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考完了阿...
問...
可以玩瘋個幾天嗎??

不想說考試細節~~~~
不要逼迫是我對答案~~~~
現在不想提到有關學測的東西~~~~
考完就好~考完就好~((這我爸說的喔~




在考前100天

我說...
好可怕好可怕...
又要開始做那無謂的倒數了...
一直喊著害怕...
似乎想提醒自己懶散的心:該警惕些了...

到了考前50天

我說...
其實...好像也還好...
心想著...
似乎沒之前想的這麼駭人...
這只不過是要踏入另一階段必經之路

到了倒數10天
爺爺問...緊張嗎??
我說...
不~幹麻緊張??
趕快考完阿~~不想再過這種生活了...
心裡想著...
好可怕...只剩10天...

就這樣...
在奇妙的平衡下...度過100天...



100天...

其實心情變化很大...
曾經因為某些原因很開心
也曾經失落到歇斯底里的狀況
常常...
莫名大的情緒帶著心情上上下下的
常常...
搞不清楚考試目的究竟是為了什麼

感謝很多人的言語
總是給我很多的安慰

很感謝學姊~
三不五時回傳簡訊問我近況...
也常常撥空回來看看我
幫我加油打氣

也感謝學妹
會送些東西...
每次看到學妹來到班上替我們加油都很開心阿~

很感謝國中朋友們
常常被我用簡訊騷擾
但他們總會回傳替我加油
有時也會打打電話
很感謝他們...
總是在我最無助難過時
給了我很多支撐的力量~

考前一天...
收到好幾封簡訊~
有學姊的
有寶寶的
有熊貓的
其實還蠻意外的阿~
因為他們都不用考學測ˇˇ
不過記得我要考試
就很感動阿~~~
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芒果...
我們少說有半年沒聯絡了吧...
突如其來的簡訊...
總是令人感到感動阿~

呼...考完了...
在考前想了很多不同面向的事情
覺得...
其實不管怎樣都好
就只是個過程
只是個轉點
沒有必要如何如何
人生走到最後的路途不都一樣?
終究是亡阿~
在這其中...
只是看你想過怎樣的人生罷了

這樣做也是一生
那樣做也是一生
想要留下什麼
其實都不太可能

空著來到這世上
空著回去那所謂的虛無

想要
就請緊抓著不放
不想要
想留也留不住
不是嗎?

被逼迫得來的...
不是自己
是想要而獲取的才是真的

在斷斷續續的思索中...
好像又更明白了一些事
但也似乎變得更迷惘

總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