多就車車就到了
我們直接坐到機場去...

到了機場...
是快五點吧...
我們的航班是8:55= ="
好久...
所以...我爸就去問問有提早的班機可以補位嗎?
呃...若我們在早半分鐘...
或許可以趕上五點多那班...
結果差一點點...
被別人補掉了= ="
但...我們可以補到7點半那班...

提早班機...
不只是因為時間問題...
還有...
我們怕遇到颱風= ="
結果...還是躲不掉...
呼~~~~
對...我們遇到颱風了= ="
快七點時...
廣播說...「發布"一級紅色警報"」
我傻眼了...
所謂的一級紅色警報...
也就是...所有班機停飛= ="
喔~不~~~我不要睡機場(吶喊~~~~~
真是的!!

不過還好...
八點就解除紅色警報了...
真是虛驚一場...
之後飛機就8:30起飛...
跟我們原本那班8:55的...
似乎也沒差多少= ="

我說阿...
我討厭坐小飛機!!
我整趟都耳鳴+頭暈= ="
一整個就超不舒服的...
唉......

直到...10:10到了桃園機場...
11:30才到家...
等我洗好澡要睡時...
已經12:00了...
整個就累癱啦~~~~

隔天...
我睡到八點多才醒來...
看沒人管...
就繼續在床上混到10點多XD
好啦...我知道這很糜爛= ="
但...明天又要被丟去圖書館啦...
就讓我任性一下啦XD

呼~
要收心~
明天又要窩圖書館了~~
加油啦(對自己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