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因為上一篇打的實在有點敷衍...
所以...就再補一些東西好了ˇˇ
昨天很累...所以就隨著行程敲一敲...
很隨便的打完了......

----------------------------------------------------------------------------------------

呃...要從哪說起呢??
先說...
一開始我覺得小淘氣真的讓我傻眼= ="
因為...
她竟可以一個人在那邊嘻嘻哈哈說了兩個多小時...
久到我覺得她......
嗯......((我很無言ˇˇ

一路殺去澄清湖的路程好遠阿~
到那邊都已經十二點多了......
而澄清湖的探索教育...
我覺得在解除危機那...
大家好厲害阿~((拍手~~~~~~
尤其是下面四個墊底的...
辛苦你們的膝蓋啦ˇˇ
當然...
阿采跟紙巾也很努力阿~
不但要穩住自己還要撐著坐在自己身上的湘和阿杏~
大家幫忙穩住坐在上頭拼命的二位~
怕一個不小心會讓她們受傷...
一整個齊心^ ^ ~
所以沒能拍到照片還蠻難過的ˇˇ

還有阿...
走繩子的那關...
雖然一開始大家還誇下海口說要走兩次啦...
不過...當然沒這麼做ˇˇ

澄清湖的行程...
我就補到這邊吧...
再來...說說當天的晚會ˇˇ

嗯...
還好我們之後決定換掉曲目ˇˇ
不是我在說...
那...真的很誇張ㄚ~~

sorry sorry這首...
在我不是很精確的計算之下...
有7個班跳這首吧ˇˇ
連領隊的開場舞也有這首喔~~~

然而...
michael jackson的曲子也有被跳到...
呃...3~4個班吧ˇˇ
領隊也有跳這首~

還有一首很high的曲子...
我不確定它叫什麼...
但...也是3~4個班跳...

令我最傻眼的是...
五佰的我的花朵= ="
這好像有2~3個班...
((這...不是我們班軍歌的曲目之一嗎= ="

喔~
還有...
學校的有氧上的那首舞蹈...
被拿來跳了2~3次吧ˇˇ
我們班沒學完...
我不會跳阿~~~((一整很難過ˇˇ

嗯...因為一開始不能表演...
害我很低迷ˇˇ
在加上之後位置站錯((遮臉...
我一整個呈現超級低氣壓...
所以...在最後的部份...
我是坐在場邊看星星的ˇˇ
空氣好乾淨...好喜歡這種感覺> / / / <
因為是讀比較鄉下的國中...
所以晚上夜讀時到操場上都看得到星星喔~
不過...到了竹女就看不到了ˇˇ
看著滿天的星星...
感覺真的很好^ ^ ~

後來回去跳那個....
眨眨眼睛 振振翅膀 扭扭屁股 拍拍拍拍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玩這個阿= ="
從以前就是這個ˇˇ
好啦~
總之...我要說的是...
阿采跟摩姊和我說"我愛你"耶~((喔~好害羞> / / / <
沒辣~這只是遊戲的一部分XDDD

還有阿~我覺得可魯的那個很好笑XD
((呃...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就不知道 不要問我啦~

嗯嗯...這天就結束啦~

隔天...
上車先被問...
有沒有人跟X班的人接觸?
有沒有人放不是自己班的到自己房間...
看樣子...事態有些嚴重ˇˇ
但...仍對事情不是很清楚......

這天...
先去踏浪...
喔~我是那個拍照的ˇˇ
我...只是剛好抓到她們跳起的那一瞬間...
Q就說我應該參加攝影社才對XD
南灣那邊好熱阿~~~~
玩水差點弄濕褲子ˇˇ

後來我們去沖沙時...
殺殺和阿杏先進去~
我跟摩姊等她們先沖...
待她們沖到100公升時...似乎都沖完了...
所以就讓我們沖啦~((省一下水XD
我們以為它頂多只有200吧...
結果我和摩姊沖到300它還不停ˇˇ
就把褲子和袖子拉高繼續沖XD
最後...都已經不知道要沖哪裡了...
呵~就這樣...
在一間小隔間裡...
我跟摩姊不知道拿那些水怎麼辦ˇˇ
玩到不知道玩什麼ˇˇ
玩到褲子有一點點弄濕...((踏浪時反而沒濕這麼多XD

後來去的鵝鑾鼻...
呃...朱涵很笨阿~~~
我就叫她換鞋了...她還不換...
結果走的腳很不舒服((很多人是忘記換= ="
阿~那邊...仍然很熱ˇˇ
所以就隨便走走~~~~
因為太快走下去...
所以...只好在悶熱的地方等約定上車的時間ˇˇ
嗯...好熱ˇˇ

中午...吃飯完阿~~~~
涵買了一個玩偶...
呃...據說叫小白癡XD
小淘氣很好笑XDDD
一整個很逗趣>________<

最後一個行程是海生館...
這...我沒什麼要補的...
我們回小墾丁的路上...
看到許多海角七號的場景阿~
一路上小淘氣就跟我們說了許多的景點~

晚上...星夜懇談...
老師...先哭了ˇˇ
我一開始還被突如其來的淚滴嚇到ˇˇ
因為...坐在旁邊的我都沒發現老師泛淚......
之後...大家就開始有人陸陸續續的說阿...
嗯...原來佳佳在二上就有打算轉組了阿...
但為了跟17的一起參與活動...
所以決定留下來...
阿采也有說話~~~
還有芭樂...
嗯...是阿~
化裝遊行縫東縫西...真的還蠻笨的ˇˇ
軍歌的耍木槍...
還有園遊會...
之後的有氧...
我覺得...有氧比賽是這兩年來我最喜歡的活動喔~
雖然最後沒能得名...
不過能讓許多人驚艷...都是芭樂和冰的功勞呢...
不要自責啦~
大家也都練得很開心,是吧??
不要怕跳這支由你創作出來的 Ojos Asi 啦~
我很喜歡,真的!!^ ^ ~
不過...當芭樂先提到我打的那篇文章時...
我傻眼了ˇˇ
唉~~~我只是打流水文阿~~
((總是如此...而且...現在也在做同樣的事ˇˇ
喔~還有阿淳和彥淩的對話...
話說...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
之後是小虹說的阿~
原本想逃離...但之後卻覺得沒這必要了!!
還有皇上((還是叫下溜?? XD"
也有說一些~~~~
還有最......((呃...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ˇˇ
就是打長時間電話啦~
小lamb~~~~~~
呵~欺騙她佳佳得流感...
嗯...原來小lamb以前是這麼憂鬱阿...
((阿杏好像曾經跟我提過這件事...
之後是紅茶~
然後璇要說之前...
先是小小的....中場休息ˇˇ
然後璇說啦~
嗯......
我說阿...別自責啦~
之後就換駱說...
嗯...
小默和她...
哎呀...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ˇˇ

應該就這些人有說到話吧...
我應該沒漏掉吧????((希望沒有...
順序我已經不太記得了ˇˇ

嗯...之後老師被叫去集合...
大家就先回房~
我們回去時...
現看到小淘氣和小小在等我們((大驚!!
我是真的被嚇到了ˇˇ
她們...
等我們等了多久阿??
辛苦你們了((鞠躬...

回房後...
還沒洗澡的就先去洗澡啦~
然後就...
呃...全校集合...
嗯...
之後的...
就不用多說了吧ˇˇ
隔天就殺回新竹啦~
我一路上都在睡ˇˇ

唉唉唉......
墾丁好熱...
但我喜歡能看到一整片海洋還有一整天的星空~

喔喔~
還有阿...
我好像沒曬黑耶XDDD
超開心XD

喔~還有阿~
突然想到......
感謝可魯第一天發的幸運餅乾喔~~~~
我拿到的...
呃...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XD
"You can earn a lot of money."
呵呵呵((乾笑...
我只能乾笑吧...
這什麼東東阿~~~~~

-------------------------------------------------------------------------------------------

呃...一整個很隨便的補完...
流水帳...辛苦大家的眼睛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