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種...

想口出惡言的衝動 =   ="

喔~~~

煩死了

又不懂這也不懂那

只是出一張嘴唸東唸西

煩都煩死了

不是唸就是罵

說好聽點是關心

不過...

真的很囉唆且煩人



還有

那是什麼臉

我有一種我被遷怒的感覺

害我又很火

很好阿~~~

反正我也不想說是誰

說了他也不會承認

只是...

我會有種想K人的衝動

尤其是再想到那無辜又裝可憐的面容時

喔~~~~我現在又冒火ˋˊ

算了...

不知者恆者不知

總之...

根本就是莫名奇妙

我心情因為這樣又變得更差=   ="



唉~~~~~~~~~~

段考要到了............

還沒唸任何一本書=   ="

還有

英文突然變成星期二考是怎樣=   ="

原本還以為有多一個下午

現在又泡湯



要清空

搞什麼



明天((呃...其實是今天

要模擬面試

什麼都沒準備

連問題都還沒自己找過

甚至要穿什麼我都覺得是個大問題



煩死了~~~~~~~~~~~~~~~~~~~~~~~~~~~~~~~~~~~~~~~

今天過完

明天也很忙

明天過完

後天行程仍然是滿的

搞什麼搞什麼

煩死了啦~~~~~~~~~~~~~~~~~~~~~~~~~~~~~~~~~~~~~

真是的 真是的 真是的 真是的 真是的 真是的 真是的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