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考一整個星期好累((趴
不過每天都只有考一科= ="


星期一
國文...隔周...在家考試= ="
基化...很不踏實得考完了ˇˇ

星期二
還上軍訓課= ="
大學入門放假
食概...有點恐怖((遮臉
我忘了英文了啦((哭哭

星期三
歷史放假
有機化...總覺得空空的
有種我好像漏寫什麼的感覺...
最後一題...那個究竟是怎樣阿...
好擔心ˇˇ

星期四...
體育課繼續拉丁舞
英聽...該死的醫生...專有名詞沒背到= ="
室內報告剛好輪到我
法四學長超有梗笑死全場
我們的報告據說還不錯
行銷老師超多招
take home test是哪招
兩張答案卷+自己手抄題目驚嚇全場

星期五
偷偷跑去考完口試
其實漆彈英文也不過是paintball game
分化多到我覺得我寫不完
好多人好早交卷...當下我連第一大題都還沒寫完...
我忘了英文也忘了單位還忘了專有名詞
不確定的也不少...我好害怕......


喔~~~
考完了真開心
一天比一天晚睡超可怕= ="

明天就要發成績了
喔~~~不要見光死阿ˇˇ
現在超擔心

星期五因為偷偷跑去考完
我可以睡大覺耶XDDD

忘了要去練吉他= ="
還答應別人要練舞= ="
唉唉唉...事情又撞在一起了呀ˇˇ

阿~~考完真開心XDDD
可以好好睡覺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