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終於可以休息了((笑

昨天根本是天人交戰嘛...
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也很不解= =""

就...最近國文課很突然地說下星期要演戲...
然後...我不想演戲阿((抱頭
所以...我就變成編劇XDDD
然後一切就是禍害的開始...

昨天...
我開始寫劇本

然後大家就開始想梗阿~~~

第五節原本要做志工的...
但因為沒事需要幫忙所以就沒做...

然後第六節要去開行管會議
大家直接把流程走一遍...
有些人沒到...
所以就先跳過...
然後悲慘的是...我們講完超過30分鐘= ="

老師只給我們30分鐘阿((抱頭
然後就互相提醒...今天要盡快""
有學長會在後面計時打pass

是個很重要得報告呢...
可不行出差錯呀...

然後七八節...打劇本...
晚上...繼續打劇本...
而且還很煩惱隔天報告的事ˇˇ
我也很苦惱隔天一二節要下水的事ˇˇ

總之...我室友說我歇斯底里...

然後我就煩到極致...
最後就....到處貼上...

不想卻必須做的事 太多 
想要卻無法做的事 太多 
現在的我只想瘋狂地 
吶喊 崩潰 碎裂

然後...
我開始熬我的耐性= ="
為了寫出比較完整的牡丹亭劇本...
我開始翻看原文...
然後...邊看邊打ˇˇ

我打到最後根本是一直點頭
卻還是對自己說...剩下10頁了!!
累死...
等我看完...基本稿打完...
抬頭一看...
唉...三點多= =""
累死了...
然後還覺得很驚悚...
我一個晚上竟然掃得玩牡丹亭原文= =""
((我看書這麼慢耶......

然後開始擔心...
一二節要下水耶((開始苦笑
泳衣還沒準備耶= ="
七八要用的正式衣服也還沒收進包包= ="'

算了...先睡覺ˇˇ



今天喔...
還是下水了= ="
雖然千百萬個不願意...

然後...
下午的重要報告...
超緊張!!

當第一部份還沒講完時...
卻已經過了10分鐘...
輪到第二步驟時...
學長一直比13...14...19...!!
換我上台前...
幫忙換投影片的學姊要我記得現在時間已經不夠了!

我一上台...
一整個緊張到炸掉...
狂結巴ˇˇ
也不過只是分給我講解一張投影片...
還看到後面學長翻過身去...
害我超想哭ˇˇ
他到底是因為時間不夠還是我阿@@
看到他這樣害我整個更困窘...
最後我決定看著老師講!!

因為老師會對我講的內容點頭((這啥原因= =""
再講了2~3個之後...
我就比較正常了...
然後就趕快把我的部分講完
換下一個人上台

之後...
剩五分鐘...四...三...二...一...!!
班代說...三十分鐘到!
阿~~~我們還有一點點阿~~~~
然後台上的學姐就繼續把她最後兩張投影片講完...
呼!講完時我們用了31分鐘!!

唉...整個就超緊張的!

之後就Q&A
依照同學們的問題一一回答...

然後...
下台一鞠躬!!

終於...((淚目
我們完成了!!!

然後一整個就超開心XDDD
老師說我們以第一組要上台的來說
我們算是還不錯的((樂

然後大家就狂拍照XD
因為之後還要做書面報告~~

還有阿...
我現在在期待慶功宴了((笑

終於做完了耶!!
之前為了行管
我一直狂打字......

然後今天晚上嘛...
繼續修劇本...
然後...明天我要翹掉大家排演XD
((一整個是不負責的編劇
而且劇本沒寫完整就要大家演...
其實我挺愧疚的""
然後...星期一就要上台了耶ˇˇ
我是直接看演出的編劇((這哪招!?
然後再把剩下的劇本完成...

喔~~~~反正...
拉拉准我假了......
也看我為了寫劇...
掃完整篇牡丹亭原文份上...
就...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