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或許才是我該做的

那段

不堪回首

冷了   淡了

我...
 
厭倦著那化膿的傷口

以前

我相信 時間

  但...

我知道

其實 我一直都知道

時間   只會霧化

卻不能遺忘

雖然



對我早已無義



遮蔽自己的心

不去看   不去想

但傷口仍是存在

我不想...

當永遠只會逃避的鴕鳥

這樣欺騙自己

痛 並不會消失

放手

讓心自由



三年

用三年的時間療傷

也該痊癒了

拔出最後的刺 ─ 隱瞞

該是讓傷口癒合的時候





感謝

拉我ㄧ把

幫我放下沉重

那是

最不想回首的夢魘

撫平傷口

我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