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太多
不知該如何述說的...

其實...
很開心也有小難過

其實...
有好多好多幸運都發生在我身上

其實...
有好多好多會不小心做得太過頭的事情

有時...
不知該如何是好

有時...
無奈的想忘掉

有時...
只想靜靜地看看天空

期待...
那個還沒出現的人

期待...
每個開心的事情到來

期待...
每天快樂的自己

希望...
自己永遠是自己

希望...
不要迷失

希望...
能永遠當個呆呆的小小孩

討厭...
這樣子的糜爛

討厭...
這樣懶惰的自己

討厭...
這樣的優柔寡斷



好想就這樣...放逐‧追尋

不管做什麼都能這樣

我也不是冷

就只是這樣

只是想這樣的隨心所欲

為他人帶來困惑麻煩

不是我的本意

但不是她不是他

就是無法了解我這樣的...冷‧默

不過我也不是很介意

反正沒差

我相信那個人還會再出現

只是不知道是多久之後



笑著

看著天空

默默地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