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跑去上課
我們到了日月潭
邵族的部落教學

一直下雨
好煩= ="

搭船去看打架的石頭XD
我們也有拍到照喔((樂
而且沒跟別人打架喔!!!
((這是重點XDDDD

後來有去看教堂
雖然不懂看這個有什麼意義= ="

後來後來
就回逐鹿市集划獨木舟!!
邵族專有的獨木舟耶XDDD
小巨人超好笑
沒槳超沒參與感
我和佐織、柔杏一起划~~~
其實我也沒槳XDDD
不過中途有輪流划,所以還好XD
但冠伶沒去玩好可惜ˇˇ
可是一直下雨真的好麻煩= ="
只好穿雨衣再穿救生衣
老師沒穿雨衣救生衣上船
撐著雨傘看風景感覺真不錯XDDD

後來就看看歌舞表演
杵音我覺得頗酷的XD

中餐超好笑XDDD
大家在裝什麼嘛
等外人走了超隨便是怎樣XD
小巨人把菜盤當作自己的碗盤
阿証也換座位夾菜吃XD

下午與先生媽對話
聽了蠻多事的

但最驚悚的事
我們的烤全豬大餐飛了!!!!
喔~~~~大家超失望ˇˇ
不過改到隔天中午吃也很開心XD
而且因為天候不佳取消難走的古道之旅XD

晚餐還不錯XDDD
我們很自動的先開動了XDDD
但...十個人到了呀~~~肚子餓了沒辦法ˇˇ
小米酒不好喝啦~~~~
辣辣的苦苦的我肚子也一直熱熱的ˇˇ

之後就回去休息XDDD
七點超早XD

洗個澡大家開始打牌XDDD
還有完一些奇怪的遊戲

殺手遊戲
小熊攻擊
這是一朵雲
扣摟扣瞜馬
開門關門
餐巧克力牛奶
刺蝟豪豬

超好笑XDDD

還有...學長那個吃西瓜是怎回事= =""

隔天嘛...
舞蹈教學

中餐是烤全豬XDDD

因為一直玩牌
結果我會玩99+橋牌了耶XD

後來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沒去埔里酒廠ˇˇ

超歡樂的一直玩
回程我睡了一整個下午""

喔~~現在想到未來一星期
報告會瞬間加到五篇以上就覺得好可怕ˇˇ

唉唉唉...只好慢慢生了呀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