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20160723
用文字寫下每一天:)

在紐約的第三天
出發去看自由女神像!!!!!!

我們搭公車去
有段距離,搭公車就搭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吧

在公車上,我是唯一沒睡著的~(翹尾巴
哈哈~來美國這麼多天,第一次感到自己這麼清醒XD
(時差終於調回過來了!!!外加之前口試論文實驗的熬夜好像也補足了-w-


坐了很久的車~到了砲台公園附近~
下車往砲台公園的時候,遇到一個賣票的人(?!
就說什麼要搭自由女神的船,要往前走
還給我們四張票,跟我們收錢這樣0.0...
前面也有美國人(?!)跟他買
所以我們就...不疑有他?!

一張船票是$32
DSC06143.JPG
要去16號港口搭船

走了有段距離才到...
到16號港口時,才知道還要去換票0.0...???
看到售票口前寫著$31...?!!
默默被賺走$1的小費的意思XD"?!

然後...才知道這張票是在自由女神像旁邊繞而已=口="!?
嘖嘖...!!!我想登島啦~~~~~~((雖然登島好像也沒做什麼?!
天哪~來這邊居然沒能登島Q︿Q"
覺得難過Orz...
但也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買到登島的票...((沒認真做功課的下場?!

DSC06146.JPG
這張就是換完的船票,我們搭早上10點的船
等了一會船開回來,就可以上船了-w-
其實沒有等很久,但很曬倒是真的= =""
這天天氣超好,超熱的!!!!!!
整個天空一望無際、完全沒有雲

登船之後,我們上二樓甲板~
不過我們是待在船尾的位置

等了一會開船啦~~~
有繞到布魯克林大橋Brooklyn Bridge下方!!!
拿起相機狂照阿XDD

DSC06155.JPG
很努力想拍出明信片的感覺~
不過人頭太多了XDDD

在船上,可以看到曼哈頓的天際線(?
很美嗎?我覺得可能黃昏的時候會很美XDD
當時,我只覺得很熱...(被打
雖然很熱,但還是不想進去裡面遮陰~~
想多吹點風、多看看這世界
混雜卻又美麗的紐約

在船上曬了很久,終於等到了這代表著自由、民主、希望的美麗女神
DSC06187.JPG
看了這麼多著名景點
還是對於自己已經身處在美國、紐約...有些不可置信
看到自由女神像時,會覺得走進歷史課本或是跑到旅遊書、電影場景一樣
女神很美,真的
那種莊嚴卻奔放的美麗
遙望遠方,歡迎著每位來紐約的外來者

底座下很多小小的人
嗚嗚嗚~我也想登島阿~~~

不過能親眼目睹女神風采,還是很值得

搭船時間...大概30分鐘吧?!
其實我有點不記得了XDDD
在船上就是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然後被曬得皮膚火辣辣的(?!

之後~要下船時...發現排隊人龍超長的啊!!!!!!
要來搭船,果然早點來是正確的!!!
雖然我們比預計的時間還晚出門>"<
(整個睡到翻過去XDDD


看了看地圖,距離布魯克林大橋還蠻近的!!!
所以我們先去看橋~~~
聽說~這是個很著名的景點!!!
S先生跟W小姐說一定要去的地方!!!
查了資料,也發現這裡是常常出現的電影場景!!!
但是!!!我真的對這個景色完全沒印象((被毆飛
哈哈哈~我之後看電影會對它們印象深刻吧-w-

布魯克林大橋,算是古蹟?!
是很早以前就建好的橋,著名的地方是它的繩索吧?!
好像很厲害,說是以前只用了繩索固定?!之類的
也因為繩索,所以它的外形很特別、很好辨認-w-
DSC06215.JPG
在船上,我們拍了不少照片XDDD
人很多、太陽很大
回望曼哈頓,只能說,建築群的天際線很美

在橋上停留一陣子,拍個照
看看橋下的車、河上的船、曼哈頓的建築,還有熙來攘往的人們

之後,雖然肚子很餓XDDD
但我們還是決定先往南方走~~~
因為要去華爾街Wall Street看銅牛!!!

先看到的是,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
DSC06232.JPG
建築物是蠻美的啦~~~
不過庭院中有些墓碑...對他們來說應該見怪不怪吧0.0

之後到了華爾街
看到紐約證卷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
DSC06237.JPG
不過是已經沒有營業的狀況0.0
整條華爾街,是以前的金融中心,但現在看起來人煙稀少,有點蕭條感..
DSC06239.JPG
但能來這邊走走,還是很高興~
畢竟是一個耳熟能詳的著名地點嘛~~~

但...銅牛Charging Bull呢!!!
我們來這邊不只是要看看這已經衰弱的街
重點是銅牛啊!!!
因為據說~摸銅牛的蛋,可以帶來財運!!!
所以要找牛!!!(欸欸欸?!

仔細看了google map的地圖發現...銅牛不在華爾街上阿=口="!?
為什麼我有種被欺騙的感覺QQ"?!

銅牛是在華爾街附近
不過它是在百老匯的路上!!!
我們繞了好一大圈才找到牛~"~
只能說,要財運真不容易(?!

DSC06245.JPG
來看牛的人很多~
拍照的人超多~
要摸牛的人更多XDDD

但我不好意思把牛屁屁放在這裡~
就請大家自己去google啦~~~

午餐~我們搭公車去SOHO那去附近吃義大利菜
-Pepe Rosso Social-
DSC06256.JPG

點完之後,就先上了一籃麵包
沾油醋吃的那種~
DSC06258.JPG
蠻好吃的~S先生超愛XDDD

S先生有點了一個蘑菇麵包
DSC06259.JPG
我覺得蘑菇超好吃的阿~~~

他們三人有點飲料
W小姐點了...恩...超苦的東西XD"
DSC06260.JPG
算是氣泡飲料吧?!
不過好像含了什麼很苦的成分就是了>"<
雖然我覺得超苦,不過W小姐很喜歡這個苦味

我點了一個肉醬麵
DSC06262.JPG
有點鹹...不過我覺得撇開有點鹹之外,很好吃!!!

而S先生跟M先生點了一個黑黑的麵0.0...
呃?!墨魚?!他們是說soso啦~
DSC06263.JPG

W小姐則是點了一個奶油的麵0.0...
DSC06264.JPG
她超愛吃起司,所以撒上了一堆XD
至於好不好吃嘛~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w-

吃完午餐,原本想去SOHO去逛逛,或是到西村走走
但看看時間...聯合國下午4.30關門!!!
我們想去聯合國的郵局寄明信片>"<
假日,聯合國的郵局有對民眾開放
所以我以為大家都可以去郵局~~~
聯合國的郵局好像有特別的郵票和特殊的郵戳~

BUT!!!
真是太...無言了...
台灣振作點好嗎QQ"?
我們居然被趕出來了XDDD
因為我們不是聯合國的一員...
根本還沒到驗證身分那邊,光是進去驗證的守衛就把我們擋下來...
只進了門口,隊都還沒排到,就被禁止進入XD"
真難看<<

so~我只好在外頭拍拍照,結束這回合
DSC06272.JPG
其實很想請S先生去裡面的郵局寄個明信片的~
不過看他也沒很想進去的意思...
也不好意思問他...

接下來去哪好呢~?
原本想搭公車去公共圖書館的,不過等不到公車...
好像有什麼演習還怎樣...所以我們待的那個站牌都沒有公車經過...
最後...只能靠著11號公車繼續前進了...

於是,我們又回到第五大道XD
真的是每天都經過一次耶我們XD"""

公共圖書館New York Public Library~~
這邊是拍攝明天過後的場景<<這個我知道XD!!!

DSC06273.JPG
那個躲大風雪的地方

進去的時候要搜包包0.0...
怕有人帶一些違禁品進入吧0.0...

而這裡另個吸引我來看看的是...小熊維尼真身!!!
在圖書館裡面到處找XD
W小姐還幫我問了一下工作人員-w-
說是在B1的兒童室那邊0.0...
沿著他說的話~我們找到地方了!!!
但是...
DSC06285.JPG
為什麼是空的!!!!!!!!!!!!!!!!!
天哪~~~真的很崩潰XDDDD
還想說要回家跟我妹炫耀一下XD((妹妹超愛小熊維尼~
結果撲空= ="?!
那邊服務台人員是說...拿去定期維修保養了...
真是令人哀傷
對方有拿照片給我們看...我們只好翻拍照片了Orz...
IMG_2474.JPG
說是小熊維尼的作者,當初依照他兒子的玩偶們創作的
給予它們新的生命,也讓這世界更多人愛上這些可愛的角色們

而W小姐說在公共圖書館有名的圖書室...
我們那天去,也沒對外開放~"~
覺得很可惜...((雖然我不知道它很有名XD""

而上方的插畫,也是著名作品
DSC06281.JPG

在炎熱的夏天,待在圖書館是個最好的選擇-w-
這邊的圖書館有種金碧輝煌的感覺XD
有點像皇宮阿~或是大圖書館那種氣勢
它只是個圖書館!!!
而且真的有人在閱讀室做自己的事
但不斷有遊客進進出出真的很有趣就是了XD
這裡不只是圖書館,還很像某展覽館
很多走廊上掛著許多相框,在展示些什麼0.0...

真的很不像圖書館的地方XD

之後,去買了GODIVA巧克力
片狀的,三片$10(未加稅價格
跟台灣比起來算便宜吧0.0...
我選了一個80%的黑巧,想說阿摩喜歡吃~~~

之後又回去洛克菲勒中心...
回到crabtree,想說幫學姊買護手霜!!!
這次我已經先問到口味了-w-
要買garden,好像是著名香味吧0.0
但是...店關門了= ="""""
才晚上7點!!!!!!!!!!!!!!!!!!天都還亮著呢Orz......
這我也沒辦法了~學姊跟買二送一無緣阿~~~

最後,dinner time!!!
我們回到住宿的附近,吃了Shake Shack
聽說到紐約必吃的漢堡!!!

DSC06293.JPG
感想就是...美國的東西真是又甜又鹹XDDD

來美國嘛~吃過最好吃的漢堡...
就是在芝加哥那個路上遇到黑人要錢的那頓晚餐吧
配料很特別~雖然牛肉都焦了XD (誰叫你要點well done


而回飯店前,我們去了超市大採購XDDD
真是瘋了...這不是第一天來就要做的事嗎XDDD
一直到了最後一天才在亂買
我買了兩顆香吉士、一個優格、一個冰淇淋、一包洋芋片,還有優酪乳跟維生素水

但這天晚上...我只喝了前一天買的飲料
IMG_2481.JPG
smoothie~是種水果綜合飲料吧0.0
我覺得很好喝!!!!!!!!!!!
而其他的東西...因為晚了就沒多吃了~
這表示...明天出門前要全嗑完XD"?!
好像買太多了Orz...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