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討厭綽號的原因
根本莫名其妙
白目

沒大腦
除了這些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而那些這些
又該怎樣

在一開始知道又要一起時
心裡只冒出一句...
阿...為什麼...好不容易可以擺脫了說...

討厭死了

你不懂我
是因為我早就知道你不能認同我
你不懂我
是因為我從來不想對你透露太多

不夠朋友
是這樣子嗎
根本根本只是你一廂情願的認同罷了吧

莫名
火很大


我很孤意獨行

我很難了解

一切一切其實都在你的想像之外

我也沒想過
你可以把我搞到這麼火大

明明可以和平相處互不侵犯
結果
現在在搞什麼

害我很想丟掉麻煩精再一次的冷漠相對

我不需要一個處裡本來就處不好的友情

討厭死了

笑得很歡嘛妳

我不介意再對你有所保留
難容不是說忍就可以過的

明明就不一樣也不相容
幹嘛還要死綁在一起

討厭死了

我可以對自己說
對!所以...那又如何?

封閉
其實很簡單
至少對現在的我而言

明明想多要一些
卻還要被這樣胡搞瞎搞

很好
我絕對不會讓你搶走那個位置
就算你的最低目標不在那邊
但我就是想占上風
我就是討厭你那白目又不懂的個性
我就是討厭

每次每次都會莫名的惹我
我又不想說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