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回來啦~~~~~
三天兩夜阿.....
發生許多大大小小的事阿~

第一天...
6:30~7:00集合出發...
校長在出門前先說話...
他說...「這不是為了玩樂,而是為了教育的旅行」
然後主任說:「出門開心的同時也不要忘了禮節」
呃...我該說些什麼好呢= =?

哎~~不管啦~~~
出門前大家先量過體溫、消毒過...
才開始我們的旅程的...

我們的領隊是小淘氣~
還有阿...
我們是頭車耶XDDD
之後才意識到...頭車是好事阿XD
因為...在每個休息站到化妝間時...
我們班總是很悠閒的進去...
然後很悠閒的出來...
每次出來都覺得很可怕ˇˇ
因為一波波的人潮不斷的擁過來...
有莫名的壓迫感阿~
就是這樣XD
別人要排很久的隊...
我們總是很悠閒的晃進去XDDD

好啦~
廢話不多說...
我們第一站到的地方是澄清湖~
先做一些探索教育的活動...
我們班一開始是攀岩...
我算是比較慢才上去吧ˇˇ
所以最後時間不夠...
剩兩格時...
我根本就是被強拉上去到頂端的XD
但因為一開始還是我自己上去的阿~
弄到手超酸ˇˇ
不過...他放我下來時好可怕ˊˋ
幾乎呈現自由落體...
他跑向前讓我直接往下掉...
喔~從三到四層樓高這樣放我下來...
真的超可怕ˇˇ
阿亭的精神...令人敬佩阿~~~
但...應該會越來越沒力阿~
阿亭竟然硬撐到第三次才爬上去ˇˇ
話說...班導也有攀岩耶XD

後來就先去吃午餐啦~~~~~

之後是垂吊...
這...我沒玩啦...((剛剛都被這樣放下來了ˇˇ
但說真的...涵掛在上面掛好久ˇˇ
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還以為她嚇到哭了...
還需要上面的哥哥不斷的安撫她= ="
我看...她是趁機跟他抬槓吧XD
之後之後...
就去弄解除危機啦~~~~
我們八分鐘就結束遊戲囉~~~~
好像頗快的XD
不過..沒能照到像還蠻可惜的ˇˇ
然後是走繩子...
回來走的二線...
手要一直出力...好累...
接下來是...隔島越境吧...
((我沒看到字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ˇˇ
那個...呵呵...
我們這一組根本就上不去ˇˇ
後來另一組在2~3時失敗了ˇˇ
不過...後來就完跳級的...
十個上去玩...
差一點就成功全部運到第三個...
但...很可惜的失敗了ˇˇ
後來...大家就很HIGH的去獨木舟那進行接下來的遊戲...
Then...
被電了ˇˇ
唉唉唉...
之後無聲的遊戲中...
我跟紅茶換位置時超驚險的ˇˇ
我、紅茶和被我抓住的橘子,還有被夾在中間的柳丁...
我們四個...差點跌下去ˇˇ
之後還是想辦法先換回原位穩住大家...
才沒掉下去阿~~~
那...超驚險的!!
然後...一整個下午就這樣結束啦~
((一整個很敷衍的帶過ˇˇ

之後是晚餐~~~

然後就是晚會啦~~~
呃...我們是第十號表演的...
呃...嗯...
當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站在台上時...
「317...你們的CD不能放喔...」
喔...我...無言了ˇˇ
之後大家就high不起來啦((我說我們班ˇˇ
然後就...嗯...
因為很多人的幫助...搞到最後還是能跳啦~
不過紅茶不小心受傷了...不能上場...
我們被排在所謂壓軸的後面跳...
我覺得...一整個超可怕ˇˇ
唉...((莫名想嘆氣......
巧克力加牛奶的部份...想到我想哭阿~((我位置站錯= ="

之後回房...
我又很倒楣...猜拳猜輸= ="
所以我是第八個洗澡= ="((最後一個...
我是...不舒服但又不能洗澡時...
心情會很差的那種...
不至於開罵...
不過因為不開心會不想理人...
因為想睡又不能睡的緣故...
心情就更糟了ˇˇ
不過...彥淩是好人~~~~
她讓我先洗!!
在我洗完之後...
大家就聊天阿~~~
之後我想睡覺時...
摩姊先不讓我睡...
之後換可魯不讓我睡...
還一直跟我說減肥方法= ="
並且叫我跟著她做...
喔~~我想睡覺捏...
然後我說我手好酸,好像因為用力過度了吧...
然後她就開始捏我的手...
嗯...剛開始捏時...超痛~~~~~~
然後就不痛了...
但隔天...是不酸痛了阿...
不過好像被捏到瘀青了= ="
因為我現在碰到它很痛阿~~~~
總之...我被搞到三點多才能睡ˇˇ

隔天...
先是早餐...
我當天才知道...
原來阿采超~~~~喜歡吃肉鬆的XDD

之後...
先去踏浪~~~
我覺得好熱阿~~~~
我們班是隊伍的正中心喔XD
而且還是第一個拿起鞋子跳舞的班級XDDD
之後就玩玩水~
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XD
然後我就去沖沙啦~
接下來就去鵝鸞鼻拍照...
嗯...舊地重遊...
三年前的國中畢旅也到這拍很多照片ˇˇ
很隨便的...就晃回車上了....
最後一個行程...海生館...
國中也去過啦~~~
企鵝還是這麼可愛XD
但...我覺得企鵝變多隻了耶~~~
而且水和玻璃都變乾淨了XDDD
看完企鵝後...我跑去看珊瑚~
((我總覺得我跟以前好像走同樣的路線= ="
看珊瑚時...阿采就跟我們在一起阿~
她一直覺得我笑點很奇怪= ="
還說...甚至沒笑點......
可是那真的很好笑嘛...
就...我看到一隻胖胖的魚...
心裡想:挖~好胖喔~不知道肉咬起來怎樣...
但我說出來的是:牠好大隻喔~
然後阿采就接我話阿...
她說:牠看起來好好吃...
我就笑啦~~~~~
只是笑得有一點點誇張...
哪有笑點很怪ˇˇ
之後又陸續看到兩隻怪怪魚~
我覺得很好笑...
就只是這樣阿~~~~~
我要伸冤ˇˇ

逛完後...
時間也差不多啦~
我們就回集合地點ˇˇ
然後就回小墾丁~

吃完晚餐~
回房休息~
那天...我是第四個洗澡喔XDDD
之後就到老師房間去"星夜懇談"
聊到11點多...
老師被阿德老師叫去開會
我們就先回房...
到了12點整時...
很戲劇性的...
全校緊急大集合...
把洗澡的人催出來...
把睡覺的人挖起來...
然後就宣佈...
明天...早餐結束後就直接打包回府~
嗯......
因為開始有人陸續發燒...
都是B隊的ˇˇ
我們A隊反而都沒事...
雖然還沒有H1N1的確定病例...
只是A型流感的症狀...
但為了安全起見...
所以隔天直接回新竹...

嗯...
我們A隊就沒能去夢時代啦~
B隊是沒有探索教育...
我是覺得沒去...還好啦~
畢竟...我應該也不怎麼會去買東西吧ˇˇ
不過...說實話...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夢時代的建築物到底長怎樣就是了ˇˇ
相較之下...B隊比較可惜吧...

唉...
星夜懇談...也就這麼硬生生的打斷了...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ˇˇ

唉......((很想嘆氣...
對不去這件事...
我個人是沒感到很大的失望沒錯...
只不過...
對一件事情不能有始有終...
感到頗難過的ˇˇ
不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總會有種缺憾存在阿~
那種感覺...好無奈...
既不是難過也不是失望也沒有生氣也不會暴怒...
就很淡很淡的哀愁...
無奈...應該只能這麼說吧ˇˇ

嗯...
我在回程的路上...
就只做一件事...
睡覺ˇˇ
帶著口罩...
不想說話...
看電影...
我頭前那個太近...
在前面的那個會反光...
((這兩個還會不時的...無影像= ="
最大的那個看的很不舒服...
所以...睡覺ˇˇ

就這樣...我什麼都沒做的睡回新竹...
回到學校...
回到家...
然後休息一下...
我又無意識的呈現昏睡...
等我醒來是晚上六點多的事啦~
結果...
我現在懶懶的...
但又不想睡覺= ="

唉...
我...該說些什麼呢...
這次...打的很散...
是流水帳...
但也不是完全的流水帳...
不想細說...
因為我對這趟旅程...
感到好累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