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
我只是看了電視的預告片...
就想看了((笑

然後我完全不知道他是驚悚片這樣= =""

只覺得應該很好看>"<
其實摻雜了一點點個人因素...

因為是「天鵝湖」......

我覺得還挺好看得阿~~
但...因為室友先透露過劇情
害我覺得結尾普普......

女主角漂亮阿~~~

而且...
芭蕾真的很漂亮

身段
舞步
神情
意境

我覺得她在演黑天鵝的時候
那一段我覺得她超酷!!!
超愛她的表情>///<

還有...
那個帶她演的男角
我不喜歡他耶= " =
一整個覺得他很......

最後要上台前的現象...
真的有夠恐怖= ='"

壓力大到這樣阿((汗"

除了背上那些噁心的刺
幻想骨折...
我覺得腳趾黏在一起...超噁心
一整個不舒服= =""

再看完之後...
班上同學正好有人在討論...
我很搞笑的是...
當時我才知道它是限制級= =""
都看完才知道
我一整個無言...
鴨鴨都無奈了這樣= =""

是說...
鴨鴨說她看的是被剪掉的...
我思考很久...
到底哪裡被剪...
到底哪裡讓我覺得斷得不正常= =""
完全毫無頭緒= =""

之後...
才發現我看得是沒被剪掉的= =""
這也真夠搞笑= =""

然後鴨鴨不懂為什麼會刺向自己...
呃...恩= =""
因為是鏡子吧......

好吧""
看那部片我竟然可以神經大條到不知道它是限制級= =""
也挺強悍的= ='"

但她最後冒出的那句
見到完美

或許追求這樣的完美  是個  過錯

不知道
但...
或許身在其中的人
卻是個盲點吧

我就會去追求完美((糟糕= =""

該多些自省還是注意呢...?
可以讓它無解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