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20160724
在美國的最後一天


這天,睡飽再出門~~~
原本預計是說~W小姐跟我們一起逛outlet~
她在去搭飛機的~~
BUT!!!她忽略了機場的問題!!!!!!!!
我們居然是不同機場阿= =""
如果W小姐跟我們一起去outlet,再去機場...
時間太趕了...完全不可行= ="""

所以~我們就說好跟W小姐吃過午餐,再分道揚鑣了>"<

這天,悠哉地起床~
然後要吃前一天晚上在超商亂買的食物XDD

香吉士...
不甜,沒有什麼味道...沒很好吃XD
跟W小姐交換了一顆油桃吃~
清甜清甜的,沒說很甜,然後中間超酸XDDD
IMG_2490.JPG

優格是OIKOS的~W小姐很推薦的牌子~~
DSC06311.JPG
我忘了前一天放在冷凍= =""
所以整個結冰XDDD
等退冰之後~我到早午餐店,趁著有叉子時吃的XD
覺得蠻好吃的~而且沒有全退冰,所以很像在吃冰沙XD

冰淇淋是Haagen-Dazs的
但因為W小姐不吃奶製品,所以選了Sorbet,檸檬口味的
IMG_2492.JPG
蠻不錯吃的啦~
微酸,帶一些甜味,不會吃膩~~
不過很可惜沒吃完,我必須把它丟棄QQQQQQ
都沒說要幾點出門啦~~~
丟掉剩下的1/3,我覺得很心痛QQQQQQQQQ

洋芋片是回台灣之後才吃的0.0...
蜂蜜BBQ口味吧?!
就有蜂蜜味的洋芋片...沒有什麼特別感覺0.0...

而Kefer優酪乳~
IMG_2485.JPG
超喜歡!!!!!!!!!!!!!!!!!!
我覺得超好喝的啦~~~~~~
好喝到都要跳舞了XDDD
其實它蠻大瓶的~
但要我一個人喝完絕對沒有問題~~((只怕發胖而已XD

而維生素水嘛...
DSC06314.JPG
我一開始以為只是水,然後顏色是色素(?!
結果是有加香料色素的水
這是藍莓口味的樣子0.0...
就是喝起來有點酸酸甜甜,又蠻假的味道XD
不過說是能補充維生素之類的水...好像很厲害XDD?
可是維生素C,在溫度及光線的摧殘下到底還剩下多少呢~?

大概這些就是前一天晚上亂買的各種食物心得XDD


這天早上,就大夥把行李收了收
然後突然說要出發去吃早午餐!?
我還正抱著我一堆食物開心地吃著<<
突然要出門...吃不完阿~~~~~~~~

而且我認真的覺得...把那些櫻桃、葡萄都扔了
我好心痛<<
很想帶在身上,去outlet吃掉的QQ
真的吃不完再丟也不遲阿...
就這樣扔了...覺得好浪費QQQQQ

anyway
DSC06304.JPG
It's time for home.

為了不要超重...我只好把所有再美國生出來的東西另外裝一袋
反正我有兩個23kg可以託運<囂張個什麼?!
不過那一袋揹著真的超重= =""
還把揹帶的塑膠給揹斷了...= ="?!
所以一路只能放在行李箱上,使力的推了...
遇到非常時刻,還要想辦法揹住它...~"~

而早午餐~因為我剛剛塞了一堆東西在胃裡
其實什麼都吃不下XDDD
就很簡單點了waffle,with berry,add maple syrup
然後我很想念芝加哥Corner bakery的pancake

DSC06306.JPG
蠻好吃的~我很喜歡楓糖-w-
而且裡面好像是糖塊!! 覺得很特別
DSC06308.JPG
不會死甜,很好吃~


而W小姐點的是...呃...像一整套的早午餐?!

DSC06307.JPG
一整籃的麵包XDDD
看了我就好撐喔XD""
但是它的蛋蠻特別的!!!

DSC06309.JPG
有點像溫泉蛋,中間沒熟的那種,而且是很不熟的那種!!!
撒上一些鹽、胡椒粉,W小姐有分我吃一口~
怕有腥味>"<
不過完全沒有!!!超好吃!!!!!!!
覺得好厲害-w-

之後,休息一下
W小姐就跟我們分開了>"<
我們剛好要搭反方向的車...各自前往機場方向


先是搭公車...
我覺得拖著行李箱搭公車真的很辛苦Orz...
其實一路上很感謝M先生
他都會盡可能的幫助我的行李箱上下樓梯>"<
不然我就得自己緩慢的移動它們了~"~...

在等公車時,遇到一個家庭
女主人對我們講中文0.0....
不知道是來自台灣還是對岸
她跟我們聊了幾句~問了台灣的學生都這樣自己自助旅行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0.0...
S先生一直跟她的兩個小朋友玩
小朋友們挺可愛的

之後搭公車要換地鐵,就遇到問題了~"~...
好不容易把行李扛下地鐵站...
看到的竟然是這畫面
DSC06315.JPG
不通行,被上了禁止進入的封鎖線...

整個很無奈...我好不容易把行李帶下樓...
沒電梯的這裡QQQQQQQQ

幸好...地鐵站某一處還有手扶梯可以上樓...
不然我真的會很慘Orz...

而M先生不太想走了...
可能腳被折磨這麼多天,有點受不了吧0.0
所以我們就搭taxi~正好攔到一台超大後車箱的!!!
覺得運氣還不錯~
請司機帶我們去搭...呃...要錢的接駁車?!
我們要搭那個車去outlet

原本預計說行李去機場寄放的
不過前一天查到的訊息說...
有人東西被偷...
或是工作人員動作很慢...取行李時間超過半小時之類的...
為了減少風險...我們決定帶著走<<

DSC06319.JPG
買了單程的車票,等待接駁車(?)來

搭車時間比想像中的長
而我們的行李各站了一個位置,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之後有些人上車沒位置坐...但我也無計可施~"~...

終於千里迢迢的來到美國最後一站Jersey outlet
先是問了服務櫃台說...行李能不能寄放?!
答案是...NO~(真令人傷心
所以我們就必須帶著行李逛一整天...

先是去H&M逛逛
因為覺得老是跟在他們後方,好像不太好...
總覺得自己給他們壓力?!
所以只好自己去女裝區晃晃
其實我對shopping這種事...沒什麼衝動<<
除非那一陣子特別想買衣服吧......

然後,很無聊的買了一件外套
想說好像還蠻保暖的,秋冬很適合穿
結帳隊伍很長,結帳速度...很慢

在排隊的時候...
S先生就過來跟我說...我們分開逛吧~這樣你也能看你想要的:)
我......................只能說好XDDD
男女生看東西本來就不太一樣,更何況我也不太了解他們
又加上我不太買東西,都只是東看看西看看的...
好像在他們身後,他們壓力很大~"~...

所以,我就只好一個人逛街了<<
但我其實...很討厭一個人XDDDDDDDD

去看了很多聽說很不錯的店
後來買了banana的兩件短褲,覺得它穿起來不卡腳,我很喜歡
還買了eagle的兩件短袖,質料很舒服~

也有看A&F、Timberland、new balance、couch...
我能認得出來的都進去晃過了吧XD
原本想去看kate spade的~但居然還沒開= ="
覺得失望~~~想說去看看它的風格怎樣的~"~
早知道(?!)在芝加哥的outlet應該去看看的...

一個人要耗個2-3小時,自己又不是特愛逛街...
覺得好無聊~"~
而且網路又連不太上...T-mobile可以振作點嘛!!!?
雖然outlet通常都在郊區...但也為廣大民眾設個基地台阿~~~
一直連不上網路,想找人陪我聊天都沒辦法((打滾

總之~我終於把時間耗完了,逛了超過10家店吧XD
就到集合地點等待
之後跟M先生他們會合~他們說只逛三家店<<
其實覺得蠻厲害的XDD"""
他們也覺得我很誇張,怎麼可以在這麼短時間逛完這麼多家<<

原本打算在這裡吃完晚餐在去機場
BUT,店家7點就開始陸續不讓客人點餐<<
沒東西吃= ="""
所以我們只好直接往機場移動了~"~
到機場再找晚餐吧

等待公車
DSC06326.JPG
要回家了呢
這邊離機場很近,但我們可能無法用走路過去...
所以必須等公車...

62路公車,大約一小時一班車吧
而且,還會憑空消失...嚇死我們大家了=口="!!
還想說該不會我們去錯站了吧((想起水牛城那邊的40號公車= =""
遇到一個黑人,也跟我們一起等車
他也覺得很怪~"~...
幸好,等了好一會,公車終於出現了!!!
真的是感動到要哭了吧

搭公車往機場出發~~~
然後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差點下錯站<<
是好心的路人奶奶跟我說,不是在這一站下車,是下一站才對!!!
但其實我聽不是很懂...
而且她講很小聲,好像只想講給我聽(?
所以S先生根本聽不到她再講啥...
連在我旁邊的M先生也聽不太清楚...
但是我似懂非懂阿= ="?!
總之,說什麼不是這一站下車,next stop才對...之類的

很感謝那個奶奶!!!!!!!!!!
不然我們又不知道要兜了多久的圈子才能到機場...

到了機場,吃晚餐~
最後一餐,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IMG_2514.JPG
隨便點了pizza
老闆很好,雖然我們都不太會念這些pizza的名字XD
他都會幫我們跟收錢的小姐說我們點了些什麼-w-
我點了很基本款的!!!((這次很乖XD
起司,還有另個應該是雞肉番茄之類的吧~(我有點忘了XD
蠻好吃的~~~果然點基本款的沒錯!!!


吃飽,就划手機等待時間啊<<
不對!!!!!!!有個問題沒解決!!!!!!!!!!!!!!!!!
明信片還在我的背包裡啊!!!
前一天晚上已經貼好郵票,還特地查了一下郵筒長怎樣
想說看到郵筒就可以投進去了-w-
但一整天下來...我、沒、見、到、任、何、一、個、郵、筒!!!
明明前兩天,路上隨處可見的阿~~~
有種失算的感覺= =""

真的到了機場,還對機場抱了一絲希望
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像清潔人員開口問了
mailbox~~~~~~~~~~~~
清潔叔叔說...NO~這裡沒郵筒~
我傻眼=口="!!!
慘了XDDDDDDD
我要把貼好郵票的明信片們帶回家嘛XD"?!
而且美國郵票在台灣無法寄信吧XDDDDDD"""
啦啦啦~就在我徹底僵化、感到不可置信、天打雷劈的時候
清潔叔叔問我說...
都寫好、貼上郵票了嗎?! ((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我就回說,對阿......
他~說~~
那拿給我,我回家的時候看到郵筒幫你投進去~??這樣可以嗎???

天哪!!!!!人也太好了!!!!!!!!!!!!!!!!
果然找清潔叔叔是對的!!!
他還怕我聽不太懂,邊說話邊比動作XD
開車的動作阿~投明信片的動作阿~

然後我就火速地把背包裡的明信片交給他!!!
真的超級感謝他!!!!!!!!!!!
我後來有點後悔,應該要給他幾塊小費的>"<
那時候原本要給,但覺得再拿錢給他好像又有點唐突
不知道該怎麼做...

然後大概我回台灣一個多星期~
有朋友傳訊息給說,收到明信片了~~~
真的是...清潔叔叔你真好!!!!!!
遇到好人阿~~~美國也是有好人的!!!


之後,就等時間,要託運跟過海關了
再等待的時候,遇到一個女生找M先生說話
S先生之後就過去幫忙
大概就是說...那女生說她必須去buffalo那邊
但身上的錢不夠...說她是孕婦,要去治療還怎樣的0.0
問了我們該怎麼去,那車錢多少
錢不夠,希望我們能幫忙這樣...
還說什麼,在這附近繞了遶...覺得我們比較和善,所以才來跟我們交談之類的

S先生是覺得...不管是真的假的
也可能是詐騙的手法
不過就當作做善事這樣,就給她$25的差額
M先生好像也給她$6吧?!
至於我...離他們有段距離,其實不太知道發生什麼事
是後來聽他們轉述的0.0...
覺得S先生其實頗大愛?!
也或許是有那樣的經濟條件
所以覺得花一點錢,做一些善事無妨吧


後來在過海關的時候
還要脫鞋子<<覺得麻煩
而我的包包被攔下來=口="!!!
想說應該沒什麼東西違禁啊!!!
還有點緊張的想看一看包包裡有什麼
被警察(?)說不能碰包包<<
不過他沒很兇啦0.0...只是想提醒我這樣

之後翻出一瓶...楓糖=口="!?
我看到它真的傻眼耶
完全、不記得、它、在包包、裡面!!!!!!
天哪= =""""

警察(?)大概說了...這東西超過規定容量一點點...
但它就是超過了...((一臉失望Q︿Q"

後來他就說,還是有家人在外面?!可以拿給他們嗎?
我說沒有...
他又說,還是去託運那邊,看他們願不願意幫你,把行李拿出來讓你放?
這...太麻煩了...而且還不一定拿得到行李~"~

所以...只能放棄楓糖了QQ
不~~~我的楓糖阿QQQQQQQQQQQQQ

我說就不要好了...
警察還問了好幾次,你確定嗎???
我也不想阿QQQQQQQQ

然後他就把他給扔了...
之後在我包包用棉花擦一擦,做個例行公事的檢查
然後就把包包還給我了這樣...

我的楓糖阿QQ
覺得難過~"~...


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和飛行時間...
聽說機上的泡麵很好吃~!!!
不過只有S先生有點來吃
恩...反正就是我自己不餓、沒自己點來吃的<<

到香港轉機,原本說要回來吃「雞種凡」的兩位
也沒什麼胃口吃
然後老媽原本還要我再帶三個城市杯回家
中國、香港、澳門
不過我身上的背包已經揹了3個杯子走整天了...
可以饒了我嘛QQ"?!
但礙於登機時間不到10分鐘,排隊隊伍很長...所以作罷


回到台灣是早上10-11點左右吧
台灣時間20160726
美國13天的行程,很快就過了
是蠻好玩的啦~雖然途中有時候心裡有些話沒說XD

然後我的時差蠻明顯的
這天,我從下午3點開始一路狂睡,睡到晚上9點才醒吧XD
半夜,又是凌晨4點起床<<
之後幾乎都早睡早起XD
下午都得想辦法撐著不睡覺,真的很睏XDD


至於心得、前置作業什麼的...
後續再說吧~~~

>>自由行初體驗,有點小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