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又過了呢......
很快速過了ˇˇ
因為我每天都在趕報告作業期中考阿~~~
累死我了ˇˇ

沒想到...
考完的這個星期竟然比考試那個星期還讓我感到疲憊
考試那星期不小心必須熬夜就算了...
為什麼連這個星期我都不能好好睡阿((快暴怒了

星期日從部落教學回來就有些疲憊
卻必須開始寫心得...
寫了一半...就累得跑去睡...

星期一就開始趕國文期中考...
一整個下午+晚上才處理完...

星期二的工廠之旅很有趣
但又要一篇心得報告= ="
所以我又趕快繼續生報告...
然後突然想起星期一基化老師有交代作業""
所以就胡亂的先寫完...
還有...順便把行銷的期中考寫一寫
還有...把星期五要開會的東西看了看
再把4P和一些指定的功課做完...

到了星期三...
因為已經熬夜了三天...
我體力根本就撐不下去嘛ˇˇ
然後下午的演講有一半我昏睡了((小聲
結果演講...又要交一篇心得...
還好我後半段是清醒著= ="
所以這天又繼續趕演講的心得...
並且把前一天工廠的心得和基化作業整理整理交出去...
同時...又把部落教學的心得打完...
整理了之後就把作業給交出去了...
這是我第四天熬夜...

到了星期四...
我終於只剩下一篇國文閱讀心得還沒生出來...
很好...書只看完一半...
但...隨便啦...我快累死了ˇˇ
再多看個幾篇...我就把心得生出來了...
然後打完心得...發現快兩點了是怎樣= ="
第五天熬夜......

今天一二節很開心得不用上課XDD
因為我上星期偷偷把考試給處理掉了~~~
原本想睡大頭覺的......
但我還是早早起床...把閱讀心得收尾一下...
整理完...我剛剛交出去了ˇˇ

真是太誇張了...
一整個就要爆肝嘛ˇˇ
為什麼這星期明顯比上星期疲憊= ="
一口氣趕完八樣作業......
一整個有想死的感覺ˇˇ


不管了= ="
反正都做完了((樂

今天要回家耶~~~~~~
((很想直接忘掉三四堂的分析化學XDDD

喔~~~昨天很開心...
恩...內容是秘密XDDDD
想知道的再來問我呀呀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