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能說什麼...

走了...

就這樣...

頭也不回的走了...



還沒看到我考大學耶...

就這樣...

離開了ˇˇ



今天我仍然在學校夜讀ˇˇ

在六點多時...

才知道了這件事...

我仍然在學校待到九點多才回家...

從學校載我回家時...

我媽說...

"你外婆成仙去了,她的病都好了喔,她再也不會被病痛折磨了..."

嗯...

是阿...

離這塵世遠去...

不帶任何的病痛...

是如此的如此...

含著淚...

我想著...

過往...

不...

眼眶裡打轉的淚...

不掉...

不能掉...

在一旁開車的媽媽是比我難過的...

不能...

不能......



下了車...

看到舅舅...

哥哥...

姊姊...

燒著...那些......

接下來是...

媽媽遞過來的香...

是....

是阿...

要和外婆說說話...

在握住那把香的同時....

想起好多好多...

淚...

就撲簌簌的滑落...

那止也止不住的悲傷...

該如何壓抑....

對不起....

我做不到...

從小就很疼我的外婆...

總是那樣開朗的她...

就這樣...

離開了...

永遠地...

近來被病痛折磨得如此疲憊...

是...

該放下了...

該為她感到開心的...

不能哭...

不能哭阿...

但是...

淚...

現在還是止不住...

止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