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20160715

流水帳的紀錄生活:)

在芝加哥的第二天
早餐!!!!!!

隨意在旅館附近找了一家
點了歐姆蛋吐司
自己點餐,搞不清楚到底該怎麼點XD
DSC05442  

後來才知道,原來內部的料可以全加!!!
我只點了一個tomato跟bacon...
大概$8吧...頗貴!?

我覺得蠻好吃的~~
就是有點鹹XD"
S先生說早餐soso,但很道地啦~
還說在國外吃的費用,大概可以分成早、午、晚餐為$10、20、30..
吃的費用其實就好高
S先生一直說,是台灣的很便宜!!!
恩...是這樣嗎!?

往outlet的路上,有看到在城市中的大學!!!
覺得大學坐落在城市中,頗酷的
還看到算是附設在大學中的書店?!
DSC05446   
我們進去晃了一會
S先生超興奮,一直邊逛邊說選錯學校之類的
充斥著英文書的書店,他逛的超開心
還說台灣都沒有這樣的書店!!!
不過今天行程是outlet!!!
S先生不想耽擱大家時間太久,在這待一會就趕緊去車站了!!!

在書店還看到最近很流行的pokemon go的相關產品XDD
IMG_2191  

往車站路上,S先生看了2家很中意的(?!)咖啡廳
感覺心癢癢XDD((其實我第一次知道他如此瘋狂?

之後去的outlet!!!
好像算是美國中排名有前10的芝加哥outlet!?
Chicago Premium Outlet

我們一路逛去車站
路上的景色就...很美國XD~
DSC05444  

我們去Chicago union station搭車

哈哈,這會又遇到坐車的問題XD
(這就是沒事先做好功課的下場

到底要買什麼票??
metra?還是CTA也可以呢!?

只好又請S大大到櫃檯問問站務人員了Orz...

結論,只能買metra的車票!!!
CTA是不同系統,車票不能用來搭乘metra的車0.0...

去outlet我們要搭BNSF綠線的車~
來回$15
在車站繞了一會才找到搭車位置

在等待搭車的時候,在車站內買了明信片,還買了一瓶果汁
想說喝喝看沒喝過的東西XD
感想...好甜XDD
DSC05456  

在雜貨店(?!)還看到各種不同口味的餅乾,不過我沒買來吃啦-w-
DSC05455  

metra...這算是輕軌火車?!
其實一直搞不太清楚這邊的車,到底是火車還是公車還是捷運系統
好像就沒一個名稱?!
就...姑且稱它為metra輕軌雙層火車吧XD
真的是雙層的喔-w-
IMG_2185  
覺得很酷XD

火車開始開的時候,列車長(?!)會來跟大家確認到哪一站
好像票上面的英文字母會不一樣?
DSC05461  
然後列車長會在票上面打洞
坐上層的,打洞後的票會夾在旁邊的鐵欄杆上
坐下層的,票會夾在前面的椅子上
用一個個像鐵夾子的東西夾住票這樣~

直接搭到Aurora Station下車
呃...搭了約一個半小時才到吧...
之後再轉公車,搭533公車...這又是另個交通系統PaceBus
DSC05465  
路人問到是單程付現金$2
那個公車收錢很酷,鈔票放在那邊,機器會吸進去XD

大約半小時的公車
在車上我醒沒一會就一直打瞌睡XDD
M先生也是XD
S先生幾乎全程醒著,其實蠻佩服他的(?!

到了outlet,來見識見識這個讓大家為之瘋狂的地方
DSC05472  
一棟棟僅有一層樓的平房
每一間都是一個品牌
囊括著衣物、鞋子、包包、太陽眼鏡、旅行箱...各種東西
令人眼花撩亂

第一次到這種地方,覺得很新鮮XD
跟著S先生逛這逛那
覺得自己認識的牌子真的少得可憐XD

最後我只對香蕉共和國印象深刻XDDD

然後覺得逛了半天啥都沒買
好像有點好笑XD
還特地搭了來回四小時的車
S先生一直說,你們搭了24小時的飛機過來,什麼都沒買就要回去了!!!?

S先生一開始說他只要買頂帽子、一雙鞋子、幾件長褲,over!!!
反倒是M先生想買的清單一拖拉股
我只是想去開開眼界XDDD
想說可能買個長夾送妹妹而已-w-

結果M先生什麼都沒買,只買了2件衣服(?
S先生倒是買了一堆XDD
又是鞋、又是衣服、又是褲子的XD

後來我還是買了一雙sperry的鞋
(單純覺得什麼都沒買好像真的有點好笑<?!
不過鞋子穿起來真的舒服,就軟軟的-w-
所以就買了一雙鞋XD~

也買到了送妹妹們的長夾~

(結果,媽媽妹妹們都想要鞋子!!!
哈哈,又不早講,之後都不會有sperry的店了Orz...

說有便宜,但我還是覺得貴0.0...
一雙鞋子,加稅算下來也$86.59,感覺沒便宜到阿Q口Q"!?

長夾,也不便宜""
不過,跟台灣比...應該有便宜吧...((如果買到差不多價格,就要哭了我XD"
一個加稅之後...$85.52
不過...這裡到是有點...麻煩?!
couch規定,同款的東西只能帶3個<<我真的不知道QQ""
差點就買不成四個了...
還好M先生有買一個不同款式的長夾,價格一樣
所以我就先跟他交換付錢,之後再換回來這樣
BTW,這邊付錢時...還會要first name跟last name
還要問e-mail,說把收據寄給我(不過我好像沒收到?!
還問從哪來之類的問題一堆.......
沒有S大大,我們連買東西都有困難阿~~~((快抱大腿
這真是不知道來美國因為語言挫敗第幾回了Orz...

之後,一直逛到五點才找東西吃
吃了outlet裡面的M burger
恩...服務生超不友善...臉整個超臭
講話講很快...就有點不知道她在講什麼...
點了之後,臉超臭,也沒打算好好解釋的意思...
一副「你到底要點什麼= =+"?」的樣子
覺得很可怕Orz...

S先生是有及時跳出來救我啦...
我覺得很挫敗、很糟糕Orz...

我有說要tomato阿...
她就一直問同一句話,妳要點什麼?!
不是問說,還要加什麼?
我就想說...我已經說了要tomato...講這個不對嗎??????
就說,都不要好了...
然後她的臉暴臭...用很差的語氣說,你要點上面的什麼?
<<完全搞不清楚他到底要問什麼啊Orz...
而且她臉真的很臭,覺得很可怕QQ"""
英文不好,徹底心靈受創Orz...
覺得很難過...

在M burger
我點了一個single單層的漢堡和一份薯條,約$12吧
DSC05470  
恩...超鹹!
薯條也超鹹!!
在台灣吃薯條,都沒加番茄醬的習慣
在這邊吃...不沾番茄醬,很難吃得下去...因為太鹹了""
用番茄醬的酸甜才能稍稍的把鹹味壓下去XD"

後來再逛了一下
大概七點就準備搭車回去了~~


晚上...就在房間準備隔天的比賽用的講稿>"<
英文這麼破,隔天還要去poster competition
有種當炮灰的感覺啊XDDD"""

算了~?
反正是來賺經驗值的~
難得有機會來參加國際型的競賽阿XD"
之前忙實驗、忙論文、忙口試,還真的沒空管什麼研討會的事Orz...

啦啦啦~
隨意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