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XD
難得有一部電影內的曲子...
是我之前就聽過的曲(love story)呀XD



這是電影宣傳照...吧"
"給茱麗葉的信"

反正...
我覺得故事很感人呀((笑

其實這部片是冰之前說想看的...
今天突然想到...
反正也沒事做...
所以就來看電影啦((笑

喔~~~
Claire很可愛~~~~
雖然總是開朗的面對每一個否定
雖然失落都藏於心底
雖然6X但仍不失青春靦腆害怕的模樣
最後想逃避呀......
幸虧...Lorenzo及時出現阿~~~

不過...三代都叫Lorenzo真的有點誇張((笑

中間玩冰淇淋的橋段其實很有趣阿XD

我覺得...那封信真的...很感動人心呀~

'What' and ‘if’ two words as nonthreatening as words come.
But put them together side-by-side
and they have the power to haunt you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What if?'

怎樣 + 如果 = 假如那又怎樣

或許就是該放手一搏
或許真的要努力去擁有過
或許必須要不愧於心
才能真真實實並且快活的生活吧

後來...還真的仿"羅密歐與茱麗葉"搞balcony的劇碼呀...
但那段告白...

I am madly,deeply,truly,passionately in love with you.

瘋狂的 深深的 真正的 熱烈的

阿~真是讓人跟著女主角甜蜜起來了呢~ > / / / < ~

恩...
這部...算是浪漫愛情片吧@@"
淡淡甜甜的...
總是有些插曲

我喜歡淡淡甜甜的

但最後...那個說"沒有人"
真的頗誇張的~~
大家還衝出來關照一下((笑

呵~反正就一部我覺得很可愛的電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