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早在兩天前的晚上就開始了XD
就...開幕晚會嘛...

那個聖火真的好low
但後來點燃那個真的好酷XDDD
只是沒想到之後又low掉了((大笑

覺得食科一always這麼瘋狂
連民生學院的會旗進場也可以很high~~~
不認識的系友...
管他是誰...
只要是食科畢業的就會得到歡呼XDDD
受獎者還三度望向我們這邊~
想說...有些莫名其妙吧((笑
然後後來的科系就學我們XD

這個晚會看了好多表演~~~
我覺得老虎好可愛 > / / / <
SOOOOOOOO  QQQQQ

超傳神的呀XDDD
看到牠出場我就很開心這樣XD

後來那個原住民表演...
超湊巧的阿~~~
跟我們部落教學是一致的!!
就邵族的逐鹿傳說~~~

然後桌球的也太酷XDDD
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打XD
那個模仿「有效」的也很有點
障礙賽也太辛苦XDDD

喔喔喔~~~
Magic Show請到羅賓耶XDDD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這樣(((小聲
但他好有趣XDDD
那個套圈圈真的超酷!!!
還有...口技也出現了XDDD
直升機的全場環繞聲效也太讚!!

之後柔道隊的女生...
摔得動大隻男生
真得好厲害@@
但看到男生摔女生就....恩= =""

最後的舞蹈...
超有power的呀XDD

後來後來...
大家其實在等最後一個節目
放煙火呀!!!!!

煙火放超久的XDDDD
看到我脖子超酸~~~
就在煙火下放看得超~~~~開心~~~~
還有煙火幕XD
喔~~壯觀到我不知道該怎形容它
總之...
我看到笑不停XDDDD
因為超開心這樣XDDD


然後昨天...還要上課= =""
但英文放假很開心XDD
只是還是有兩節課要上~
中午學姐放過我沒讓我去開會~
下午比400接力賽!!

莫名其妙的要跑最後一棒((汗
然後...
恩慈身體狀況不好...
小宇跑到一半腳拉傷@@
給我的時候是第六名了((也才七隊再跑""

突然覺得...
我跑第四棒根本就...
恩.......
第四棒得大家都跑超快的呀""
害我覺得頗沒成就感= =""
好啦...其實還是有小開心XD
因為我速度跟他們都差不多阿((笑
就是大家同進退的感覺""
不過...我在終點前似乎有追到一個人XDDDD
原本我跟他差兩公尺的XDDD
沒追到至少也是平行過終點XD
總之...超開心((轉圈
然後...發現原來跑100m也可以很喘XDDD
難得能用到全力跑100m呀XD((還敢說""

最近運動量莫名大增""
害我現在全身痠痛...
等等一小時後我還要去跑大隊((汗""
女生20人大隊接力...
我竟然是第19棒""
害我...恩...有點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總之...就全力衝刺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