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跟摩講了奇怪的語言...


總覺得...
想要不一定要
那樣不一定比較好
或許有時想任性
但...
一切的一切仍是照著原來的步調走
並不會有所改變
能爭取的我會去爭取
但得不到的永遠無法掌握於手心
既然如此...
何不放手?
隨著自然走
這就是這個宇宙

現在看來...
果真是奇怪的語言ˇˇ

哎呀...
或許是這樣吧...
有些體悟
有些想法
不是這麼容易說的清的

想改變某些事
雖然知道很難不容易
仍會想去扭轉它改變它
這...是以前的我

現在...
我學習著看
因為知道"無法"
那何必強求
人心是如此
自然是如此

當你失去
才懂得挽回時
那已是失去

為時已晚
總是這樣

沒有人看得清自己現時處的環境時間
沒有人認的清自己

很多話...
大家都會說
但是否真的洞悉它的真理意義!?

時間像流沙 似水 如箭
這...大家都會說...
但...誰又真的懂?
誰真的懂"時間"它的性質它的一切?

不懂...
哪來的掌握
哪來的調控

一切都只是表象
人還是活在表象
說是懂了很多
也只是比其他動物多
但最根本的時間
卻始終不懂
((就像1+1=2我還是不懂

簡單不是簡單
是這樣也不是這樣
想要不是想要
改變同時也是另種不變


是我
不是我

就是這樣

我知道很難懂

好像
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