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超忙碌= =""

上星期六是畢業家聚@@
我跟撞樹同桌...........
原本還要搞什麼黑道風的...........
結果...我跟我學長都沒有弄...

這次家聚..感覺氣氛頗輕鬆的(笑
撞樹還說...不要尷尬到我們家啦!!!!
又...又不是我故意的Q︿Q

然後...我覺得我學長真的很暴力這樣= =""
小小被嚇到了@@
我覺得...大四學姊還是很可愛>///<

最後的抽獎活動...
有些還真的頗有梗的((大笑
第一個是...自己買來自己搬來被抽到又要搬回去XDD
後來的6張病單真的很酷XD
可以自行寫上病名及日期請病假

噢噢!!我學姊也有被抽到喔~~
抽到一大盒的牙籤~
是小熊維尼的包裝>"<

哈XD這天照好多相((笑

後來後來@@
隔天....就99食科班遊去啦~~

去了侯硐十分菁桐九份
好累= =""
從一大早6點就起床...
回到宿舍...已經11.30了~"~

侯硐那邊的貓貓真的好多~~~
去十分大瀑布走到腳好痠~~~
吊橋很好玩>///<
九份吃了好吃的東西>w<

不過車車真的好少~"~
回家很不方便...........

結果我星期一都在昏睡XDDD
放學還睡死....害我晚上睡不著=A="

最近....
忙...我覺得忙到有些疲倦...
感覺時間過得很慢...
因為忙到好昏...

有些擔心有機
有些擔心歷史及哲學
有些擔心期末考

總覺得一直把心情壓著
好累好累

今天又被催著上台
其實也不是不可以
只是覺得沒準備好
只是覺得我累的有些不知所措
只是覺得我快不行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每一天都有必須的事要做
但總會有delate的狀況...
但事情總是一件接著一件
沒有喘息的空間
一旦delate只是越來越辛苦
但我卻無法避免這種狀況發生......
身不由己仍還有一些力不從心

我真的...只想坐著這樣發呆放空
因為累了...

很感謝很感謝有機老師說的那番話
我真的真的需要好好反省...
很難過很難過
是因為被關心很好卻被操心擔心
讓他失望這樣的語重心長...

室友的事...
很煩......
也不是全然的對與錯
只是生活習慣的不同
有些疲倦有些累
不想多說
反正都要說再見

這學期...快過了呢@@
在3星期吧@@...
我想好好休息了......
這學期的31堂課...真的累了...

這假日希望趕快到
我好想趕快回家窩著

但...那些一直做不完的作業又該怎麼辦......
很累...
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樣的疲倦...

我......
只想發呆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