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是那樣
糜爛了幾天
一且仍感到那麼不真實...



在和摩出去的前一天晚上...
我只是要看看報紙上的新聞...
關於學測的新聞

看完後...
不小心瞥見數學答案...
然後...
就又不小心的把數學答案對完了= ="

之後...
覺得數學...
真不是普通的慘...
然後就很O O X X阿~~~~
所以就對了國文答案...

對完後...
又不小心的瞥到自然科...
就很該死的對完自然答案...

在我要收起報紙時...
非常白目的翻到英文科答案...
心想...
當時我好像很開心的寫完第一大題...
所以就對了第一大題...
然後...
非常順理成章的又對完了英文科((我倒Orz...

最後...
想說...
都對了四科...
留一科社會好像頗沒意義的...

所以就把答案全對完了= ="

唉...
我該說什麼呢~~~
結論是那天很晚睡...
隔天很早起床阿~~~
((其實是不想談到學測~




今天...
很糜爛的度過"基礎代謝"天...
現在覺得...
唉...
真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阿~
不過醒不來
一直呈現昏睡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也不想這樣阿~~~((推卸推卸



好像...
現在該做些什麼
好像..
很多想做的事
好像...
好像......

在考前想了好多好多...
但...
總是不行這樣不行那樣
考後...
卻是這樣的空白...
什麼都想不起
不知現在要做什麼
等下可以做什麼

發呆?睡覺?看電視?
不想這樣不想那樣的...
感覺空空卻又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是因為突然失去生活重心了吧...
目的...突然消失...
像是被挖空般...
呆滯的空洞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別想太多~
加油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