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要多一些確實感
是我總是想太多沒錯
但這樣的我
誰又能再多說什麼

世界變了
一直如此
總是不會像我想像中的那樣

以我為中心
這樣子
並沒有比較好
因為他們再也不是他們

想要回過去
想再創造那閃亮亮的自己

但我懂了
那不就只是很多很多虛假的言語罷了

很想很想
保留住那些回憶
很想很想
挽留住那些友情

很想很想...

但事情總不會這麼順利

我擁有了又再次失去了
這...
究竟還算不算得上擁有
沒辦法下定論

或許
該忘卻那些美好
因為記得的只剩傻傻的我

或許
不該去強求擁有
因為最後受傷的一定是我

那些過往
像紀錄片那樣的
一直在我腦海播放著

我開始懷疑
這些曾經曾經
是否真的存在過

或許
只是一個夢境
只是一個嚮往的夢境

實與虛
漸漸無法分離
很多很多
我希望只是個夢
這樣...至少我會好過一點
同時...
我卻還是想要相信那些是曾經

這樣的矛盾
很難受
不知該用什麼表情面對大家
或許只剩說說笑笑

我還是想太多
明知道不可能
但還是希望能所有
很開心很難過
只是想要多一份確實
卻這麼地難

簡短
或許已是潮流
但我還是喜歡窩在這裡打著長篇大論的文
或許早已沒有人會來走走看看
但獨自這樣
也沒關係

只是喜歡照著自己步調走

My ‧ Style
誰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