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 no more 嚴重劇透

我只是記錄生活:)
 

網路上大家的分享都是要第一場就進去,可以連續跟三個演員走!!!
這樣看到最多~CP值最高~XD
因為票價一樣阿~不會因為最早場進去,票價就比較高這樣
當然要第一場進去,看滿三場表演!!!

網路上的人還特地提醒說
盡量不要帶包,或是大家可以把東西全部塞在一個包裡
因為包包是需要寄放的,寄放一個包要$4這樣
也因為這樣,我跟W小姐兩人只帶一個包包...整天辛苦她了>"<

進去之前,會先確認是否滿16歲(我記得是16啦?
因為sleep no more的原型是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中的馬克白Macbeth
帶著血腥、陰暗、悲慘的調性,所以需要心智成熟的人才能入場看秀<?!
入場排隊時,會看任何能證明出生年月日的東西<國際學生卡也適用XD
看完確定之後,會再右手上蓋章
而且指定要蓋在右手<<不知道為什麼0.0?!

確認大家年紀(身分)的時候,因為我跟W小姐是同年同月同日生XD
他看到還問了一下,覺得我們同天生日很怪(?!)、很有趣(?!)
W小姐就說我們是朋友阿~剛好同天生日之類的~ 
他就跟我們隨便聊幾句,然後就蓋章了~~
IMG_2393
 

還為了看懂這齣劇再演什麼...先看了不少評論跟心得
也特地去看了一部馬克白的電影(隨便選來看的XD
想說,先了解故事情節,這樣看秀才不會霧煞煞都不知道在做什麼XD
 

寄放完包包之後,要先check in
我差點傻傻地往前衝XD""
寄放完包包繼續往前走,有個櫃台,要在那裏先check in
確認買票的姓名之後,會發給每個人一張撲克牌
我們四個都是拿到愛心A,表示會在同一時間進場!!~
(這就不像網路上大家分享的,同行會拿到不同的撲克牌,為了拆開大家

之後...左轉會有工作人員確認有無撲克牌((像入場卷的概念
在上面打個洞,然後就讓我們入場~

恩...之後會經過一個又長又黑又迂迴的通道
只有在一些轉角、角落處放了蠟燭
我...真得摸黑看不到耶Orz...
好慘XDD"""
S先生走在我前面,他穿了黑衣服,完全隱沒在通道中
我最後只能摸牆前進,我真的什麼都看不到Orz...
突然發現夜視能力超~差= ="
一度還摸不到路,一直摸到牆壁...然後就不小心往回走XD"""
還是M先生在我後面大喊說,你幹嘛往回走啊~~~~~~
我才回頭,隱約能看到M先生的淺灰色衣服,一路跟著他走>"<
我跟W小姐邊走邊笑,因為太智障了,我居然看不到還往回走
S先生走超快,我完全跟不到(其實我也看不到他啦XD"""
還好,我們後面的人還沒跟上來,所以我往回走也沒撞到人XD""
其實那時候,超怕撞到人或是擋到其他人這樣

終於進去之後,是一個布置得很像酒吧的地方
這邊可以點些酒來喝,所以身上可以帶些錢進來
我身上只有一張撲克牌跟一支手機而已XD"
至於旁邊的冰水,是可以自行拿杯子飲用的~

等了一會,有人上台講一些話...我沒很認真聽
總之,最後就是說手上有愛心A的人現在可以搭電梯進入劇中了!!!
進電梯前,會先發給每個人一張白面具
然後有個演員,對大家說注意事項之類的
大概就是說進去之後,白面具必須全程戴著,參加者不能出聲對話

而網路上分享說,一路搭到5樓,不要出電梯
會在各層樓開門,放人出去,然後攔下後面的人,繼續往上搭這樣
也是為了拆散大家的方法
我還跟大家說,我們到最高樓,5樓再出去!!!
but...我以為是5樓了~所以就出去了-w-
然後門就關起來了XDDDDDD
四個人只有我出來XD""
哈哈,尷尬了

想說要找樓梯上樓,一出電梯就撞上前面的人= =""
他為什麼要停下來阿...傻眼""
而且是一個超大塊頭"""又高又大隻"""
他回頭看了我一眼,就走了

結果...我找不到樓梯= =""
只能在那一層樓晃啊晃的
可是他們三個一起下樓來!!! 看到他們覺得好感動
這一層樓,有個房間有兩張床,還有一個像書房的地方
另一處走出去像墓地,一個人在那邊很可怕...
逛了一會,發現演員一號!!!

在這場秀中,白面具的是觀眾、黑面具的是工作人員、沒戴面具的就是演員

他就倒了點酒,然後坐在沙發上喝酒,感覺在想什麼事情的樣子0.0...
不知道他到底是哪個角色
而另三個人就在這一層到處看,我不敢離演員太遠
想說...如果他突然動身,得趕快跟上去!!!
不然這棟樓這大,什麼時候才能遇到其他演員很難說,而且演員還會一直移動XD"

不過...演員動身要離開時...其他三隻不知道逛到哪裡去了Orz..
所以我只好撇下他們...跟著演員走了~"~

之後就跟著到了舞池!!!
印象中,樓上會有男主角往舞池的地方望!!!
所以就開始搜尋樓上是否有演員的跡象
果然,找到了男主角XDDD
然後趕緊找個樓梯上樓~~~
找到男主角有點開心~這樣很快就能接得上戲劇的走向了

男主角一直很憂鬱的看著下方,在男主角旁邊的觀眾有好幾個人
很經典的一幕,應該就是馬可白夫人發現樓上的馬克白吧
馬可白夫人臉馬上就垮了下來,但對於舞池中男生的邀約又必須回以微笑
後來才判斷出,邀約馬可白夫人跳舞的是鄧肯國王(國王很帥-w-

其實我舞池中的人,一開始有點難以辨認= =""
只認得出有鬍子的>>後來知道他是國王
還有一個孕婦~
其他人的臉都無法辨認= =""
包括我第一輪打算要跟的男主角-馬可白
突然發現自己對於歪國人有點臉部辨識障礙Orz...
是跟著主角跑好一陣子,才慢慢能辨認出誰是誰這樣......

之後馬克白就離開,我們一行人跟著他往樓上奔跑

在看秀之前,很擔心自己是不是沒體力能跟上跟下
據說整個劇場有5層樓,每個演員都會上下移動這樣,很容易會有更丟的情況
而且演員們為了甩掉(?!)一些觀眾,好讓大家去接觸其他演員或是看看這些場景
所以有時候跑得特快!!!讓後端的人追都追不上
在實驗、論文、口試的轟炸下,其實我不確定自己到底能否跟上角色移動
而且還在走了一整天曼哈頓的瘋狂行為之後...

但,我居然能完整地跟著馬克白跑完整場秀!!!
我想...秘訣就是要跟緊吧XD""
因為晚了一步...有些人跟角色,但走超慢的
樓梯很狹窄,前面的人慢慢走,演員就跑不見了,要找都找不到
有些人還會牽著手一起走,徹底絆住後面的觀眾...
有個人走很快,拉著另個人走,但另個人走很慢...就檔住了整個通道Orz...

我大概都是跑在前3-4個人,前面都用衝的XD
我很怕跑到跌到...但其實還OK
地板沒什麼障礙物,而且也很少兩個演員分別帶著兩批人互撞的情形發生
只是上下樓梯真的要緩一下,不然可能會跌倒""

馬克白離開舞池之後,先到了房間,然後很痛苦的表情
之後馬克白夫人就來了,兩個人演出很精彩的雙人舞
這算是現代舞搭配戲劇的演出吧,兩個人摔過來摔過去XD
但是以現代舞的方式呈現啦~
而且他們真的好強...一下子就爬跳上櫃子上方,有種到處飛來飛去的感覺(?

一開始,是呈現溫柔的夫妻戲(?!
之後好像有些爭執,中間馬克白夫人還脫衣服換睡衣...整個全裸
演員們都很敬業,完全無視我們這些觀眾,演出很自然

經過一些爭執,馬克白離開房間
先是到鄧肯國王的房間,殺死了國王 (我這邊才確定國王是誰的-w-
然後洗上血水,表示殺人這樣

之後再回房間,想洗去手上的血跡
馬克白表現出恐慌、害怕、驚恐的感覺
還脫光了進浴缸洗...馬克白夫人就一直安慰他
馬克白後來就有點呈現膽小、擔心、害怕這樣

後來馬克白穿上襯衫,去找三位巫師!!
這邊就是傳說中(?!)精彩的巫師舞蹈
利用燈光效果,讓觀眾覺得演員的燈光是片段、停格
這一秒在地上,下一秒在桌上
用燈光之外,還搭配強烈的音樂節奏,把氣氛帶上最高潮
M小姐後來說,她超愛那邊的音樂
我...覺得那邊燈光一閃一滅,太刺激了,眼睛受不了XD""

這邊的舞蹈很精彩,會讓人感受到三位巫師的瘋狂行徑
中間還拿帶血的嬰兒娃娃,有種獻供品的感覺XDD
M小姐一開始還以為那些血是巧克力醬XDDD
之後我們在討論劇中內容,聽到這個大家覺得超好笑

這邊,大概就是在述說馬可白內心的掙扎(?!)、巫師的慫恿(?!)
這邊就是一個...恩...該怎麼說呢...
充滿慾望、邪念、引誘的那種感覺吧
促使馬可白後來一而再、再而三的奪取其他人的性命

除了舞蹈之外...這邊的巫師一個一個的脫衣服XD""
M小姐說她跟了一次其中一個巫師、一次馬可白
整場秀看了無數個屁股跟胸部...可想而知XD"""

我是因為燈光效果太強烈...所以決定之後兩輪演出絕不跟巫師走XDD""
但燈光、音樂和舞蹈的震撼,其實是很值得去看的!!!

之後,跟著馬可白到了一座森林
又是一個黑漆漆的地方...所以我的夜視狀況= ="""
我只看得到馬可白有些動作,然後樹林的樹很多...燈光一點點...

之後...到一個有撞球區的地方,那邊跟班柯喝酒談事情的感覺
覺得班柯也很帥啊-w-
之後就起了爭執,兩人舞蹈又開始摔來摔去XD"
在進入這個場景之前,工作人員都會把大家安置在場景外圍的位置,不然觀眾進入場景內
原來是為了演員激烈的舞蹈表演~
最後馬可白用磚頭把班柯砸死...後來又跟著馬可白到處奔跑...

只能說...我在這棟樓上上下下跑了N遍
我一直搞不清楚自己在第幾樓
我真的沒在誇張XD (因為我一開始被丟包在第幾樓都不知道
之後又一下往上跑、一下往下跑,跑來跑去都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眼睛只跟著演員走啊~~~

then?看到馬可白殺死一個孕婦(?
我猜?這是模擬原型中的班柯孩子?!
這邊舞蹈也很棒!!!
戲劇中配合著舞蹈,看到孕婦想提著行李離開,趕緊遠離馬可白
但馬可白一個手勢、一個動作把孕婦攔下
之後兩人就有些爭執、打架的舞蹈呈現
最後馬可白把孕婦扛在肩上,強硬的態度讓孕婦無計可施,最終只能放棄
還被推去用肚子撞牆,想讓腹中孩子死亡的樣子

後來又跟著馬可白離開
到此,馬克白已經殺了三個人了0.0...
後來我記得又回房間一次?!跟馬可白夫人見面吧?!
因為那時候,馬可白對著我旁邊的一個人耳邊講了一些話!!!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一對一互動嘛!!!?
不知道他對觀眾講了什麼~~~(怕是對我說...我也聽不懂XD"!?
後來兩個人就一起手牽手到了著名的長桌戲!!!

長桌戲是最好分辨演員的時候~!!!
最晚上長桌的就是男女主角,馬可白夫婦
最左邊是馬可白,然後是孕婦
接續的應該是X1,女巫1號,國王,X2,女巫2號,巫師3號
最右邊是馬可白夫人
大家坐定之後,會有個身上帶血的人走上來
之後坐到女巫2號及巫師3號的中間,他是班柯

呃...X1跟X2是我始終不知道他們是誰XDDD"
雖然有些做過功課了(?!
後來查了一下...X1是孕婦老公,X2是一位偵探<?!

長桌戲上,除了很容易辨認主角之外
演員們的演技真的很強!!!
每個角色的愛恨情仇,3次的定位點
最終指向馬可白殺人的事實(?
一次要看10個角色的表情跟動作真的太難了阿~~~~~
很想仔細地盯著每個角色的表情跟動作>"<

長桌戲,是整齣劇的終點也是起點
這時候...就得趕緊決定要跟誰跑了XD"?!
但我還是想跟完馬可白先生,走到舞池再換角色跟~!!

長桌戲結束之後
繼續跟著馬可白走,先到一個像是行李房的地方
跟班柯一起梳洗、換裝
這裡才是整個故事的起點!! (因為班柯復活了XDD
班柯的辨認...應該是他的吊帶跟背心吧(?
不知道是不是每場秀的服裝都一致?!

這邊應該是敘述說,他們打完仗(?!
終於可以回家~那種開心、幸福、期待的感覺

之後馬可白是先回到房間吧
此時,馬克白夫人已經在這裡了(我記得好像是這樣XD
這邊又跳起了精采的雙人舞-w-
是愉悅的、開心的,在滿屋子飛舞那種感覺XD
又是爬牆爬櫃子,跳來跳去的

然後起了點爭執?雙方邊跳舞邊吼來吼去(?
馬可白好像凹不過他老婆...像是妥協的感覺
這時候馬克白夫人就從睡衣換成禮服
還要求他為她穿上鞋子,之後就離開房間了
 

這時候,馬可白往落地窗外走出去!!!
這時候我嚇到了XDDD
因為我第一次進這個房間時,馬可白夫人把落地窗給關了
我以為外面沒有什麼布景這樣0.0...
我錯了!!! 整齣戲的布景都在建築物內啊!!! 所以落地窗也只是個虛設的落地窗XD

走出落地窗之後,是個到處都是磚頭的廢墟
還有幾尊雕像0.0...馬可白在這裡跳了個單人舞
恩...意義不明?!是表示內心的掙扎?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

之後就回到了舞池~
>>>>>>>>>>>Round 2!!!!!!<<<<<<<<<<<

後來我決定要跟孕婦!!!
雖然她在原型中,沒有出現
但在這場秀,是主角的樣子
主要原因是...我覺得孕婦是個超美-///-
臉超小!!!長得很漂亮XD

在舞池中,孕婦就一直被冷落
旁邊有個年紀很大的女服務生一直要拿奇怪飲料給她喝
她拒絕很多次,但女服務生就一直要遞給她
最後孕婦還是喝了<

>>而我這時能分辨出鄧肯國王了~
發現馬可白夫人一直跟等肯國王跳舞
感覺好像是想要拉近關係那樣
中間有往上看馬可白的橋段,然後表情就很難看(?
但鄧肯國王一邀她跳舞,她就變臉XD
大概就是想取悅跟拉近與國王的關係吧~
畢竟,她要她老公去殺國王,必須先做到國王不對他們夫妻起疑心啊(?

而孕婦在喝完服務生給的不明飲料之後,就暈倒了<<<
之後醒來,就很痛苦的離開舞池 (好像是因為看自己老公一直跟別的女生調情?
是女服務生扶著她離開舞池的

總之就一夥人馬上跟上去!!!
到了一個樓梯,女服務生就有點冷眼的看著她(??
而孕婦之後就跌跌撞撞的走上樓,這邊樓梯是整棟樓最寬敞的樓梯吧XD
而且,感覺人變多了0.0

之後就到一個房間,感覺是她家~0.0
在那邊就有點有氣無力的樣子,坐在沙發上,感覺心情很差
然後我發現我左邊的女生一直動來動去
就有種案耐不住自己的樣子<<
兩隻手在前面扭阿扭的,一下放開、一下握著...想說到底在幹嘛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在等待一對一的劇情XDDD
太好笑了
她那個動作就是一直等待,手一直想伸出去!!!
當時我跟她都離演員很近
當演員手一伸出來時,她馬上...真的是馬上把手放上去啊XDDD
然後她就被帶進一個小房間了0.0

哈哈,錯過兩次一對一,而且都是抓我旁邊的那個人XD
覺得有點可惜

她們進小房間超久!!!
還不少人試圖去轉門把XD
但是鎖起來的0.0
這時...只好在附近晃啊晃的
想說慘了...會不會找不到演員...就這樣一直在建築物亂逛<?!
而且那時候根本迷失方向,自己身在何處都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在第幾層樓、建築物的哪個位置...

總之,就在附近晃
後來發現有一大群人經過!!!
馬上跟上去啊~一定是主角之一~
恩...我這次跟的...還是孕婦XDDD
運氣真好-w-

跟著孕婦奔跑(?!
到一個很像旅館櫃檯的地方,她按了好幾次服務鈴,都沒人出現
但那個老老的女服務生再次登場!!!
((其實我搞不懂,女服務生到底是害她?還是怎樣..摸不透這邊的關係

女服務生又開始要給她喝奇怪的飲料
這邊X2出現了? <<這人的劇情我一直沒跟到,所以搞不清楚他是誰0.0
不過X2都在孕婦有危險的時候出現?
之後在孕婦死亡時(?)也很難過的出現就是了0.0...

這邊就上演著給飲料、搶走飲料、想喝飲料、拿不到飲料(?
一直搶來搶去這樣0.0
但整體三人舞蹈很流暢!!!而且飲料都沒灑出來好厲害""

最後孕婦還是喝到飲料了XD"
這邊我有點不太記得了...
三個多小時要記全部的演出內容有點困難阿QQ"
而且還在五層樓上下左右跑跳<<?!

好像是先到一個像是旅館房間的地方(其實就是旅館櫃檯旁邊的空間0.0
然後看鏡子,找東西,把行李打開一件一件的歸位吧
還有拿起小孩子的衣服,在肚子上比劃比劃

之後就到了像餐廳的地方0.0
女服務生又再次出現了,而且是披頭散髮的!!!
她到底在哪邊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狽啊?!
而且一開始我沒發現她XD
她攪拌東西超大聲,我才發現後面有人在調製不明飲料XDDD
她就這個加一點、那個加一點,感覺是在弄毒藥(咦?

之後就要拿去給孕婦喝
一直誘惑她,把不明飲料放在高處,孕婦就挺著大肚子爬上爬下
孕婦就一直要喝那個飲料,很像上癮的感覺0.0
這邊我覺得蠻精彩的
是在餐桌椅上進行雙人舞蹈的感覺,一直追逐、搶奪手上那杯飲料

之後女服生把飲料全倒在一個盤子上
孕婦還是不死心地想要舔完,大概是這種走火入魔的上癮0.0

後來?!
孕婦就離開這裡啊...這裡出口很小,我很早跟進來...
所以...被堵在後面阿=口="!!!

這邊好像又回去剛剛她的旅館房間吧?!
然後就上演了馬克白來殺孕婦的橋段
因為這邊我看過了,所以在找好位置(?!
之後能容易跟上孕婦的腳步XD?

後來孕婦被殺死後,一個剛剛阻止她喝飲料的人(?!)出現了
就很心痛,覺得很傷心的樣子0.0
之後就把她從地上抱到沙發上躺著0.0...
然後他就離開了(所以他到底是誰XD"?!

過了一會...孕婦復活了XDD(?!
不是啦,應該是說整齣戲又回到起點了這樣
這邊接長桌戲(?!),我真的不記得XDD
然後就結束這回合

記得後來有跟著人群走到一個超狹窄房間
是孕婦回家了,家中的房間
前面人高馬大的,而且房間很小...
有觀眾走出來,我塞進去...還是什麼都看不到~"~
只隱約看到孕婦有一些動作而已...

這邊孕婦回到家中客廳並換上家居服(睡衣)?!
然後好像是她老公的人回來了
孕婦想要祈禱,一直摸聖經、十字架那樣
她老公就一直阻止她,還一直想要跟她有親密舉動的樣子
一開始孕婦就不願意
而且孕婦的腳一直搓一直搓,是表示焦躁、害怕、擔心?
但在老公的安撫下,就開始接受這樣


這邊是在兩張沙發上演出一些舞蹈的動作
而且會突然摔向我們這邊的沙發上
我就站在沙發的正後方,好幾次都被嚇到...
感覺會撞到我身上的樣子(?


後來,孕婦老公先離開客廳
離開前還跟孕婦有些互動,意思好像是要她快點跟上去這樣
孕婦在老公離開後,還是摸了一下十字架阿~
就表現出,我還是很擔心、恐慌的樣子
之後就換回禮服,換上鞋子走出客廳

恩...這邊是個狹小的走道...
等我進了向書房的地方時...只覺得觀眾爆多
很擠...還不小心一腳撞上矮桌= =""
人太多了Orz...

而且...人這麼多...演員呢?!
後來發現...兩個演員在...呃...書架上?!!
他們到底怎麼爬上去的阿XD"""
在書架上面,孕婦一直想看一個東西,然後被她老公(?)阻止
來來回回好幾趟這樣

看到演員一直爬上爬下,真心覺得她們體力真好...
又是摔角(?)、又是打鬥(?),還要爬牆、還要跳舞的XD

其實我看孕婦的橋段,記憶有點錯亂XD"""
有一個地方是很大聲的翻走道牆上的相框?還是鏡子?之類的
這邊我也不太記得在哪裡演出的XD"""

阿阿~總之~
最後最後又回到舞池(不負責任發文XDDD

>>>>>>>>>>>Round 3!!!!!!<<<<<<<<<<<

這次,我覺得要跟一個不重要角色!!!
這樣才有機會獲得一對一演出機會(?!

其實我有點想跟馬可白夫人,也想跟班柯,還想跟帥國王
或是好像喜歡孕婦的不明男子?
((完全不想跟女巫們XDDDD

總之,我決定跟著餵孕婦迷藥(?)的老老女服務生走!!~
一開始也是孕婦在舞池中暈倒後,女服務生扶她離開
之後一群人就跟著孕婦走了XD
留下寥寥無幾的幾個人

哈哈,有機會獲得彩蛋的感覺-w-

先跟著女服務生到一個我沒進過的場景,看她在用布蓋住所有時鐘
少說有10個以上的鐘吧0.0
一個一個的用布蓋住
大概...蓋了3-4個...就有些觀眾離開了0.0...
等服務生蓋完所有的時鐘...
我回頭...呃?!只剩下我一個觀眾XD"!?
覺得很好笑"""

後來我就一路跟著女服務生走阿
一路上都沒人耶0.0
而且其他人路過,也沒打算跟服務生的意思
只看到我一人不斷追著她跑XD""

好像女服務生要進一個小房間吧
她進去之後,又出來...拉著我說了一些話
大概就是說,你現在非常疲倦,趕快回家休息<?
然後她就回房間了!!!
我就想說...呃?!那我現在??
在那個小空間前後晃了一下,看起來沒什麼機關...
她應該一會就會出來吧???

那時候她出來拉我講話時,剛好旁邊有人停下來
還好她記得是我追著她走的((??
所以是拉著我講話-w-

後來,果然~~她又出來了!!!
不過因為主角剛經過這裡,所以這邊的人變多了0.0
但服務生還是拉著我進房間啦(灑花
遇到隱藏劇情!!!!!!

進去之後,她就要我在中間的一張椅子坐下
空間很小,有些擺設
她就來把我的面具拿走
跟我說一些話,好像是她有點累,必須睡一下之類的0.0...
之後她就爬上我後方的床(?!
有點像臥鋪那種啦0.0...整個空間就很小阿

然後這個小房間唯一的燈就慢慢地暗了?!!!!!!
我想說...這麼黑??然後我要幹嘛阿"""
等她睡醒XD?
還是我可以自己開門出去(誤

之後燈又慢慢亮起,她就很迅速的從床上下來
拿一杯白色液體給我,示意我要喝這個東西0.0""
我...就佯裝喝了一下??

之前看過很多人分享說...那是牛奶~
還有人把她喝完,我覺得超勇敢XDDDD
但我還是覺得毛毛的不太敢喝XD"""

但服務生就一直說,快喝快喝
她沒有催促,就是一種老奶奶在哄人的感覺XD

然後就在我頭上放弄了一個像絲巾的東西?
因為我後面有電風扇在吹,絲巾就在我跟服務生之間飄阿飄的
感覺服務生有點想催眠我什麼事的樣子XDDDDD
不過這邊我就有點不懂她在跟我說什麼了0.0"""
這時候我就一直盯著她看,她的妝好厚喔XD

後來她就把杯子拿回去,再幫我把面具戴上,之後就送我出去
她在裡面待一會,就出來了

後來,又回到旅館那個像餐廳的地方
她在調製不明飲料,自己還喝了幾口XD"?!
then~走去旅館櫃檯那邊!!!
她靠著後方的牆,看著孕婦一直按服務鈴卻沒人來的樣子

噢噢噢!!!原來她這麼早就出現在孕婦後方了!!!
上一輪的這個時候,一直都沒發現後面有演員耶-w-""

之後又再度上演搶奪不明飲料的劇情XD
因為看過了~所以我就在附近場景到處走走看看
戲戲看每個擺設,還打開櫃子XD
有一度想爬進櫃台裡面<<?

之後一批人跟著孕婦離開,我就趕緊跟上服務生!!!
她是從一個夾門走出去的(?
這邊好多暗門,而且因為燈光很暗,門跟牆壁又同一色
如果不緊跟著演員走,根本不知道她從哪裡消失
找不到門阿XD"""
不然就是很厚的布簾擋住,這也是沒跟著演員根本不會走過去...

後來跟著服務生,來到了一個沒看過的場景...鄧肯國王?!!!
他好像被殺死了XD?
服務生感覺很難過、很悲傷0.0
原來他們有一腿(咦?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神展開阿XD""

這邊,服務生把頭髮拆了~(原來是在這邊變成披頭散髮的
之後居然跟復活(?!)的國王展開了雙人舞蹈
覺得這邊他們跳的舞很美~~~
好像能感受到他們之前曾經有段戀情(???

我猜測?
女服務生跟國王曾經是情人(?
所以國王死了,服務生很難過
把頭髮拆了與國王共舞,是表示以前年輕貌美的樣子?
而共舞這段是表現出回憶?跟懷念?
所以之後夢醒了,回到現實,卻對孕婦下迷藥(?
呃...最後那邊到底是怎樣的關聯阿XDDDD
只能亂猜,不然我真搞不懂這段是怎麼回事XDDD

然後,女服務生又回去餐桌那,就是攪拌很大聲的那邊XDDD
跟孕婦展開一段一直在餐桌椅上追逐不明飲料的舞蹈

後來留孕婦在那裏舔盤子(?)
我又跟著女服務生走

女服務生跟那個X2(?)有些互動
然後請他跟著回到餐桌那(孕婦已經離開餐桌了0.0
好像在談一些事情<?
這邊我就有點看不懂了0.0...
那個X2(?)不是一直阻攔女服務生對孕婦下迷藥(?)嗎???
為什麼這邊有互動阿XD"?!
而且好像是在談條件的感覺<

BTW,之後跟著去旅館櫃檯...
看著女服務生把燈逐漸熄了<<<
呃...這邊是???
原來是三次輪迴要結束了!!!
演員們開門示意我們該下樓了0.0
((現在有點好奇...如果那時候我不下樓會?!

一下樓,就接上長桌戲0.0
但這場長桌戲,人真的超、多!!!
整個舞台下方,滿滿的人...
所以我覺得去樓上,當初馬可白觀看舞池的位置
由上往下看~~

一到樓上,發現了W小姐-w-
走了一整天,還在劇場中上上下下奔跑三小時
覺得累了XD
所以我就跟著她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赫然發現...前面...這...不是傳說中的護士小姐嗎?!!!
還有一個金髮...是旅客!???
這些角色,我在這三個小時中,一次也沒遇到!!!
在來看秀之前,我原本想跟其中一個護士的!!!
但我完全沒遇到他們耶"""
他們到底躲在哪裡演出啊XDDDD<<

後來大夥就被帶回一開始進場時的酒吧了
很多人是被演員牽出來的
演員會幫觀眾脫下面具,然後道別這樣~
我跟W小姐沒有這樣的小確幸XD


三次演出,三個小時,很精彩!!!
看完之後,W小姐買了他們的介紹書
一出去看到M先生跟S先生坐在外面0.0...
他們說9點多就出場了<
咦"?!我們那時候出場已經10點多了耶""
所以他們在那邊坐著等我們快一小時"""

他們說,在看到第二輪演出的時候
想說不是演過了?怎麼又重來?
所以在裡面再待一會後,就出場了<
而且他們都沒看到長桌戲!!!

呃......(黑線+烏鴉?!

M先生還說,他看S先生在看秀的時候頻頻點頭
還以為他看得懂,就問他說知道在演什麼?!
S先生就搖頭

恩.....<<<
我該表示什麼XD""!?

後來我有大概講解一下馬可白的劇情啦(?!
其實裡面很多外加角色
所以我也搞不太清楚誰是誰......

不過W小姐看得很開心就是了-w-
雖然她一開始也搞不太清楚在演什麼~
但跟著演員走,好像能拼湊出一些蛛絲馬跡
還說,終於可以去看相關資料了XDDD
不怕被劇透之類的XD

而我~只能說
如果有機會的話,到紐約,我一定會再去看這個劇!!!!!!!!!!!
(但真的得先練練體力XDDD
我還想跟其他的角色,也想看原型之外的角色演出
下次能來的話,一定要花時間先走完五層樓
好好把劇場每個房間相對應位置看一看XD
不然一直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真的很好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