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原本不想打的說......
不過還是.......XD

阿~~~
教官排球好強XDDD
<<這樣打兩句應該不影響吧= =?

先說說第一場比賽吧...
喔~第一場比賽我們是和一班打~
一開始就...不分軒輊阿~
之後一班開始進攻...
然後我們的分數開始落後...
從5:10變成5:11...
然後5:12之後是6:12...
一班不斷的贏球...
變成6:14了~~~~
阿~那時可是超緊張的阿~~
到21分就會輸了耶~~~
一整個很可怕...
後來阿~~
我們開始贏球...
之後發球權在阿采手中時...
阿采的上手發球好強阿XD
不斷的發球得分XDD
之後一班開始能接到球時...
接到球卻打出界外...
所以...就這樣...
從14:14不斷的乘勝追擊...
就這樣...一路殺到21~
喔~~阿采采好厲害呀XDD

就這樣~第一場的第一局比賽..
我們贏了XDD

之後換到第二場啦~
這場還蠻多發球得分的XDD
阿亭也很厲害喔^^~
璇說她在這場都沒接到球~
只有發到球就贏球了XD
嗯嗯~這場我們也贏了~~
在我們20分差一分時...
對方正專注的要接我們那能致勝的一球~
然後在發過去時...
對方...在跳起來要接的同時...
"阿~~~~"了一聲
落地...
歡呼~
我們在此時此刻...
贏了第一場比賽XD

喔~~
好開心~
然後我就抱著豬豬轉圈圈阿~~~
摩還用一種我不會形容的眼神看著我...
她說...你幹麻這麼High阿?
我說阿...
因為去年我有參賽的時候...
輸得很慘阿...
然後就被痛罵...我那時很難過就哭啦~
所以這一次能贏的這麼爽快很開心阿XD
雖然不是自己參賽<<今年我根本就是不敢參賽...
但是我很開心XD

然後在兩天後...
和去年冠軍碰上要打第二場...
恩...因為沒人翻牌...
所以我去翻...
恩...
先說一點開心的吧XD
就...我身於敵方陣營嘛...
然後一開始我們班打得很穩阿~
所以...
我就聽到耳後有十班的同學說...
"哇~17班好強@@"
喔~~聽到時就很開心XD
雖然之後...恩......
之後就開始被宰了...
我呢...就一分一分的往上加...
第一局...我們以8:21落敗...
此時...有十班的同學說...
對面的好像很精采耶!!<<當時對面的比數好像是13:14...
然後就有十班的要拋下自班的比賽
跑去看對面激烈的比賽了= ="

然而...
第二場的比賽開始了...
((我仍然是那個翻牌的...
喔~
有一球我不得不稱讚一下XD
那球接得真好~
來回擊球少說也有10回以上吧XDD
那球好精采^^~
當然啦~10班的同學們又開始讚嘆了XD
"哇~17班的~"  "剛那球真驚險!!"
哎呀呀~
聽到還是頗開心的阿XD
雖然第二場...
我們是以4:21落敗了...
但...還是感謝10班對我們班那些讚賞囉~
還有也感謝教官過來加油~
以及那個暫停的指導...

嗯...
有人落淚了...
畢竟...
大家好不容易衝過那第一場比賽...
很拼的密集練習...
但...我還是以妳們為榮喔XD
別難過啦~

據說...
星期六還有一場敗部復活賽...
我是星期六到學校之後才知道的...
而且當時她們也都打完了..
不過輸了...
但...好像打得不錯XD

嗯...
結尾...我不知道打什麼耶...
嗯......((沉思......
嗯.........
總之...
別想太多~
比賽嘛...
過程最美阿~
<<一整個很官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