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出發去美國!!!!!!
只是流水帳的紀錄生活:)


在忙得昏頭暗地之後...
什麼都沒準備的情況下...
拉著半箱的衣服出發了XD"


凌晨3.30,從家裡出發
7.05的飛機前往香港

其實,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口試結束,沒行程規劃的坐在飛機上
有點期待,但也有點擔心
更多的是...想睡覺XDD

飛機check in的時候,還出現了一個小小插曲...
M的兵役問題...居然過期了Orz...
有點小傻眼,但還算好解決...
跑一趟去蓋個章還怎樣的,就沒問題了

約2小時到了香港,等待轉機的時間
S和M說要找「雞種凡」...就是香港的「腸粉」!?

在轉機處繞阿繞的
問了服務處的人員,走了好遠好遠
看得到樓上一層就是食物天堂
但我們怎麼都上不了樓
最終,只能放棄,就在唯一的一家店吃點東西
恩...我不餓,所以沒吃XD

吃飽喝足(!?)之後
就直接往Gate出發!!!
反正除了等待...好像也無法做些什麼...

but..!!!!!!!
通過安檢之後,我們居然上、樓、了!!!
太智障了真的XDDD

在樓下繞半天,怎麼也找不到上樓的方式...
原來要過安檢阿XDDDD
服務處小姐沒諞人
只是我們沒過安檢上樓XD

結果兩位大爺都吃飽,也吃不下了XD
他們當時真的有種扼腕的感覺啊

之後...前往芝加哥的飛機還誤點了半小時...
終於上飛機之後,將近12小時的飛程,真的很難熬XDD
從沒去過這麼遠的地方、沒坐過這麼久的飛機
最後5小時真的很難挨,都快坐瘋了
屁股坐得很痛,睡又睡不著,也無心看電影,真慘

機上有兩餐
還會給menu,覺得超酷的!(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XDD
DSC05408.JPG    

一上飛機,倒頭就睡
睡醒發現下方有陸地!!!
還在想是太平洋上哪個小島-w-
打開飛行地圖發現...是台灣阿XDDDDD

我正飛過台灣上空呢
DSC05391.JPG  

俯瞰這個寶島,還沒到美國,就想家了<?
其實,一個人和兩個說熟不熟的男生一起出遊
有點寂寞
不知道未來十天,會怎麼過

之後的飛程...超難睡的...
睡一會就起來,很累卻睡不著
看了之前想看的追婚日記,還有尖叫旅社2(?

快到芝加哥時,從飛機上看到的芝加哥城市超美!!!
DSC05415.JPG  

但長程飛機真的坐到屁股痛、膝蓋痠的
終於要落地了Orz...

落地時間,是美國的20160714下午

落地之後...要過海關阿
恩...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被遣返(想太多
嘛...就很擔心問了聽不懂,過不去
被帶去另個地方,給會講中文的問話...((鴨麵有嚇到我QQ
而且我前面的前面被海關帶走...
害我覺得很驚悚QQ'''

不過,還是順利過了
雖然有些問題有聽沒懂的亂回答...

有問一些...
待幾天?為什麼來?自己一個人?
之類的

不過講蠻快,而且有點小聲
我就...呃呃呃???

海關雖然臉很臭
我發現回答錯了就趕快修正錯誤(?
或是講不出一個完整句子...
他大概了解我的意思就放我走了XD"""

嘛...我的破英文QQQQQQ

通關之後...發現M跟著S一起過關!!?
恩......
That's fine.


之後要轉車,去住宿的地方!!!
但how to go to Chicago city!??

CTA火車((應該算是火車吧XD!?
但該買三日票、五日票還是單程呢......?

考慮超久...決定買個三日票!!!(還是五日!?
結果沒這個選項= ="
最後我們就直接買單程了...
單程是$5,貴鬆鬆的
我們從O'Hare機場坐到Lasalle
DSC05416.JPG  

對了,美國的公車跟地鐵,大多都是以單程計算價錢
不管是坐到哪裡,價錢都一樣

在火車上,昏昏睡睡的
可能因為時差?也可能是因為長程飛機的疲憊...?或是因為長時間熬夜沒得睡的關係XD

到了Lasalle之後,還要走好一大段路才到Essex Inn
IMG_2178.JPG  

嘛...check in靠我了!??

結果還是有聽沒有懂阿QQ
我以為她要跟我要訂房人的信用卡= =""
結果是我們需要用信用卡刷保證金之類的<?!
還是得靠S來幫忙Orz...
其實覺得很困窘...

Then...dinner time!!!
晚餐是芝加哥有名的deep pizza!!!
我們去旅館附近的Giordano's~

DSC05434.JPG  

哈哈,厚披薩真的不是蓋的!!!
我們pizza點的是the special
還有點了chicken wing跟house salad

還好...我之前查資料說...披薩超大
不然S原本還說small size上面寫的是1-2人份
那我們點兩個small的~
真的這樣點,我們一定會吃到發瘋XDDD
DSC05426.JPG DSC05432.JPG  

說好一人兩塊(small size有6塊
但我吃完一塊就...飽了XDD
S吃的那塊特大,也吃不了第二塊
M是吃完兩塊了啦...
最後就是一塊切一半,我跟S分著吃
M自己再吃一塊大塊的,真的超能吃,覺得好厲害XDDD
這樣M幾乎是吃掉了半個deep pizza耶
太強大了XDDDD

至於chicken wing,嗆酸、帶著一點辣
salad蠻酸的,味道很特別
DSC05423 DSC05424  

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的小超市逛一逛
買瓶牛奶之後再附近的公園走一走
在公園還看到好幾隻兔子跳啊跳的!!!
也看到好多人在玩滑板阿、單車的運動
覺得很特別

路上好像看到很多好車(?!
只聽到M跟S一直說這台怎樣那台怎樣
我都聽不懂XDDD

後來就回住的地方休息了-w-
住的地方旁邊一條街好像在拍電影呢0.0
封了小小的街,覺得很有趣~

是說
這邊很晚才天黑,晚上8點像台灣的傍晚5-6點的天色
很亮很亮
不過天黑的很快,天色一下就暗了


這天,好像因為時差...睡不好XD""
睡個三小時就醒來...之後就睡睡醒醒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