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好多天了阿~~~
似乎不能這樣ˇˇ
總覺得...
應該要做些什麼...

哎呀...
我還想再大玩阿~~~
不過...
算了...
為了能過一個安心的年假
該是唸書的時候啦
((謎:還是想玩年假嘛=  ="

嗯...
還想再玩一天ˇˇ
再玩一天~
就要乖乖準備寒輔考的東西阿
還有該死的物理考試=  ="
((話說...誰能跟我說正確的物理考試範圍阿=  =?



這幾天...
過著悠閒愜意的生活阿~
想幾點起床就幾點起床
通常...六七點就醒了= ="
不過...我都會繼續賴床...
然後又不知不覺的睡著了ˇˇ
之後在家閒晃...
有時翻翻國文第五冊
有時翻一下Digest...
反正...就很開心的慢慢讀阿~
中午吃頓中餐...
然後跟著家人看芭樂肥皂劇
下午就很隨意的睡個午覺
或翻翻小說漫畫
再洗個澡 吃頓晚餐
晚上...
有時看電視有時開開電腦
睡前翻個書~
一天就這樣悠閒的度過啦~~

阿~
是有點糜爛啦
這時...
會想說...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喔~~
我想說...
那題社會是怎樣阿~~~~
巴西紐西蘭
我原本寫對的耶((怒ˋˊ
最後把答案改成紐西蘭ˇˇ
搞什麼...
如果答案是巴西我就認了
但...為什麼是"巴西"或"不寫"
喔~~怎麼會出現不寫這個該死的答案阿~~~~~
這題我想很久阿~~~~
唉...
現在...
多說也無用啦ˇˇ


明天我要早點起床~~
努力玩最後一天~~~~
之後要乖乖的先唸完書
才能安心過年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