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好開心!!

我妹二衝...

真的衝上來啦XDD

應該可以當我學妹呀^______^

他一直想進竹女說...

今天成績公佈...

他...

數學塗錯卡ˊˋ

不過...

噗~

她把錯的塗成對的XDDD

然後就莫名高兩分啦XD

一整個很好笑!!

不過...

他真的很努力阿~~~

能上竹女...

我也替她開心^ ^ ~

哇哈~~

好開心喔~~((轉圈~~~

我妹是我學妹耶XD

一整個就...開心~~

(我好像有瘋掉的感覺XD)

現在就等分發啦~~

竹女喔...

他的成績應該可以上啦~~

好開心~~~~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