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該死的微積分那天...
是我的生日=口="
好吧 我有收到一份大禮XDDD
感謝含芳跟祖怡!!!
也感謝阿杏跟我互助合作
還要感謝鴨鴨跟鴨麵~
雖然最後阿杏跟我說 有錯三個地方...
我都造寫了 管他的= =""
反正應該不會被當掉吧...
我期中都90了.......
雖然才占30%= =""((乾笑

喔~!!
感謝大家阿...
突然覺得FB是可怕的東西= =""
生日轟炸= =""
嚇死我了~"~

完全回不完...
最後乾脆裝死跑去睡覺...

不過呀...
助教真的很跨張XDD
竟然不小心搶第一個是哪招= =""
然後還去補個尾香是怎樣XDDD
不過 很感謝他的兩個...電腦檔蛋糕囉~~
雖然我真的超想吃實體的= =""

不過 說真的...
好多出乎意料之外的人也來說生日快樂耶@@~
還我有小小吃驚一下XD

不過也有那種很久不見突然出現的
讓我超感動>///<

然後阿...
我有收到挺搞笑的簡訊XDDD
怪我不說我生日~"~
大家都在忙微積分 最好有心力理我啦= =""
我這麼為大家著想耶!!!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囉>"<

也很感謝小慧學姊!!!!
超想學姊的耶!!!~

還有檸檬呀~~~
一整個有意外到((笑
so sweet~~

也謝謝親愛的寶寶呀~~~
認識7年了呢...
時間過得真快>"<

喔~
還要謝謝川跟鳳>"<
也謝謝亞諾跟凱加和貓貓

恩...
18歲這一年...
是整個指考生活+大學生活呢~~

變化好大好大
感覺很多事都不像以前
也發現自己很多事
開始知道
開始去思索

偶爾阿...
討厭自己的彆扭
卻會驚訝的發現...原來自己根本不是那個料
所以學會放棄 懂得釋懷

有時候阿...
都會覺得自己很幼稚....
卻無法停下來這種3歲行為

最近我發現呀...
開始知道自己常會過度膨脹...
我知道我會不提我的黑暗時代
我知道我會懷念再懷念那個當年
其實...一切都沒有非常了不起
其實...一切都沒有多大的改變
其實...一切都還是那樣的不同卻還是沒改變
很難一樣卻還是一樣的感覺    很少人懂
我知道世界不同 所以會改變
我知道距離變遠    所以會改變
我知道朋友不一    所以會改變
但最大的改變是...
不再談論你我    只會談論他和她
太多事可以說 太多事不知道該怎麼說

大學呀~~
就這樣忙忙碌碌的過完了~
恩...想玩活動卻有有些膽卻
我是個放不開的人~
我會想參與 但最想當的還是參與中的旁觀者...

暑假到了
好多瑣事想做...
卻什麼都還沒安排...
有點想做些有意義的事@@
但卻不知從何做起~
是時候該好好規畫了呢^_______^
不然我一定會混掉這個暑假~

大家都好忙好多事
感覺就只有我閒得很不像話......
有種被遺棄的感覺~"~
真討厭吶ˇ______ˇ

是說...
潮肉...吃到好撐.....
我的胃變成一顆蛋了啦XDD

但那個服務生真的好好笑XD
我只是不知道要回答他什麼嘛......
先放香菇=喜歡吃香菇...??
呃...個人是覺得...因為很難熟吧XDD
不講話=承認的意思?
呃...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解釋XD
服務生很可憐 你們真的不理我一下喔!!!?
呃...要回答什麼.......

阿杏昨天真的很好笑XDD
我要起司!
我要起司!!
我!要!起!司!!!

哈!!!我笑到快炸掉XDDDD
服務生整個傻眼XDD
他會不會一開始聽到...
我要氣死啊!!!
反正他呆掉的樣子超好笑XDDD

然後呀~
後來那個服務生就問要不要幫我們弄...
我們都說她(指阿杏)要玩
後來...那個服務生就...
開始把所有材料放到阿杏的面前
還把所有器具擺好
「請」阿杏用!!
真的超爆笑的XDDDD

阿杏後來還考慮說...
要不要去跟他道歉~"~
哈~真的很有趣~~

吃飯途中...
我看到那個服務生在收別桌東西阿...
那時後餐廳在放baby這首歌
那個服務生就一邊收一邊很開心的一直唱著...
Oh~Baby baby.....
我整個快笑炸XDD

點食物呀~
服務生一直有問我們...
你們有點青菜嗎??
我們很乖~都有點青菜=ˇ=

然後他們就...
我覺得服務很好呀~~
會隨時看客人狀況
幫你加麥茶跟醬油
還會幫我們拌炒肉類跟弄熟青菜
看到我們笨手笨腳的也會馬上來幫忙XD

他們好喜歡跟我們東聊西聊~
但我覺得很爆笑的那個服務生...
我真的聊不下去XD
都不知道怎麼回話~
一開始的那個服務生也是...
我整個感覺超拘謹的......

總結一下...
我覺得來不錯吃啦((笑
而且服務很好阿!!!
東西很好吃>"<

年糕好可愛>///<
我喜歡煉乳+花生粉的~
加冰淇淋的好硬~"~

但沒吃到冰淇淋有點可惜~"~
不過據說挺甜的@@
那就算了XDDD

我吃到超撐...
害我之後走師大夜市
太撐好不舒服喔~"~

還有...
感謝阿杏 可達鴨 跟 鴨麵 呀~~~
收到生日禮物了>"<

包包很可愛~~
而且重點他是咖啡色的!!!!
手環是咖啡色的!!!
還有鋼琴的磁鐵書籤耶~

謝謝你們啦~~~~
雖然晚了一天過生日~~
還是很開心>///<

耶嘿!!!!
放暑假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