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既然大家都坦白了...
我也小聲的說...

說...
我討厭高中17?
嗯...
也不完全...

應該只能說...
過往太美好...
國中17太完美...

我...總會不小心就高中國中的比較ˇˇ
但...
這是情非得已ˇˇ

再加上都是17...
讓我很...

小墾丁喔...
國中畢旅也去這裡...
鵝鑾鼻和海生館都是舊地重遊......

唉唉唉...
每一個場景都會觸發回憶...

晚會...也是...
螢光棒...也是...

唉...
以前的317
現在的317

喔~~~~~
心情好複雜...
以前每個拍照景點...
在這次在和317一同走過的感覺...
唉...((總會不自主想嘆氣...

我對這班級能有什麼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
前天的星夜懇談...
好多人哭的晰哩嘩啦...
但...我說真的...
我一點也沒想哭的感覺...
not at all
這樣...是不是很糟糕阿???
而且...
如果那天真要我說話...
我想...我應該只會「訴說回憶」吧...
講些化裝遊行、軍歌、園遊會和有氧的瑣事...
再說些感謝的話...
頂多這樣吧......
無法真的說到最真心的部份ˇˇ
難不成...
我該把我國中那些美好事蹟拿來比較嗎= ="
這樣...只會傷感情吧...
我也會不好過...
以前剛升高中時...
還一度想要愛上同個17...
但後來...卻想跳出來改革ˇˇ
不過...最後我放棄了ˇˇ
因為這裡...每個人都是佼佼者...
再加上大家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每個人都是鮮明的個體...
大家都很有特色...
在每個團體中都很特別ˇˇ
所以...
我又有什麼資格要大家的想法跟我一樣呢?
環境、家庭和個體的加總...
總是會塑造出不同的人阿~
我沒資格要大家造我的想法走...
所以...
我決定...
就這樣平平凡凡的過...
我要向水學習著包容...

17跟17
數字一樣...
但...內容物對我來說...
相差好大...

呵呵...
以前的魔王阿~
現任卻是放任者ˇˇ

和平...
現在換成另一種形式...

聯繫中...
似乎總有些...
看不到的閃電存在??
唉...
平靜海面下的...
是危險的暗潮阿~~~~
以前...很少這種感覺ˇˇ

過往...
我只能放心裡...
現在...
就算沒感情...
也必須走下去...
畢竟...
幫大家創造回憶...
也不是壞事...
只不過...
未來我回頭再看高中時...
應該是空白吧ˇˇ
因為...國中回憶實在太濃太美...
高中生活實在無法壓過那些...

唉...
都是17...
但17壓不過17阿...
怎...
唉......
有很悶的感覺...

沒辦法...
我無法扔掉...

17跟17

唉......

無限延伸的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