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明天是畢旅ˇˇ

為什麼一點都沒有我進高中兩年的感覺= =?

唉...

時間未免也過的太快了吧ˇˇ



話說...

我好想大大抱怨阿~~~~~~~~~~~

(為什麼...)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為什麼要跟校長+學務主任+教官+陌生老師同一部車阿~

真是的...

就只是因為我們班人少就這樣ˇˇ

我跟我媽說這件事時...

我媽說:「這只能說...」

我就插話:「悲哀!!」

接著...「不是...是早就註定了~~~」

阿~~~((吶喊~~~

怎麼這樣((低頭ˇˇ

唉...總之總之...

接下來就要跟我們可敬的諸位師長同樂三天ˇˇ

喔~我們這樣還玩得下去嗎??((深感懷疑ing...



第一天喔...

去的地方...

應該會被操死吧ˇˇ

第二天去的...

總是那些地方ˇˇ

行程少說有一半國中畢旅都待過吧ˇˇ

第三天喔...

還是待在高雄阿~~~

這天...應該比較輕鬆吧((我想ˇˇ

喔~兩天都住小墾丁ˇˇ



話說...要表演耶...

仍然跳當初那首有氧~

不過被我們亂搞就是了XD

東加加西減減~~

這次~~佳佳要回來跟我們同樂耶((開心~~~

至於...本班的星夜懇談會發生什麼事...

我倒還蠻期待的XDDD((狂吃狂喝XD???

哎呀呀~~

反正...也不知道這三天會發生什麼事ˇˇ

不想曬黑就是了~~



喔~今天拿到模擬考的成績單了耶~~~~

比我預期好很多阿~

我以為會更差的XD

不過...當初我考試考到昏昏欲睡的英文...

應該要在下些功夫啦~

不然我會死的很慘ˇˇ

其他...就還是乖乖唸...

到學測時...成績應該可以再往上拉一些吧...

不過...阿杏的成績讓我傻掉了阿~~~~

真是不知道該跟她說些什麼ˇˇ



呼~

畢旅回來後就要乖乖唸書啦~

畢竟...該死的暑輔考又來向我報到了ˇˇ

還有學測...

今天是倒數157了吧...

天哪...

感覺...

好可怕ˇˇ

知道比較弱的科目...

就好好加強吧~~~~~



不要因為害怕就裹足不前

雖然有時對未來還是徬徨不安

但總是在原地踏步和頻頻回首的人

是永遠無法前進成長的

過往...我仍然覺得那是最美好的

但對昔日不放手...

很難去擁有未來...

前面或後面...

只能看向一邊

不要忘記曾經對自己許下的諾言

也不要迷失掉真正的自己

曾經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這樣對我說...

放心去飛 可以大膽去做 也許會有不同收穫
快樂人生 盡其在我 Have a wonderful life
在今生高飛時 能不忘初衷
保留正確的態度去面對未來的人生
讓自己的特質好好保持並發揮 讓自己的生命更加光彩
機會 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
......


這些...都是陪著我走過過去的人...

我...對他們...總是抱持著感謝...

對未來...

雖然似紗似霧...

我只能說...

別忘記往前行

做我自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