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真是搞笑呀~~~~
我是沒打算找很多人啦ˇˇ
結果光聯絡人...
我竟然連絡了18個人耶@@""

然後很搞笑的...
一開始只有3個人跟我直接說...
"我要去~~~~~"

剩下的不是在考慮
不然就是說晚點跟我說
還有不接我電話的......
這樣也就算啦...
到了晚上...還是一堆人不跟我回報是怎樣阿~~~~~
然後...確定要來人數只有4個= ="

到了今天...
喔~~好一點XD
但也只有5個人到我家阿XDDD"

噗XD
不要怪我沒找人喔~~~
我很努力找了大家吧((笑

好吧~
其實今天也沒做什麼事~~~

阿采采還說要去山上摘橘子...
橘子是冬天產物啦~~~~
笨采采((戳
阿采采:那去山上拔草@@?
喔~~~我不介意阿~~~
但我不會跟著去喔((笑
那會累死人了呀...

柳丁說要採西瓜...
阿...今年沒種西瓜捏ˇˇ
而且...也不是在湖口呀~~
所以不管如何都沒西瓜啦~~~~

早上...
就...用大螢幕看了一部電影阿~~~~
"第四類接觸"
有驚悚到~~~
還有人幫我做特效~~~
我的椅子瞬間被強大力道往後推了阿XD

呃...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呢@@?
我用科學角度看的話...
我覺得有阿XD
因為有我們人類嘛((笑
至於...
用個人觀點說...
我不知道捏ˇˇ
到底有沒有喔......
此題無解唷~~~

第一類接觸...目擊
像是飛碟或是未知光點那一類的~~

第二類接觸...目擊證據
呃...就是麥田圈那類直接證據

第三類接觸...看見外星人
就...看見外星人阿XD

第四類接觸...被外星人挾持
就...影片中一直敘述的那些

演的是很驚悚
那些據說是紀錄片的...
拍得也很可怕阿@@"
那個突然大叫然後飛起來的
嚇到大家了呢""""

恩...
早上行程...
就看電影阿...
還有去我房間晃一下這樣XD
唔...
被說房間很乾淨呢((笑
還有"這是女生的書桌"...
阿阿...為什麼看得出來呀@@""
其實...有點小亂((我覺得啦~~
因為剩下一些瑣碎的小東西沒收起來阿(我懶...
還有某些書...疊著沒放架上...
呵~這樣還很乾淨阿((笑

喔喔~~
下午...吃完中餐...
大家就一直點歌...
唱到他們回家...
說真的...也太會點了啦...
完全沒有停下的跡象呢~~~
嚇死我啦~~~~

然後...
突然發現...
我聽過的歌...
既不是最新的
也不會是最舊的
但也不是很有名的
就是一些以奇怪比例存在的那些歌...

有點冷門但不是太冷門的...我聽過...
有點久遠但不是很久遠的...我聽過...
喔~~~
反正...感覺頗奇怪的說XD""

恩...
今天嘛...
唱歌  看電影  也可以過一天阿~~~
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